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球門前的兩條界線是怎么回事

2022-11-27 02:25:09 字數 2037 閱讀 7741

1樓:樛木是個小瘋子

足球場的底線是球門所在的倆條邊界線;邊線是垂直底線的倆條邊界線。通常的判斷方法就是有球門的是底線,沒有球門的是邊線;或者倆條短的邊界線是底線,倆條長的邊界線是邊線。

在足球比賽中,一方將球踢出邊線,將由另一方發界外球。如果一方在進攻中射門或者傳球將球踢出了底線,將由另一方發球門球;如果一方在進攻中,防守方將球踢出了底線,那麼進攻方將發角球。

2樓:伊蓮夏荼

足球場場地是長方形,兩條較短的邊界線就是足球場的底線,也就是球門線,而兩條較長的邊界線則是邊線。

1、足球場場地邊線的長度必須長於球門線的長度。

長度:最短90米(98碼),最長120米(131碼)。

寬度:最短45米(49碼) ,最長90米(98碼)。

2、國際比賽標準足球場場地

長度:最短100米(109碼),最長110米(120碼)。

寬度:最短64米(70碼),最長75米(82碼)。

擴充套件資料

球門線(底線)最短45米(50碼),最長90米(100碼)。在國際比賽中,球門線最短64米(70碼),最長75米(80碼)。競賽方可以在上述尺寸範圍內規定球門線的長度。

如果守方隊員將球碰出球門線,則判給進攻方角球。如果攻方隊員將球碰出球門線,則判給防守方球門球。如果球的整體從球門內越過球門線,則為進球。

在執行罰球點球時,守門員必須處於球門線上不得提前向前移動,直至球被踢出。

在點球決勝階段時,踢球隊守門員應站在球門線與罰球區線交界處。

當一方在本方罰球區內被判罰間接任意球時,在罰球地點距球門不足9.15米(10碼)時,守方隊員可以站在本方的球門線上防守。

3樓:蒲公英花開丶

舉行國際性賽事的足球場地,長度應該介乎100至110米(110至120碼),闊度則應介乎65至75米(70至80碼)。其他賽事的標準則較寬鬆:90至120米(100至130碼),闊度則介乎45至90米(50至100碼)。

場地應為長方形。較長的邊界為橫邊界,較短的則為底線。

4樓:

最簡單明瞭的回答:足球場是個長方形長的那條邊叫邊線,短的叫底線!

5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場是一個長方形,兩條長是邊線,兩條寬是底線.

6樓:cat小貓

底線適合球門立柱在一條直線上的直線

邊線是在垂直於球門底線的直線

7樓:

球門所在位置的邊界線為底線

與底線垂直的邊界線為邊線

球出底線為球門球或角球

球出邊線要擲界外球

8樓:可愛的璨寶

底線就是底下的線,邊線就是邊上的線.

這麼說你應該會懂了吧

足球三種界的外球以及發球規則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問足球界外球的話,一共有兩種:

當足球在底線(球門一側的邊線,相對較短)出界,如果是進攻隊員碰出界的,就由防守一方發球門球,如果是防守隊員碰出界的,就由進攻一方發角球。

當足球在邊線(無球門的兩條界線,相對較長)出界,誰碰出界的,就由對方用雙手投擲界外球。

足球比賽術語有關球門範圍的

足球中罰球區,球門區的作用?

足球比賽中球門的標準高度是多少?!

10樓:手機使用者

足球比賽球門的高度應為2.44米

足球中兩個前鋒把所有後衛都過掉了門前傳球進球算越位嗎?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傳球一瞬間 接球的球員所在位置,要是接球球員位於傳球球員身後,就不算越位

12樓:__被雨傷透

看球的位置,球都過了所有防守方隊員,進攻方直面門將了,隨他怎麼踢

袋鼠是兩條腿還是四條腿,找兩條腿和四條腿的動物的名,要很多,謝謝,線上等答案,

袋鼠有四條腿,也可以說有 五條腿 袋鼠在奔跑的時候,尾巴是主要的平衡工具,當它們緩慢走動時,尾巴則可作為第五條腿。袋鼠特徵 動物學家考證,袋鼠是袋類動物的典型代表。袋類動物是發育不完全的動物,屬早產胎兒,所以需要在育兒袋中發育。成年袋鼠的身高大約為1.6米,體重可以達到50公斤。袋鼠用下肢跳動,奔跑...

一兩條生活中濫用成語的廣告詞

消炎藥廣告詞 快治人口 膾炙人口 熱水器廣告詞 隨心所浴 隨心所欲 止咳藥廣告詞 咳不容緩 刻不容緩 摩托車廣告詞 騎樂無窮 其樂無窮 營養液廣告詞 口蜜腹健 口蜜腹劍 衣衣 依依 不捨 服裝廣告 有口皆杯 碑 酒類廣告 一步到胃 位 胃藥廣告 樂在騎 其 中 賽馬 摩托車廣告 百衣 依 百順 電熨...

求證如果兩條平行直線中的一條垂直於平面,則令一條直線也垂直於這個平面

已知 ab平行於baicd,ab垂直於面efgh,垂du足為o.求證 zhicd垂直於dao面efgh 證明 由回已知得ab垂直於0e,且ab垂直於of因為ab平行答於cd 所以cd垂直於oe,且cd垂直於of 直線l垂直於兩條平行線中的任意一條直線,則l必垂直於另一條直線 故 cd垂直於面ef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