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人總是要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後悔呢,後悔後women應不應該傷心呢

2022-10-29 17:55:21 字數 6572 閱讀 824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貪婪的,許多東西人在擁有的時候不會去珍惜,即使自己知道很好,但是心裡總還會有個更高的期望,所以你想去追求,因為你的願望是好的,但當你真正得到的時候,又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你會無形間拿它的缺點和你失去的東西的優點相比較,所以會感覺到後悔。呵呵,我覺得是這麼回事,畢竟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這就是人的高期望和現實的差距感導致的。很多東西順其自然吧,傷心是難免的,過去就好了。

我回答得很誠懇。

2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傷心都是人的情緒,沒有這些就不叫人咧。只有失去過,才知道曾經擁有是多麼美好。失去能讓人更成熟,更懂得珍惜。後悔了,說明你又成長了。

3樓:小強的波斯貓

走不到盡頭,沒有把所有的經歷比較永遠不知道哪一個更好,等你知道了卻又錯過了所以就有後悔了,過了便無法再追回,就像撒落的水,你只能放在心底然後去尋找更好的前方

4樓:我是427王志偉

後悔是正常的,一般人在失去後都要後悔,傷心也是有的,但不要長時間傷心,那樣會傷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自私有點關係 不懂為別人考慮

為什麼人總等到真正失去了,才知道後悔這兩個字?

6樓:創作者

對你好的時候 你覺得是理所當然 認為是他應該做的 等他離開後 覺得不甘心 想著他還會對比的人好 所以捨不得

7樓:超級沙玫

人對自己擁有的,比如親情、愛情、青春......總覺得自己有很多時間很多機會來慢慢感受、體會,沒有緊迫感,因此漫不經心。

如富翁不會太注意每月的家用,家用對他而言微不足道。假如有朝一日變得赤貧,他說不定就會關注菜價。

如子女經常覺得父母嘮叨,發現父母重要時,往往已是「子欲養而親不在」。

無他,不過是擁有的觸手可及就沒感覺價值貴重;一旦失去不可再擁有,過去的記憶變成絕版不再重演,因此顯得珍貴,因此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難,因為沒有覺悟

為什麼有些人,等到失去了以後才知道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後才後悔,才懂得珍惜?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

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

世界上有許多人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們應該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人,不要因為別人而失去了一次機會,失去了一個愛人,那樣我們將失去很多。

面對自己的愛人,我們應該以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不管發生了什麼,我們都應去包容對方,多想想對方的好,那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

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一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所以當你失去的他的時候就會想到他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現在他也不會離開你。

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10樓:盛雁蟻亥

人往往都是這樣。以前自己愛的死去活來。可別人卻不是那麼愛你。好象無所謂。當你愛的累了想放棄了。他才知道你的重要性。

11樓:患難與共與夢想

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 世界上有許多人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們應該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人,不要因為別人而失去了一次機會,失去了一個愛人,那樣我們將失去很多。

面對自己的愛人,我們應該以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不管發生了什麼,我們都應去包容對方,多想想對方的好,那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久。

12樓:人玉風刀

人都有徵服欲與戰勝欲,所以感覺失去後會後悔。其實是不懂感情。就算再次得到仍然不會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得到之後不珍惜..

失去之後才會發現他的重要..

失去了永遠都是最好的..

只有失去的人才知道後悔..

才會珍惜現在擁有的..

14樓:

很多事,我們以為不會記得,偏偏不會忘記;還有很多事,我們以為不會忘記,卻依舊遺忘,漸漸遺忘。

很多事,我們以為不會記得,偏偏不會忘記;還有很多事,我們以為不會忘記,卻依舊遺忘,漸漸遺忘。

有些時候,我以為,真的,不必在乎天長地久。人在變,感覺在變。幾年不見,或甚至幾天不變,有些人你便如不再認識了一般,陌生地不再如從前。

彼此是很好的朋友,從來都是,只一個學期不見,只一年不見,便盼著相見,見著的時候,卻似乎很陌生很陌生,不知該說什麼,只依稀記得彼此的過去,待到下一次再見的時候,過去漸漸遺忘,很模糊,慢慢地不相識。難免傷感,以為世界沒有所謂的永恆。

我們一生相識過太多的人,一生的朋友,永遠不變的朋友,畢竟是少數。誰都不是為別人而活著,誰都有選擇忘記或選擇記得的權利,誰都不必永遠執著在自己的過去。但依然記得一生中,曾經有那麼多的人陪你一起走過,每個人都是人生的一段插曲,雖然漸漸遺忘,雖然從來不是主旋律,依舊美好。

漸漸遺忘,忘掉過去。只是依然記得,有那麼一些人,和你同撐一把傘,走過漫漫的雨季,然後離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失去前你已經習慣了有他(她)

你以為沒有他(她)對你的生活沒有任何影響

只是你錯了

失去後你會覺得失去後是痛的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總是最好的

也是因為失去才讓自己真正懂得什麼叫愛

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在乎對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覺得沒什麼感覺了

他們想分了是最好的解脫但他們錯了

分了才是後悔的時候

因為他們知道對方在自己心中站的是什麼位置

分也是解脫

解脫也是愛的**

17樓:夢潁寒軒

你們漸行漸遠,我才學會珍惜。

18樓:我會比你強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人都是這樣的

19樓:永遠愛奶奶

我要去上學了,地方離家鄉也比較遠,總是依賴奶奶,還時不時經常氣奶奶,奶奶有時被氣哭,但心裡唸的還是我,我感覺對不起奶奶,很愧疚,我要去上學了,奶奶你要保重好自己,別在為了我傷心,操碎心(我已經淚奔),我這次去學校也許會很久回一次家,我會把想念轉化成學習的動力,望奶奶勿念,孫女會想你的,我就是隻有離開了開懂得珍惜我親愛的奶奶

為什么有些東西總是失去了才會珍惜

因為,有些人覺得現在這是他的,以後還會是他的。永遠不知道珍惜 呵呵,其實人都是這個樣子,有的時候不覺得,不去好好的珍惜,等失去的時候才後悔,應該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日子!有些事情,我們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遇到的,可是確不知道,他只是曇花一現。有些人我們以為一定可以再遇到的,確不知道他可能是你人生中的過客罷...

為什么失去才懂得珍惜 現在珍惜也來不急

也許真的只有失去了,才真正懂得 珍惜 二字吧。感情的失落 痛苦 墮落,也只有時間才能化去一切傷痛。每天感受到這種傷痛,每天,每次,一天天的 感受就會少一點,就會淡一點。天天,天天的 時間也許真的能淡忘一切傷痛。也許時間能包容一切。某些東西失去將不會再回來。人在失敗 痛苦中成長 時間的流失 影響會越來...

為什么總是先看見閃電才聽到雷聲,為什麼總是先看見閃電才聽到雷聲

在夏天經常出現雷電交加的現象,而且是閃電過後幾秒至十幾秒才聽到雷聲。雷電是雲層在運動過程中產生的電荷在放電時產生的電火花,既有光也有聲。只不過雷電中的光和聲比我們生活中見到的電火花強大。之所以先看到閃電後聽到雷聲,是因為在空氣中,光的傳播速快,很快就能到達地面,而聲音在空氣中的傳播速度慢,過一會兒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