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的應用商店裡有哪些好的應用

2023-02-12 22:50:06 字數 1455 閱讀 5165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微軟自家的office,等,其它就沒有了,優秀的第三方開發者製作的應用基本都在安卓和蘋果的系統上。

win10應用商店都有哪些好玩的應用或者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windows 10 版。

極限競速系列。

微軟麻將系列:story

萌龍大亂鬥。

夢想小鎮。帕丁頓熊快跑。

小黃人快跑。

minecraft:story mode

monset go!

狂野飆車8:極速凌雲。

閃電部隊:策略對決。

現代戰爭系列。

登山賽車。等等,請君挑選。

3樓:匿名使用者

玩兒這個裡面的遊戲幹嘛,是wegame老了還是steam不能用了,那裡面都是手機遊戲。

win10自帶應用商店有什麼好遊戲

4樓:網友

目前比較不錯的,就是腐爛國度2了。win10商店大陸地區沒有上架。改到香港地區就有了,更改方法,在win10設定--》時間和語言--》區域和語言--》國家或地區,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香港。

要找win10好遊戲,將地區選擇為非大陸地區,就會發現很多新大陸了,而且所有一刀99級的那些應用都沒有了。

win10系統自帶的應用商店 好不好

5樓:小肥楊媽媽

挺好用的,可信度高。

內容拓展:一、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在正式版本釋出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以及windows phone 8.

1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

二、所有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windows 10可能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update形式出現。windows10將釋出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四、2023年5月2日,2017微軟春季新品釋出會推出windows 10功能:檢視混合實現(view mixed realitiy)。5月23日,宣佈與神州網信合作,推出**安全版win10。

10月17日,微軟正式開始推送windows10秋季創意者版本更新(windows10fallcreatorsupdate)。

win10應用商店中有哪些推薦的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用過應用商店裡的軟體。隨便說幾個。 1.

狂野飆車8。非常好玩的一款賽車遊戲,只是裡面的賽車都好貴,如果不充錢玩的話會玩得非常累。不過賽車遊戲也算是一項浩大的工程了,想痛快地玩的話付點錢也是應該的。

2. 攜程旅行。外出旅遊訂旅館。

win10系統怎麼刪除應用商店裡的軟體

win10應用商店安裝的應用解除安裝方法如下 1 點選win10開始選單,在彈出選單裡選擇電腦設定,如下圖所示。4 點選應用大小後,系統把電腦裡安裝可以解除安裝的程式都載入出來了,如下圖所示。5 在應用程式裡選擇要解除安裝的程式,點選滑鼠左鍵,出現解除安裝按鈕,如下圖所示。6 點選解除安裝按鈕後,系...

win10應用商店安裝的應用怎麼解除安裝

1 如果是後面安裝的應用可以用其它答案裡的方法2 如果是解除安裝自帶應用,用下面的方法更簡單一鍵解除安裝和安裝windows10自帶應用 想安裝就安裝,想解除安裝就解除安裝,是不是很方便呢。win10應用商店怎麼解除安裝 步驟 1,在桌面,右鍵單擊 開始 2,選擇 控制面板 3,檢視方式選擇 類別 ...

win10系統的應用商店用不了怎麼辦

修改dns為 8.8.8.8 即可,電腦右下角 開啟網路中心 選擇你已經連線的介面卡 滑鼠右鍵屬性 在裡面找到並修改dns位8.8.8.8,其他不要動。事實上,這個應用商店一點也不好用,不如傳統軟體,而且經常被 連不上的,不建議用。沒什麼意思的。如果還有疑問請追問.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請儘快採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