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貝里的年薪是不是有點高了,拜仁的裡貝里總身價和年薪是多少 簽約幾年

2022-11-27 02:25:12 字數 4387 閱讀 7700

1樓:敖慕山

這個從多方面來看,首先德國的所得稅率只有百分之十五,就是說給他一千萬,拜仁只需要付出一千二百萬左右,而義大利是百分之五十,給托蒂500w,羅馬需要1000w

同時,羅馬作為一個傳統的二線豪門,實際上經濟實力很一般,森西家族並沒有多少資產,尤其是老森西去世後,羅塞拉森西的家族產業進一步縮水,她經營羅馬完全是處於愛在苦苦支撐。羅馬隊整個球隊的薪水都不高。

而拜仁是一個經營十分良好的俱樂部,十分有錢,錢不是問題。

而且拜仁的重建思路就是兩翼齊飛,除了裡貝里,很難一個能和羅本呼應起來的超級邊鋒。所以留住裡貝里是必須的,也是無奈的,因為他沒有什麼替代者,而且是建隊思路的重要標誌。

2樓:匿名使用者

裡貝里比托蒂值錢啊。托蒂太老了,裡貝里還年輕。裡貝里有資格去南非,但是托蒂就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拜仁只有裡貝里一個真正的大牌球星,而且在隊裡作用巨大。今年小飛俠是很搶眼,如果留下里貝里的話就能雙翼齊飛了。給他這麼多錢,是為球隊留下一個很適合目前戰術體系的球員,這樣比再引進一個貴的更實用。

4樓:閒灬樂

不高,你是不是因為最近他出醜聞和一系列表現才這麼說的。球員可能因為醜聞而導致發揮不出自己的能力是正常的。想想他當年還是很厲害的 最近聽說下賽季要去曼聯了 看看他能為曼聯帶來什麼吧!

5樓:德魯克公爵

個人認為確實高了點

但是拜仁想要造一個領袖出來繼承巴拉克當年在拜仁的地位,所以說裡貝里的高薪和成就有一半要感謝拜仁高層

托蒂500w也不能說低,畢竟都是快退役的人了,而且托蒂的薪水是羅馬唯一一個上了300w的,說不定以後還能在羅馬高層當個官,可以說托蒂的工資也還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年薪是俱樂部覺得值不值的問題,別人覺得高或低沒用。

7樓:軍ge是我

我感覺不高啊,裡貝里挺厲害啊,托蒂就是個傻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高嗎?你哪看的?

拜仁的裡貝里總身價和年薪是多少 簽約幾年

9樓:後主若寒

現在的話,裡貝里的身價應該跟戈麥斯差不多,4500萬-5000萬吧,09年皇馬為其**7000萬,最終留在了安聯,簽約在2023年籤的,應該在2023年合同到期,年薪為1000萬歐元,拜仁最高,德甲最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裡貝里是在2023年夏季以250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拜仁慕尼黑的,現在的身價估計5000萬左右,最新與拜仁續約至2023年6月30日。詳細:http: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身價可能快彪上小白一個等級了

這兩年是他最鼎盛的巔峰時期

目測6000w-7500w

拜仁沒國王是歐洲一流球隊

有了國王才是比肩巴薩皇馬的頂級球隊

孔卡的年薪和裡貝里的比誰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裡貝里續約的年薪是稅前1000萬歐元,稅後700萬歐元,之前是375萬歐元。剛開始巴西**《環球體育》曝料,稱孔卡在廣州恆大隊的年收入達到了驚人的1040萬歐元,不過據今天《體壇週報》的報道,孔卡的年薪僅為稅後480萬歐元,也就是700萬美金。那個多,比比就知道了,孔卡年薪比續約前的裡貝里是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港給孔卡開出的年薪高達2400萬雷亞爾(約813萬歐元或約1080萬美元)

裡貝里的年薪是1000萬歐呢。

肯定是裡貝里的年薪高了。

14樓:

孔卡,現在埃託奧轉會之後埃託愛是世界最高年薪,2000萬歐,孔卡變為世界第六年薪

求最新拜仁俱樂部隊內球員年薪榜!【急求】 10

15樓:名字起重了嗎

裡貝里,羅本,小豬最高都在1000萬歐元左右;拉姆第二900萬歐元左右;戈麥斯,哈維700萬歐元

16樓:

裡貝里稅後800萬 小豬跟裡貝里差不多 羅本稅後650 拉姆650萬 戈麥斯650 哈維馬丁內斯450萬 孔騰託55萬 範比滕年300萬 古斯塔沃300萬 皮薩羅440萬 諾伊爾550萬的薪水

17樓:迷途小書童

裡貝里是對內工資最高的稅後達到800萬 施魏因施泰格新合同應該不比裡貝里少可能比裡貝里還要多出個零頭 羅本續約後也達到稅後650 拉姆650萬 戈麥斯650 哈維馬丁內斯 稅後450萬 年薪最少的應該是 孔騰託 只有55萬 範比滕新合同年薪降低啦80萬左右現在的年薪在300萬左右 古斯塔沃300萬 皮薩羅440萬 諾伊爾為啦能來拜仁放棄沙爾克700萬的薪水 來拜仁享受550萬的薪水 以上都為稅後 其他的 就不知道啦 希望採納 謝謝

18樓:笑林劍

裡貝里,小豬,拉姆,羅本900萬。戈麥斯700萬。馬丁內斯,穆勒克羅斯500萬。 皮薩羅八德慢豬等都是350萬左右

拉姆在拜仁的薪水有多少?

