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wifi怎么弄,家裡wifi怎麼弄?

2022-11-25 01:55:04 字數 683 閱讀 6834

1樓:夏忻誒謊

首先要買一個無線路由器,本人使用tp-link_30f662,**在130元到170元不等,可以網購比較便宜。

1先把你報裝上網後 電信給你的那條網線 一般電信會給你一個「貓」(modem 調變解調器)然後連出一條網線接到電腦網絡卡假設這條接電腦的網線為a 不過現在有的小區不用也可以.,直接用a 插在路由器上藍色介面 (一般的路由器後面大概5個網線的插口 一個是藍色的 或者與其他插口不一樣顏色的,即那個不一樣顏色的介面)

2 確保路由器電源都開了 開啟你電腦 點ie瀏覽器 輸入http://192.168.

1.1 接下來的設定你可以看你路由器的使用說明書 我也可以簡單說下 一般要先輸入一個賬號密碼進入 這取決你路由器的型號 如果是tp-link的 賬號密碼都是admin 你的路由器看說明書 進入後 可以輸入你上網的賬號密碼 就可以了 退出後 這臺電腦就應該可以上了 而且以後一開電腦就自動連線上網 不用再點網路連線

3 然後解決筆記本問題 首先你的筆記本無線網路要開啟搜尋無線熱點 這時找出你在上一步設定的名稱(預設名稱是無線路由器的型號,可以自己修改比較好識別)點選連結,輸入設定的密匙。這樣筆記本就連線上了。

2樓:e閃亮眼鏡

一般房東拉網線過來,不要賬號祕密,可以直接上網的。如果需要,要一個前提,房東也是用路由器,且支援橋接。然後房東拉過來的網線接wlan口。

怎么修改WIFI密碼,怎麼修改WIFI密碼

1 把光貓背後標籤上標示的ip地址輸入到瀏覽器位址列,登入光貓設定頁面 2 單擊 網路 再選擇 wlan配置 3 再下拉到最後,點選 高階 按鈕 4 設定網路認證方式,建議使用 wpa2 psk 再輸入所要使用的密碼既可,最後要單擊 儲存 應用 按鈕儲存配置 5 最後在 管理 裝置管理 欄裡,點 重...

手機wifi在家裡怎麼用

手機自帶wifi功能,你需要一個無限路由器,接在網線上。有兩種情況 1 你是電信貓撥號上網的,需要將貓上接電腦的網線接在路由器wan口上,再從路由器lan口上接出網線連在電腦上,然後根據路由器說明書上的設定說明來進入路由器頁面設定撥號功能上網。2 你是網通等小區寬頻,直接網線入戶,軟體撥號上網,直接...

家裡有wifi怎麼連線臺式電腦,臺式電腦怎麼連家裡的wifi

方法 步驟 硬體準備 電腦必須安裝一塊無線網絡卡,建議直接購買usb介面無線網絡卡。安裝網絡卡驅動 確保網絡卡被電腦正確識別,是使用無線網路的首要條件。在購買無線網絡卡時,通過會自帶一張驅動光碟,直接執行光碟中的可執行檔案即可自動完成整個驅動的安裝操作。當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完成後,插入usb無線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