為什么人總在失去後才能珍惜,為什麼人總在失去後才能珍惜?

2022-11-24 17:40:03 字數 1458 閱讀 8894

1樓:燈開森

在休閒的時光裡,我總愛避開城市的喧囂,一個人信步在遼闊的曠野,去感悟大自然的無限情懷。蔚藍的天空,青青的草地,涓涓的小溪,歡快的百靈鳥,太陽用溫和的目光注視著生命的每一個角落。在這樣的時光裡,我首先想起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真情。

雖說人生蒼茫任飄零,征途未知身馳聘,人將來不可能帶走什麼,但相伴生命始終的鏤骨銘心的真情確是我們真正的擁有和付出。 真情是穿越歲月的一束火花,是連線你我他之間的一座七彩虹。有了真情就有了歡慰有了快樂,枯燥的生活變得異彩紛呈,疲憊的身心也被釋放得異常輕鬆。

一個人無論他是多麼偉大或者渺小,無論他位高還是卑微,無論他生活維艱或是滋潤無比,他都離不開真情的溫暖和慰藉。 同志情、朋友情、父母情、子女請、夫妻情、情深意長。對這扯不斷、續不完的情感,我們有何理由不去精心培育、倍加呵護?

樹木和森林是一種緣分,河流和山川是一種緣分,人與人共事是一種緣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河,沒有穿不透的霧。在朋友的病榻前送上一束鮮花,在親人不順心的日子裡送上一句開心的話語,在他人困厄的時刻助上一臂之力。

一份關愛,一片溫馨,溫暖消除堅冰,善良消除隔閡,還有什麼解不開的心結。 一位哲人說過,人在走過很多地方以後才能走向內心的宮殿。對於真情又何嘗不是這樣?

當人們擁有它時並不覺得珍貴,而一旦失去才悔之莫及,乃至捶胸頓足淚雨滂沱。我們作為構成這個世界的一分子只要存在,就要日復一日瑣碎地生活下去。以真實的生活中,在喜憂交集的日子裡,如何用心去善待和珍惜真情倒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在歲月的長河中,只有懷著一份感激和愛心,才能點點滴滴地收穫和付出真情。雖然我們沒有太陽對萬物的博大情懷,但是隻要我們用心去善待、擁抱真情,這個世界就會充滿陽光。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傑懷白

為什麼人總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一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所以當你失去的他的時候就會想到他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現在他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3樓:我愛血色蠪牰

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

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 世界上有許多人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們應該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人,不要因為別人而失去了一次機會,失去了一個愛人,那樣我們將失去很多。 面對自己的愛人,我們應該以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不管發生了什麼,我們都應去包容對方,多想想對方的好,那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久。

4樓:飛兲

擁有沒放在心上,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為什么失去才懂得珍惜 現在珍惜也來不急

也許真的只有失去了,才真正懂得 珍惜 二字吧。感情的失落 痛苦 墮落,也只有時間才能化去一切傷痛。每天感受到這種傷痛,每天,每次,一天天的 感受就會少一點,就會淡一點。天天,天天的 時間也許真的能淡忘一切傷痛。也許時間能包容一切。某些東西失去將不會再回來。人在失敗 痛苦中成長 時間的流失 影響會越來...

為什么有些東西總是失去了才會珍惜

因為,有些人覺得現在這是他的,以後還會是他的。永遠不知道珍惜 呵呵,其實人都是這個樣子,有的時候不覺得,不去好好的珍惜,等失去的時候才後悔,應該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日子!有些事情,我們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遇到的,可是確不知道,他只是曇花一現。有些人我們以為一定可以再遇到的,確不知道他可能是你人生中的過客罷...

為什么人總是要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後悔呢,後悔後women應不應該傷心呢

人總是貪婪的,許多東西人在擁有的時候不會去珍惜,即使自己知道很好,但是心裡總還會有個更高的期望,所以你想去追求,因為你的願望是好的,但當你真正得到的時候,又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你會無形間拿它的缺點和你失去的東西的優點相比較,所以會感覺到後悔。呵呵,我覺得是這麼回事,畢竟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這就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