19樓:王子波爾蒂

拜仁的拉姆工資是隊內最高的,新籤合約後年薪是稅後600萬歐元,07年後拉姆想轉會巴薩,後來拜仁給出一份天價工資(傳說中的600萬稅後),、拉姆最後決定留下和拜仁續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拉姆年薪 稅前700萬,稅後370萬 但不是拜仁最高的

最高的是裡貝里 稅前1000萬,稅後550萬左右

都是稅前的!德國的稅率很高 幾乎超過 50%

2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稅後是400歐元 拜仁不會亂花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450萬歐元……

10-11賽季……

稅後……

國際足壇年薪最高的前十位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羅納爾蒂尼奧2300萬歐元

巴西球星羅納爾蒂尼奧超過了貝克漢墓登上第一的寶座,成為廣告商的新寵。

第二名貝克漢姆1800萬歐元

曾經足壇最受歡迎的球員,廣告商眼中的大明星貝克漢姆,穩坐收入第一的寶座。但是新起之秀小羅的出現,讓這位萬人迷的明星光芒出現黑子,只能讓位,屈居第二。

1800萬歐元的年薪中,廣告收入就有1160萬歐元。

第三名羅納爾多1740萬歐元

這位皇馬之王雖然體態日漸「肥碩」,但是明星氣質勢不可擋,每年仍有1740萬歐元進帳。

第四名魯尼1610萬歐元

英格蘭天才小將魯尼17歲首次登場,便備受矚目,身價也隨之迅速提升。

第五名維埃裡1600萬歐元

今年一月剛剛從ac米蘭轉會到法國摩納哥俱樂部的維埃裡,僅僅是出場費就有900萬歐元。

第六名齊達內1500萬歐元

即將告別世界盃的齊祖,今年的表現不盡人意,但是皇馬640萬歐元的年薪加上860萬歐元的廣告費還是讓他得到了些許安慰。

第七名皮耶羅1150萬歐元

尤文圖斯隊最受大眾歡迎的球員皮耶羅,在2005/2006賽季中,踢進11個球,可以說,他的每一粒進球價值100萬歐元。

第八名蘭帕德980萬歐元

蘭帕德是切爾西的旗幟人物,所以切爾西隊每年拿出720萬歐元力保這位「中場鐵人」

第九名亨利980萬歐元

阿森納隊明星人物亨利在21歲時(98年法國世界盃)就已經親吻過大力神杯了。所以,他的身價自98年以來日漸提升。

第十名特里970萬歐元

同樣效力於切爾西隊的特里被稱為防守勇士。雖然俱樂部的年薪沒有蘭帕德高,但是590萬歐元的會費加上560萬歐元的廣告費,同樣證明了他在歐洲足球界的地位不容忽視。

24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為了留住梅西,給了超過1000萬

當前足壇誰的年薪最高?

25樓:戚芷荷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c羅) 葡萄牙人和皇馬簽下6年合約,起始年薪是950萬英鎊,隨後每年遞增25%,到最後一年,他能掙到2900萬英鎊,每週都有55.6萬英磅被揣入腰包。

26樓:度渡

根據《法國足球》的資料,目前歐洲年薪最高的足球運動員是切爾西的蘭帕德,他的年薪大約為1368萬美元。

27樓:200個峙誶

第一,c.羅納爾多,他的年薪是稅後1300w歐元 第二,梅西,年薪是稅後1200萬歐元

28樓:卷建安

年薪最高的應該是斯科拉里,他一年1600萬歐元!!!

熙堯這個名字是不是有點高了,熙堯的男孩名字的意義

有些英文名字是對他們自己來說是有意義的,就是打fb的時候叫他大a或大c,他也無所謂,只是你們都不知道這英文名字的意義。個人的自由和愛好罷了。熙堯的男孩名字的意義 熙堯 男孩名字的意義好 熙 意為光明。興盛。象徵興旺,吉祥。說文解字 釋雲 燥也。從火巸聲。堯 指古代的一個聖明君王的名字。說文解字 釋雲...

網咖裡收錢的那臺機是不是就是主機啊是不是可以控制整個網咖啊

小型網咖的也許是,但大型網咖的就一定不會是了,因為主機通常是伺服器,而機器太多的話,伺服器就只用來做主機用了,當然了,如果用伺服器做主機的話,就不會再在乎那一臺收銀機了。如果小型網咖的話,就有可以收銀機做為主機來用 相當於伺服器,但不是伺服器,只是這臺機器的配置要比其它機器高。這樣的網咖通常只有15...

在容器裡抽真空,是不是可以把容器裡的水分子抽走一部分?使容器

可以抽走,氣壓越低,水的沸點就越低,氣化速度就越快。經過一定時間,水就會蒸發完了。將水放入容器內,能否將容器內抽成真空?壓力越小,沸點越低。真空下,估計水早就變成氣態了!不過這個跟環境溫度也有關係的。據說絕對零度,什麼東西都最穩定存在!可是絕對零度,絕對真空在目前可科技條件下都是無法實現的,所以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