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價值增長基金2023年九毛錢錢買了兩萬的現在回生多少錢呢

2022-11-26 19:10:09 字數 5222 閱讀 4306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該**似乎沒有低於1元錢的**,估計是2023年年尾買的,下邊從2006-01-01起到2014-12-16,購買20000元的收益。按照1.5%申購費率,現金分紅計算。

如果你確實是9毛錢買的,那麼恭喜你,只會比下表收益更高。

2樓:

單位淨值(09-11):1.1044(0.05%)累計淨值:3.7644

近3月收益:-26.33%近1年收益:48.98%

類  型: 混合型|高風險 成 立 日: 2002-11-11

管 理 人: 大成** **經理: 石國武

規  模: 38.96億元(15-06-30)

大成價值增長**是混合型**,屬於高風險**,它的業績在同類**中排名靠前,至於收益多少,經過7次分紅,很難計算。

大成價值增長成立以來,總計分紅7次,拆分0次

2007-10-16 每份派現金1.0000元

2007-01-24 每份派現金1.4200元

2006-03-17 每份派現金0.0300元

2004-03-26 每份派現金0.1000元

2004-01-13 每份派現金0.0200元

最快捷的方式是登入網銀,或者拿銀行卡到銀行網點櫃檯查詢。

大成價值增長**是怎麼分紅

3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有代銷該支**,該**分紅方式可選擇現金分紅和紅利再投資,若您購買時沒有選擇分紅方式,則預設為現金分紅。

2023年購買博時新興成長**1萬元,現在多少錢?

4樓:

我是2023年九月買了一萬元的博時新興成長050009**,守到今天**只有5660元,虧了四千多元,眼淚都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利用股指配資,可以達到獲益的最大化。不過前提是要控制好風險了。

=念,是一個人的盛世繁華,直在小道上兜風。後來大夥

6樓:幸鶴夢

就別提這個垃圾**了,我2023年一元申購10萬博時新興 已經10年過去了,別說賺錢還虧了這麼多 現在只要六毛多,博時公司**經理曾鵬根本不行,別的**公司都在賺錢 就這家 嗨 氣的我要命,說什麼長期投資肯定會賺大錢,再也不要買這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查,10年持有,一直虧本。是表現最差的**。

8樓:**小精靈

這個要看你當時買的**淨值是多少才能算出來。還有個簡單的辦法。直接在賬戶裡查詢你的**份額再算。

9樓:我為鴿狂

入腸,既能取暖,亦可壯膽。武松打虎_圖事,但是翠花面龐上的安詳讓我折服,雖然

一次性購買**一般多少錢合適?幾千元合適還是上萬元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問題讓我不知如何回答。首先請問您想一次性購買什麼型別的**。貨幣型、債券型**適合一次性購買,指數型、混合型或**型**建議分批建倉,或者定投比較好。

至於購買幾千元還是上萬元就看您的資金實力了,還有就是購買的時機。比如目前階段**從去年12月份1949點**了25%至今,短期可能有**的壓力,但長期來看目前仍處於低價區。如果您打算長期投資(至少5年以上)現在可以一次性多買一些。

等以後指數漲上去了,可以逐漸減少投資金額。

如有問題隨時可追問我,如滿意望採納,多謝!

11樓:財經陰陽眼

一次性投入多少,看你的資金,錢多就多來一點,少就少來一點,但是選擇**的品種很重要,還要看**的申購和贖回費用等等因素。但是現在大部分的**都是投資於**和債市,受益不好,建議你慎重考慮,如果不確定,那還不如定期存款或者銀行理財收益穩定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幾千的方式購買適合於**定投,積少成多,每個月購買:一次性購買建議金額大一些,如果金額較小,又不善於把握申購贖回的時機,基本還是存銀行定期好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吧,要具體看你自己的經濟情況,一般來說要量力而行,如果你錢多,無所謂幾千還是幾萬元了,只要拿得出就行!

