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高中時沒有受到老師的照顧,為啥高中的時候老師最照顧學習好的學生。

2022-11-26 19:10:07 字數 1804 閱讀 64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要勇往直前的走,在路上的不是每個人都是良師益友

為啥高中的時候老師最照顧學習好的學生。

2樓:

作為老師說句實話,老師也需要成就感,五個手指都有長短,當然會有特別照顧的,但是前提是這個學生品德要好,如果你很用心學習,哪怕成績很差,我作為老師也能接受,其實成績不好的學生或者被老師批評得很厲害的學生往往以後是最記得最感恩老師的。

我想你也許會存在一個對老師批判的誤區,當然老師也是俗人,有時候也會對學生不太公平,但是老師要面對的學生很多的,如果你肯主動和你的老師交流,其實也不會有這樣的感受了

3樓:影子的失望

人之常情吧,照顧那些學生讓他們更好有點突出成績為學校增光唄,我們平凡人就默默吧。

我上高中了,感到老師對自己不關注,很難受,怎麼辦

4樓:小顏顏

學過課文桃花心木吧,在不確定生長的樹,才可以長成參天大樹。 也就是說只等著老師關注才能好好學習的人,經不起考驗,是不可能長成參天大樹的。 只有無論在什麼環境都會適應的人,才可能有所作為。

不要希望你的學習過程中每個教師都負責,都關注你,因為那畢竟是不現實的。我們是為自己而活,為自己的明天而努力,不是為老師的關注而學習。 只要你在努力,你在關注老師的講課,總有一天老師會關注你的,不要在意,慢慢去適應老師吧。

5樓:_瑐

孩子,因為你在中學是班裡的佼佼者,老師才會關注你,到了高中,比你優秀的學生出現了,這就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所以,你不應該什麼有想法或壓力,繼續努力學習,只有成績提高了,才能引起老師的注意,其實,到了高中,你也該懂得,不能讓老師去適應你,是你應該去適應每科老師!

高中快畢業的時候老師都是熱情滿滿,大學快畢業了,老師都那麼尖酸刻薄,為什麼呢?我又沒招他們惹他們。

6樓:

因為大學老師不把我們當做需要照顧需要愛護的學生 總感覺大學老師沒有以前的老師那麼有親切感把我們當他們的孩子一樣

初三的時候自殺了,告訴班主任了,老師非常照顧我,現在上高中非常想那個老師怎麼辦?做夢經常夢到她,我

7樓:好想死衣死

很搞不懂你們這些動不動就想自殺的人,心理承受是有多差啊!你連死都不怕!你還自殺個毛啊!反正我是不敢自殺!想都不敢想!生命如此多嬌!你想死可以去死鳥~~~

8樓:

找一個初三時較好的同學一起去看望老師,注意帶點禮物去

9樓:asdx宋

找那個老師傾訴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想想中那麼脆弱!!過去的已經過去,想開些

我小學初中學習成績一直很好,也從沒有過處分,家裡條件也是很好的,但上了高中的時候,突然被班主任定為

11樓:小田的天天

一定有關係,不過這老師也太過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老師特意照顧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也很好啊,你看,你都瘦了一大圈了,再呆個兩年,也許你的身體就標準了。」雪;笑著道。

14樓:迎風破雪淡雅

這照顧的會不會太過了?連收拾書包推自行車都幫你

15樓:伯念之

可能是你父母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在後面操縱。

為什麼坐火車時,突然感覺耳膜受到強大的壓力

簡單啦 因為會有氣流差產生壓強 而耳朵屬於比較敏感的部位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 而進隧道和動車組逆行而過剛好構成產生壓強的條件 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一個事實 咱們平常坐車的時候暈車就是因為耳朵裡的某種器官造成的,剛知道的時候我也不相信,總以為是聞到氣味才暈車的,但這確實是科學的解釋。...

大家有沒有去米蘭新娘照婚紗照的啊?感覺怎麼樣

交錢之後態度極其惡劣,先不說拍的怎麼樣,出去拍攝來回車都壞了,硬是換了專三輛車,因為車的屬問題出門就遲了兩個小時,弄的還沒拍完攝影基地就關門了,定好的五套衣服只拍了四套,關鍵是出了問題店裡拒不承擔任何責任,我們也沒指望商家賠償,只希望他們能擺出好一點的態度道個歉什麼的都行,但是人家經理直接放狠話,我...

初吻時為什麼沒有心跳的感覺,我的初吻沒有心跳的感覺,怎麼回事

不喜歡對方,要麼就不是初吻,如果真愛他 她 的話,肯定會心跳加速,這種感覺不是有預備就不會發生的,至少我是這樣經歷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不知道是不初吻?不是沒有感覺,而是你沒有找到感覺,因為火熱的吻就只有那麼一瞬間,或是你心中對她的愛意不太真實 初戀呢就應該是和自己真的喜歡的的人在一起拉,要麼就太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