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健身工作室用什么系統比較好

2022-11-26 19:30:06 字數 5630 閱讀 6733

1樓:健身助手

健身助手作為健身管理系統行業裡的佼佼者,其saas管理系統已經幫助到全國4000多家健身房實現智慧化、便捷化的管理。健身助手一直保持自己的初心,經過長達四年的潛心研究,我們致力於打造極致的數字化健身房,本著「讓健身管理更簡單」的理念,不斷探索。

經過多年的研究我們總結出了以下幾個好的健身房管理系統的標準,以供參考:

1.降低各類成本

一款好的健身房管理系統當然是要幫助健身房降低經營和管理成本的,這是健身房老闆最看重的一個方面,而健身助手提供的強大的財務資料統計和分析、快速操作的前臺模組能夠有效減少健身房財務和前臺的成本;且無紙化辦公、無卡簽到能為健身房省去了大量的開銷。系統內還有多種海報模板,不需要請專門的設計人員,分分鐘生成精美的宣傳海報。

2.資訊化管理3.高效營銷,迅速拉新

常見的獲客方式大多都是線下派單、租電梯廣告位等,往往需要花去的成本使非常高的,獲客效果也不一定理想,因此許多健身房管理者希望一種高效、且低成本的營銷推廣工具。而健身助手中具有專為健身房打造的營銷活動專欄,特別是效果營銷,讓該健身房的會員全部變成一個分享渠道,主要包括裂變式分銷、自動抓潛、組團**、限時搶購等一系列有趣好玩的模式,這一系列的操作通過抓住使用者「低價需求的心理」,來獲得大量客戶

4.簡單、易操作

簡單好用,是一個優秀管理系統軟體的關鍵點。需要滿足使用使用者使用特點,操作起來方便是所有系統軟體追求的;健身助手在易用方面做了很多的研究,在使用和操作過程中都致力於使用者的操作體驗,例如前臺操作模組,前臺工作人員不用切換介面就可以快速新增會員、辦卡、新增定金、簽到、簽退等一系列操作,在這樣一個易於理解的操作介面上,前臺能夠訊速上手進行使用。

5.智慧硬體的配合6.提高會員體驗、提升品牌形象7.售後服務周到、全面

售後是健身管理系統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許多軟體上的困惑、以及升級等情況都需要售後來進行服務,因此挑選一款好的健身系統,售後的服務的好壞也是選擇的條件之一。售後服務質量這裡就不得不提健身助手的售後服務了,任何問題或者困惑,分分鐘都有專業的工作人員為您解答。

2樓:

工作室建議你用健總管,價效比很高,我也是開店不久,系統嘛感覺都差不多,主要還是要找一個穩定一點,價效比高一點的,

3樓:兔耳熊貓m丶

工作室在於小而美,建議你選擇ui設計好看一些的,我店以前不在乎這塊用美萍,結果被好多會員吐槽醜陋。功能上其實現在很多的管理系統都差不多,都能滿足了,還有就是價效比,因為管理系統的技術門檻低,所以在選擇時可以優先考慮價效比,但是你只有多對比才能發現,多去試用幾家,可以嘗試用微健看看。

4樓:網際網路**盟

心窩,管理,系統,絕對好用,又可以免費的

5樓:

同上,我家也使用這個管理系統,價效比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室用收費軟體不划算,一年三四萬起,免費的可以滿足日常了,我用的隔壁健身還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健總管可以去了解下,價效比相對比較高,三體青橙鬼工比較貴不怎麼推薦,操作也稍顯複雜,可以先試用下健總管如果覺得複雜的話,其他家系統就得讓你微微頭疼了

健身房管理系統貴嗎?聽說有的要好幾萬,有沒有適合小型健身工作室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邊推薦健總管管理系統。有針對小型工作室做的方案,**比較實惠的。算是業內口碑最好,**最實惠的了。一年一千出頭吧。我們場館也在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年費千元左右的網際網路saas健身管理系統-健總管

這樣的系統在同行中也是少見的(功能也是夠用的),如果這個**都接受不了,就只能用很土的單機版嘍。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萬太坑了,我們裝的x8健身房管理系統,只要幾百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健總管,收費有針對中小型場館的彈性板收費一年只要一千多,根據你的會員數來收費會員量越少越便宜很人性化,其他幾家公司的我之前也瞭解過不管你場館大小都是一樣的價五六千起步,還限制你功能完全沒有價效比

健身選擇健身房好還是工作室好?