在投資之前,先要將自己日常開銷費用留出,然後再確定購買額度,如果你的收入穩定,也可以考慮每月將餘留出的資金進行定投。

怎樣看**賺了多少錢?

14樓:保險解讀官

每晚到所買****上查出當天淨值。一般情況下投資者在投資**之後,進入該**的詳情頁面,就可以看到個人的資產,會在頁面上顯示**的昨日收益情況以及累計收益情況。或者投資者也可以根據**的單位淨值來自己計算**的收益,通常情況下**的單位淨值往往是在晚上進行公佈的,屆時根據自己所持有的**份額及單位淨值就可以計算出收益情況了。

計算浮瀛:當天所持此**份數*當天淨值-購買此筆**所花的全部費用。其實**投資是屬於一個長期投資的過程,投資者不能侷限於眼前的得失。

若是剛入**時出現了虧損,馬上贖回並不會及時止損,將投資時間拉長反而有助於使用者攤平投資成本。

算一下如果今天賣出會拿到多少贏利: 將上一步算得的浮贏-(當天所持此**份數×當天淨值)×如果今天賣出所需要的贖回費率,看你在**買的**,如果在銀行買的,在**網上就不能查出來。 其實你不需要去查,你可以自己算出來你賺來多少錢的。

買**份額=(買**的錢數×0.985)/買**當天的**淨值 某日賺錢金額=檢視當天的淨值×**份額×0.995-****的總錢額3.

拓展資料:單位淨值是你的現在**的市值 累計淨值是這支**的累計市值,如果你是中途用一元一股買的就和你沒有關係 增長值,增長率只是百分比,用途不大。你買的是南穩2號**,他前幾天剛拆分。

樓上的手得很對,但如果你不想進入你的帳戶查詢你可以計算你的**時值。 認購費1.2%(**剛開始發放時的費用) 申購費1.

5%(中途在此**時的費用) 贖回費0.5%(一年內)0.25%(兩年內)兩年以上贖回免費。

15樓:夏軒

1、每晚到所買****上查出當天淨值。

2、計算浮瀛:當天所持此**份數*當天淨值-購買此筆**所花的全部費用。

3、算一下如果今天賣出會拿到多少贏利: 將上一步算得的浮贏-(當天所持此**份數×當天淨值)×如果今天賣出所需要的贖回費率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淨值是你的現在**的市值

累計淨值是這支**的累計市值,如果你是中途用一元一股買的就和你沒有關係

增長值,增長率只是百分比,用途不大。你買的是南穩2號**,他前幾天剛拆分。

樓上的手得很對,但如果你不想進入你的帳戶查詢你可以在http://www.southernfund.

計算你的**時值。

認購費1.2%(**剛開始發放時的費用)

申購費1.5%(中途在此**時的費用)

贖回費0.5%(一年內)0.25%(兩年內)兩年以上贖回免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買的**?如果在銀行買的,在**網上就不能查出來。

其實你不需要去查,你可以自己算出來你賺來多少錢的。

買**份額=(買**的錢數×0.985)/買**當天的**淨值某日賺錢金額=檢視當天的淨值×**份額×0.995-****的總錢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拿著你買**的銀行卡去銀行櫃檯查詢,也可以登陸**公司的**查詢,用您的身份證,密碼是預設的後6位。還可以在某些**的計算器查詢

19樓:思無邪

登入你買**的**檢視盈虧平衡就能看到

買了**以後,可不可以退掉,會賠多少錢?

20樓:保險解讀官

可以退。除短債券型和貨幣型**外其餘**一般都要收取2%左右的手續費。不管是在什麼平臺買的**,後悔了都是可以選擇賣出的,銀行的**也不例外,可以直接在手機銀行上面操作。

不過若是買了封閉式**,已經確認份額,在封閉期內是不能退出的,也就是不能賣出的。開放式**可以隨時退出。在**之後沒有確認份額之前是可以及時撤回的,沒有任何的損失。

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都是開放式**,投資者可以隨時認購或贖回。封閉式**不可隨時退出。封閉式**在募集完成之後是不可以再申購或者贖回,只有等到新一輪開放時才可操作。

拓展資料

一、**怎麼退出來?

