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微軟應用商店閃退怎么辦

2022-11-24 20:25:02 字數 1461 閱讀 6195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下面方法:

方法一、

顯示隱藏檔案的方法:

開啟此電腦——檢視——勾選「隱藏的專案」

方法二、

1、右鍵點選開始,然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輸入:wsreset 回車;

3、 應用商店會被開啟,並提示「已清除應用商店的快取。現在可以在應用商店中瀏覽應用」。

開啟win10應用商店或應用閃退怎麼辦

2樓:衝浪**優化

方法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選單按鈕--設定,如下圖所示。

2、設定介面選擇系統和安全進入,如下圖所示。

3、點選系統更新,檢查更新,將所有的更新全部安裝後重啟。

4、按下視窗鍵win+x,調出執行,輸入wsreset命令,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5、接著工作列搜尋powershell,如下圖所示。

6、對powershell桌面程式,右鍵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7、複製一下命令

在powershell桌面程式空白處點選一下快捷鍵複製過去,然後回車,這個可以解決應用商店打不開的問題。

8、同上複製下面的命令

回車可以解決應用閃退或無任何反應。

3樓:銳霏符梓倩

你使用的賬戶是內建管理員賬戶

這個不是系統的問題

如果你想用應用商店

你可以新建一個賬戶

windows10應用商店老閃退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所有第三方防毒軟體和管理軟體後,試試下面幾種方法:

方法一、

方法二、

1、在windows10系統下按win+x 組合鍵,然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如果彈出使用者帳戶控制視窗,請點選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後輸入:wsreset 回車;

3、 應用商店會被開啟,並提示「已清除應用商店的快取。現在可以在應用商店中瀏覽應用」。

5樓:電腦達人

win10清除應用商店快取的方法:

1、在win10系統下按win+x 組合鍵,然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如果彈出使用者帳戶控制視窗,請點選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後輸入:wsreset 回車;

3、 應用商店會被開啟,並提示「已清除應用商店的快取。現在可以在應用商店中瀏覽應用」。

此外,有時候微軟應用商店的故障並非是閃退,有可能是打不開或者開啟後崩潰,我們同樣可以通過命令提示符來解決它。

win10從應用商店**程式開啟總是閃退怎麼回事

6樓:小莫無敵

在小娜輸入服務 找到windows license manager service服務,如果發現該服務未啟動,右鍵單擊選擇「啟動」即可謝謝

win10應用商店一點就閃退怎麼辦

可能有一些使用者升級win10之後遇到了應用商店 應用打不開或閃退的問題,此時可嘗試通過下面的一些方法來解決。方案一 1 點選工作列的搜尋 cortana小娜 圖示,輸入powershell,在搜尋結果中右鍵單擊powershell,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 執行以下命令 針對win10應用商店打...

win10應用程式閃退,開啟Win10應用商店或應用閃退怎麼辦

方法 步驟 1 首先遊記此電腦,選擇管理。2 開啟 服務和應用程式 再開啟服務,出現如下介面3 在服務裡面找到windows license manager service,然後右擊啟動,再右擊屬性,將啟動型別改為自動。這時候你的應用應該都可以開啟了。1 首先遊記此電腦,選擇管理。2 開啟 服務和應...

win10應用商店安裝的應用怎麼解除安裝

1 如果是後面安裝的應用可以用其它答案裡的方法2 如果是解除安裝自帶應用,用下面的方法更簡單一鍵解除安裝和安裝windows10自帶應用 想安裝就安裝,想解除安裝就解除安裝,是不是很方便呢。win10應用商店怎麼解除安裝 步驟 1,在桌面,右鍵單擊 開始 2,選擇 控制面板 3,檢視方式選擇 類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