12樓:賽普力量

近些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成為了熱點話題,而健身鍛鍊這一保持健康的重要環節也越來越火爆。但去**健身又是一個大問題。

如果是你要去健身,你會選擇去**呢?是專業安全、設施完善的健身房?還是親近自然、無拘無束的戶外?

當然是去健身房啦!健身房有良好的硬體和軟體條件。而且花錢是讓我們堅持鍛鍊下去的動力呀!可是健身房空氣質量差。而且健身房受場地空間等的限制較多,沒有戶外那麼自由。

那咱們去戶外吧!戶外鍛鍊可以融入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而且不用花錢呀!哎,最近霧霾好嚴重,外面空氣***差啊。在戶外健身不夠安全,沒有專業人員指導,效果一般。

其實呢二者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沒有哪個比較好,只有哪個比較適合你

根據季節與溫度的變化來改變運動地點

夏冬兩季天氣比較極端,天氣過熱仍在室外鍛鍊十分容易中暑,冬天空氣質量較差,尤其是北方霧霾比較嚴重,天氣過於寒冷也容易凍傷,不太適宜戶外運動,建議大家在健身房進行適當的鍛鍊。

春秋季節溫度適宜,空氣質量比較好,比較適合進行戶外運動,但要注意的是早晚溫差比較大,出汗後及時擦乾保暖小心感冒。

塑形,健身房是更好的選擇。

健身房的器械都是針對特定的部位與肌肉,其鍛鍊效果更加明顯。並且健身房有專業的教練可以對你的健身或塑形計劃提供飲食與鍛鍊上的指導,這都是在戶外鍛鍊所無法達到的。

重量可調、安全可靠、適用性廣。

器械訓練的重量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調節,對於初學者或是老司機,都有適合你的菜,適應人群廣泛。

針對性訓練,更易找到訓練感覺。

器械的設計符合訓練需求,一般都符合人體的發力特點,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以輕鬆找到訓練狀態。

通過上表我們可以發現當低速跑時,在跑步機上的能耗要大於戶外。隨著跑步速度的增加,戶外跑步逐漸反超跑步機運動。因此根據自身能夠接受的速度程度來選擇在**跑步也是很重要的哦

當然,跑步機可以通過調整坡度來提高燃脂能力,並且還可以保護跑步者的關節和膝蓋,緩解戶外跑帶來的運動損傷!

有氧運動在戶外,力量訓練在室內。

室外的空氣比較新鮮,相對於比較密閉與人群密度較大的健身房來說要更加適宜進行有氧運動,不過近幾年來城市內的空氣質量普遍比較差,尤其是到了冬季pm爆表,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常年上榜最汙染城市排行的話,還是選擇健身房吧。

力量或增肌訓練推薦大家前往健身房,更加專業的器材可以有效防止你受傷,並且有人員進行保護與指導,鍛鍊效果可謂事半功倍。而在室外缺少監護,一旦發生意外難以及時得到救治。

不管是在戶外運動還是在健身房內鍛鍊,堅持才是最重要的!

13樓:行雲流水

你可以去裡面參觀一下,看一下教練教的情況,問一下會員的反映情況和健身氛圍

14樓:流逝楓

選擇健身房

1、要看基本裝置是否齊全。

2、要看出行等出否方便

3、要看環境、通風情況。

4、要看費用情況。

對比下來你就知道選哪個比較好了

健身工作室好還是健身房好?

15樓:啥玩意兒

健身工作室。

健身工作室所經營的內容更直接、更細緻、更優秀、更加個性化,有側重點或是體能,或是瑜伽或是力量舉,或是單純的減脂,或是**,或是高水平的理論教學。所憑藉的是經營者多年的從業經驗和較高的健身技術,而不是更貴的器械、更大的場地和更精緻的裝修。

健身工作室的成本不高,但是對教練往往要求極高。一個工作室一般由3~5個有從業經驗的教練組成,每個教練都有專項技術或者是資源,每個人都必須能夠獨當一面,有的人有充足的客戶資源,有的人提供技術,有的人負責運營。他們憑藉個人的能力和資源立足於健身市場,頗有底氣地與健身房開展競爭。