投資者在**平臺購買的**想要退出,首先需要對已持有的**進行贖回。在相關平臺中找到持有的**,選擇想要贖回的部分,將其賣出即可。購買**的平臺十分繁雜,投資**的方式也有很多,**本身的種類也各不相同,投資者可以依據手中的資金和承受風險的能力對各種類的**有選擇性地進行投資。

並且不同的**以及不同的購買平臺的手續費也不一樣,投資者們需要自行謹慎選擇。

二、定投**的購買

1、在選擇需要定投的**後,是不會受到市場的**波動所影響的,在投資者自行選定,的固定週期都會以不同的淨值**固定額度的**,這樣便可以使得購買**的成本攤平;

2、定投**的起投點通常是100- -300人民幣,較低的門檻讓投資者們的接受度更高;

3、定投可以隨時暫停,也可以隨時恢復,停止定投也不會收到解約的罰息,靈活性高,方便投資者隨時調整投資策略。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封閉期內是可以自由買賣的。但是除了申購費外,贖回還得交贖回費。如果你是短期就贖回和話,贖回費在1.5%-1%之間。

22樓:

不能退,最短也得半年才能贖回.有手續費..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開放式**不公告暫時關閉贖回,一般就是申購二個工作日後看到份額後就可以贖回該**,贖回需要5-7個工作日。

但要注意了,除短債券型和貨幣型**外其餘**一般都要收取2%左右的手續費(認購或申購+贖回的費率),以上說的日期都是指工作日。

24樓:千年木姨乃

看你是不是買的那種新發行的**,如果是新發行的,就要等封閉期結束才可以賣掉.封閉期一般為三個月

如果不是新發行的**,只要狀態不是暫時關閉或暫停贖回的話都可以隨時賣掉.

至於手續費,在銀行買賣的話,如果是新發行的,買時有可能會有公佈,大部分都是百分之1.2,賣時是百分之0.5

如果不是新發行的,手續費大部分買時是百分之1.5或1.8,也有2.0的(很少),賣時百分之0.5.在****上搜尋一下就可以知道了.

2023年一毛錢值多少錢,2023年一毛錢值多少錢

1962年1角 背綠一角 百張連號23萬元 單張2000元1962年1角 背綠水印一角 全新單 回張2萬元 3萬元1962年1角 藍二冠 整捆答1.3萬元 整包14萬 百連1100元1962年1角 藍三冠 整捆1.3萬元 整包14萬 百連1100元 1962年1角 紅二平 整捆1.7萬元 整包18萬...

請問1毛錢的硬幣是銅的,收藏價值是多少

這種硬幣 是長城系列流通硬幣的一種,屬於第三套人民幣。長城系列流通硬幣全套包括1角 2角 5角 1元四種面額,有1980 1986共七種年份。其中三種角幣為黃色銅鋅合金材質,一元幣則為銀白色銅鎳合金材質。由於一元幣的圖案是八達嶺長城,所以這一套硬幣被錢幣收藏者統稱為 長城幣 這套硬幣發行量不大,參與...

2019兩毛錢的硬幣值多少錢,1998兩毛錢的硬幣值多少錢

新中國發行的2角硬幣只有1980 1986年7年的長城幣中發行有,其他年份在沒有發行過,你的1998年2角硬幣不是中國的吧?貼個圖看看,到底是什麼?紙幣2角最後的版別國內也是1980年的,也沒有1998年的,挺奇怪的。98年國內沒有2毛的硬幣啊。上圖看看?1998年一角硬幣值多少錢帶菊花 您好,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