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怎麼刪除應用商店裡的軟體

2023-01-11 05:05:06 字數 2800 閱讀 2869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應用商店安裝的應用解除安裝方法如下:

1、點選win10開始選單,在彈出選單裡選擇電腦設定,如下圖所示。

4、點選應用大小後,系統把電腦裡安裝可以解除安裝的程式都載入出來了,如下圖所示。

5、在應用程式裡選擇要解除安裝的程式,點選滑鼠左鍵,出現解除安裝按鈕,如下圖所示。

6、點選解除安裝按鈕後,系統提示是否要解除安裝應用,點選解除安裝開始解除安裝應用。如下圖所示。

2樓:裝機吧

win10應用商店怎麼解除安裝。

3樓:華碩服務

1、點選開始按鈕;

2、在右側可以看到應用,對著想解除安裝的應用點選右鍵,會有「解除安裝」的選項,在彈出對話方塊確認解除安裝後該應用將被解除安裝。

4樓:遊方向

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的軟體管家來解除安裝掉電腦上不用的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它答案把問題搞複雜了。

一鍵解除安裝和安裝windows10自帶應用。

想安裝就安裝,想解除安裝就解除安裝,是不是很方便呢。

win10應用商店安裝的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點選開始按鈕。在顯示的」應用「中如果想解除安裝哪個應用。可以直接選中這個應用然後右擊選擇」解除安裝「,這樣就可以。

7樓:快明小程式

可以在360軟體管家解除安裝,也可以開啟win10的應用管理器解除安裝。

win10怎麼解除安裝應用商店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直接解除安裝。

首先我們點選開始按鈕。

在他顯示的」應用「中如果我們想解除安裝哪個應用。

我們可以直接選中這個應用然後右擊選擇」解除安裝「這樣我們就可以很方便解除安裝了。

方法二,電腦設定中解除安裝。

我們首先點選開始選單。

在彈出的選單中我們選擇」電腦設定「

在」電腦設定「中我們選擇」搜尋和應用「

在」搜尋和應用「中我們選擇」應用大小「

在」應用大小「中我們可以看到我們安裝的應用。

例如我想把」鬧鐘「應用解除安裝。我們直接點選」鬧鐘「選擇」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9樓:裝機吧

win10應用商店怎麼解除安裝。

win10怎麼解除安裝應用商店軟體

10樓:華碩服務

1、點選開始按鈕;

2、在右側可以看到應用,對著想解除安裝的應用點選右鍵,會有「解除安裝」的選項,在彈出對話方塊確認解除安裝後該應用將被解除安裝。

11樓:裝機吧

win10應用商店怎麼解除安裝。

win10應用商店裡面怎麼刪除

12樓:低調的神回覆

方法一,開始螢幕直接解除安裝。

1首先我們點選開始按鈕。

2在他顯示的」應用「中如果我們想解除安裝哪個應用。

3我們可以直接選中這個應用然後右擊選擇」解除安裝「這樣我們就可以很方便解除安裝了。

end方法二,電腦設定中解除安裝。

1我們首先點選開始選單。

2在彈出的選單中我們選擇」電腦設定「

3在」電腦設定「中我們選擇」搜尋和應用「

4在」搜尋和應用「中我們選擇」應用大小「

5在」應用大小「中我們可以看到我們安裝的應用。

6例如我想把」鬧鐘「應用解除安裝。我們直接點選」鬧鐘「選擇」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7通過上面的兩種方法是不是我們就很方便的解除安裝我們的應用了。抓緊嘗試吧。win10操作還是比較方便的。

win10應用商店裡的應用怎麼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臺。

步驟:1、開啟win10系統電腦,點選開始,在出現的程式中選擇需要刪除的程式右鍵點選解除安裝。

2、右鍵點選解除安裝的程式,選擇解除安裝,耐心等待一會兒。

3、解除安裝完成後即可點選開始檢視程式裡已經沒有該程式了。完成win10系統應用商店自帶應用刪除。

14樓:裝機吧

win10應用商店怎麼解除安裝。

15樓:黃叔

2、我們開始來徹底解除安裝掉應用商店,在工作列搜尋框中搜尋powershell,搜尋到之後,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按回車鍵之後,開始解除安裝應用商店,出現下圖所示代表解除安裝成功;

我們再次點選開始選單的時候,可以看到已經沒有應用商店了。

或者就是執行(快捷鍵win+r)中輸入進入組策略進入到組策,依次: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在右側的檢視裡找到「使用者賬戶控制:

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系統預設為「禁用」我們右擊「屬性」選擇「已啟用」然後重啟就好啦。

win10電腦系統應用商店軟體怎麼刪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始選單,所有應用,找到要刪除的軟體,滑鼠右鍵點選選擇解除安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後,彈出選單列表。

2在彈出選單裡選擇用解除安裝的程式,然後右鍵選擇解除安裝,3點選解除安裝後,跳轉到程式解除安裝介面,右鍵解除安裝的程式,選擇解除安裝,開始解除安裝程式,4解除安裝後,在開始選單上就沒有剛才的應用程式了。

endwin10 metro介面怎麼解除安裝應用商店軟體點選win10開始選單會彈出metro介面,選擇metro介面上需要解除安裝的程式,然後右鍵選擇解除安裝,

win10應用商店安裝的應用怎麼解除安裝

1 如果是後面安裝的應用可以用其它答案裡的方法2 如果是解除安裝自帶應用,用下面的方法更簡單一鍵解除安裝和安裝windows10自帶應用 想安裝就安裝,想解除安裝就解除安裝,是不是很方便呢。win10應用商店怎麼解除安裝 步驟 1,在桌面,右鍵單擊 開始 2,選擇 控制面板 3,檢視方式選擇 類別 ...

win10系統的應用商店裡有哪些好的應用

除了微軟自家的office,等,其它就沒有了,優秀的第三方開發者製作的應用基本都在安卓和蘋果的系統上。win10應用商店都有哪些好玩的應用或者遊戲 我的世界 windows 10 版。極限競速系列。微軟麻將系列 story 萌龍大亂鬥。夢想小鎮。帕丁頓熊快跑。小黃人快跑。minecraft stor...

win10系統的應用商店用不了怎麼辦

修改dns為 8.8.8.8 即可,電腦右下角 開啟網路中心 選擇你已經連線的介面卡 滑鼠右鍵屬性 在裡面找到並修改dns位8.8.8.8,其他不要動。事實上,這個應用商店一點也不好用,不如傳統軟體,而且經常被 連不上的,不建議用。沒什麼意思的。如果還有疑問請追問.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請儘快採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