健身工作室鍛鍊注意事項

健身前進食:在健身前攝入相應食物能夠為你提供恰當的能量。

飲水:訓練前半小時至少喝500毫升的水,並準備好訓練中的水分。

制定健身計劃:健身前要充分了解健身知識,制定出適合的適用的健身方法和計劃。

鍛鍊時間不宜過長也不宜過短,一般以一到兩小時為宜,睡前一小時要結束鍛鍊,否則可能影響睡眠。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健身房鍛鍊按步驟來

16樓:溜到被人舔

差不太多,只是健身工作室的側重點一般更明確一點,通常來說差距不大。

健身房,一般以賣年卡為主,雖然也賣私教課,但私教課只是部分收入面積比較大,自有重量區、固定器械區、跑步機、橢圓機之類的器械數量也較多,稍微大一點的健身房,還會配備拳擊臺、操房、動感單車房之類的設施,也會有一些休息的地方,茶座什麼的,總的來說,是一個有社交功能,以賣年卡為主的平價健身場所

工作室的話,一般主要以私教課程,以及定製化的健身服務為主,一般不單賣年卡(年卡就是說會員自己去鍛鍊,教練不管)

位置一般不選在流量大的地方,都是租借一些小點的場地,設施沒有健身房多,但因為會員少,所以也不會擁擠,屬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因為地理位置通常偏一點,比較吃口碑,說白了就是看教練和老闆的服務水平。

17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房有齊全的器械裝置,有較全的健身及娛樂專案,有健身工作室所沒有的大型機械與健身裝置。健身目的多為利用小型裝置進行專門化地專案健身。去健身房健身的目的多為利用健身機械進行相關的肌肉力量訓練。

而去工作室健身的目的多為利用小型裝置進行專門化地專案健身。健身工作室的健身內容多為根據個人要求進行細微化、專門化的健身鍛鍊,如塑性、**等。健身房的健身教練可能從業時間不長,經驗不夠豐富,多半從事大眾健身活動,進行一對多的指導。

如果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去健身工作室請私教。

18樓:積水成淵

健身工作室和健身房哪個好,我覺得健身工作室會更專業一點,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工作室好一點,健身房中套路態度,教練經常會推銷產品,不買的話,態度會很差

20樓:楊方

我在杭州的myfit健身健身,不僅鍛鍊了身體,還認識了很多小夥伴,大家相互鼓勵,一起努力健身,氛圍很好。

21樓:小李娛樂看點

我覺得建設工作室好,因為在自己工作室比較自由,可以做更多的建設運動。

22樓:析從安

這兩者各有所長。我認為健身房最好。因為可以鍛鍊他滿身大汗。

23樓:娛情娛理吧

肯定是工作室比較好了,健身房和工作室沒法比的

24樓:魔女小果果

健身房比較好一些,人還多,運動也有力氣。有勁頭。

25樓:學海無崖

都一樣的一個性質的東西,但是健身房好像人還多一點。

26樓:巨蟹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健身房的氛圍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他們兩個有多大的區別,只是覺得健身工作室是在冒充文人,覺得叫工作室顯得文雅有檔次,實質是一樣的。

我想在福州開間廣告裝璜工作室,要辦理什么相關手續

您需要辦理一個體戶營業執照 辦理專案 個體工商戶開業手續 辦理機構 經營所在地的各工商所和稅務所 申辦手續 一 營業執照 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須本人身體健康,具備相應的經營能力與條件,本人除提出書面申請外,還應提供相關證明 件 1 身份證明 申請人應提供本人身份證。2 職業狀況證明 比如是否待業,是...

我想開培訓工作室,做少兒英語培訓。請問需要什麼手續和執照

沒那麼麻煩只要有生源你的教學水瓶達得到學生認可就行了 我想開一個少兒美術培訓工作室,都需要些什麼手續啊?需要正常的一般辦補習辦都要經過教育局的認可,拿到辦學許可證。簡單來說 辦補習班,各種班要向教育主管部門申請。第一關 到辦學所在地的教育局去索取並填寫申請表,要提供開辦者的相關資質,學歷學位證明等 ...

請問遊戲代練工作室需要辦什麼證件

本來就是違反規定的 就像現在的sf,一樣都是違反規定或者違法.這樣的組織不僅沒有法律保護,也沒有太多的法律約束 法律還不健全 所以很多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基本不會出事.因為打遊戲幣和代練,一般都是賣給收遊戲幣的大代賣商和在遊戲中做宣傳,你們基本不露面的.沒什麼事 回答開一個遊戲工作室需要辦理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