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孕期化妝會對寶寶帶來哪些危害

2022-11-24 19:50:06 字數 580 閱讀 8937

1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有一個女生,她姐姐在懷孕期間因為過度使用化妝品從而導致**過敏,感覺像毀容一樣,更厲害的是孩子剩下來以後孩子都受到了影響。

2樓:淪五趣

如果媽媽畫了彩妝,那寶寶在撫摸媽媽臉龐,跟媽媽握手的時候,就可能會接觸到彩妝。而寶寶自己不會洗手,也沒有手髒的意識,很可能不知不覺間就把彩妝吃到肚子裡去了。寶寶的消化不良,有的其實就是這個原因。

3樓:猴61173脖頁

化妝品中含有防腐劑,芳香化合物,色素等等很多化學物質,部分化學物品不會對胎兒造成什麼影響,但是有些化學成分可能會通過胎盤提供給嬰兒,影響胎兒正常發育。

4樓:敬老有年年

要我說的話,在懷孕期間,化妝確實是非常不應該的,因為在懷孕期間化妝的話就會吸收到很多的化學產品,寶寶也會受到化學產品的侵害,所以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5樓:8910滅韓塘康

女士在懷孕期間不應該化妝,因為化妝品裡的激素,也就是化學物質會進入**,不僅傷害懷孕者自己,還會嚴重影響到腹中胎兒,所以孕婦在懷孕期間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你認為寶寶翻白眼正常嗎?寶寶怎麼總是愛翻白眼

也有可能是低鈣血癥,如果寶寶患有低鈣血癥,那麼他的神經肌肉興奮度會相對過高,那麼會因此有肌痙攣 情緒不穩定 容易暴躁等症狀出現。所以,當寶寶會頻繁地翻白眼時,先要多注意觀察一下他是否會有其他的不正常現象出現。應該是正常的,平時要多注意孩子的精神情況,腸道消化情況之類的,需要帶孩子去做體檢。很正常的,...

你認為雄雞會對著天都峰啼叫為什麼呢

雄雞會對著天都峰啼叫的原因是因為 金雞叫天都 的 金雞叫天都是黃山的一塊岩石。地處黃山天都峰西側 半山寺對面高空的懸崖之上。每當晨光微熹,天都峰對面的懸崖上都彷彿站立著一隻雄雞昂頭向天啼鳴,所以被稱為 金雞叫天都 分析 黃山千巖萬壑,幾乎每座山峰上都有許多靈幻奇巧的怪石,其形成期約在100多萬年前的...

你認為男性化妝品近來面臨哪些機遇和挑戰

男性化妝品面對的機遇就是因為現在很多男生,他們也開始注重保養,也在為自己變美而做出改變,同樣的挑戰就是男生化妝品的質量要不斷的提高。我覺得男性化妝品面臨的機遇和挑戰很大,因為隨著國民意識的覺醒,越來越多的人認為男生不必要化妝了,所以男性化妝品的挑戰就是即將沒有人用了。我覺得就是市場問題,越來越多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