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怎麼連不上家裡的wifi?

2023-03-11 20:30:09 字數 3286 閱讀 8888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對手機進行設定:

1、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 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選項,選擇不儲存網路。

2、重啟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請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

4、如果系統版本不是最新的版本,建議開啟網路,更新版本試試。新的系統版本會增加一些新的功能和修復舊版本的一些問題。

5、如果還是不行,建議試試備份清空資料的,可能是資料造成干擾。

2樓:藍調小雨嘯

根據我的使用經驗,你可以反覆重啟手機,嘗試重新連線網路。而且,離開網路範圍之後,再回來,還是需要重新連線。

然後,最好你還是裝回穩定版比較好,因為root版的很多功能其實不太穩定,容易宕機。

最後,你看看你家的wifi發射裝置是不是 360之類的。可能和小米家有仇的,他們相容性不太好。

3樓:麥芽不是糖

您好,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排查下原因:1,小米手機無法連線wifi的話要先檢查手機的wifi設定,首先開啟您的小米手機,在主介面的眾多圖示中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2,在「網路和連線」的選單中點選wlan,進入wlan設定,點選wifi名稱右側的箭頭,進入網路詳情,在點選ip設定中的「dhcp」將其更改成靜態,在ip位址列將最後一個點後面的數字修改為1-255間任意其他數字,再點選右上角的對號儲存即可。

3,如果仍無法連線上wifi,可以通過換一個wifi訊號的方法檢查是否是wifi的問題,如果可以連線其他wifi,則就是wifi出了問題,可以檢查一下路由器的情況或者wifi是否欠費。4,如果前面兩種情況都沒有檢查出問題的話,則可能是我們的手機硬體出了問題,那麼我們就需要去專業的維修店檢查手機的硬體的問題,比如訊號接收器損壞。

提問。是這樣的,我的小米手機就是突然斷網然後連線不上 顯示無法獲取ip 我試了另一部小米手機也是一樣的問題。

但是我的華為手機和華為平板都正常。

那您檢查一下是否可以連線別的wifi

提問。其他設定了密碼。

我是家庭電信。

wifi動態ip

在「網路和連線」的選單中點選wlan,進入wlan設定,點選wifi名稱右側的箭頭,進入網路詳情,在點選ip設定中的「dhcp」將其更改成靜態,在ip位址列將最後一個點後面的數字修改為1-255間任意其他數字,再點選右上角的對號儲存即可。

您先按照這樣的設定一下。

看是否可行。

4樓:花紅酒綠

這個我前幾天也出現這個問題,能顯示圖示但就是上不了網,而且其他的手機貌似能上網。我好像是把網路刪除了從新連了一遍。你也試試吧。問題不大,會好的。

為什麼小米手機連不上wifi了?

5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小米手機wifi打不開原因及解決方法:

1、由於系統出錯導致,需要重啟手機。

2、手機韌體損壞,去手機售後進行修理即可。

3、wifi設定錯誤,把手機wifi資料清理掉然後重新輸入密碼登入連線。

4、版本不適用,選擇進行刷機和系統升級版本,刷機前記得備份資料。

5、系統軟體刪除導致手機不穩定,將系統軟體給刪除,導致系統軟體的不穩定。

6、後臺程式過多,手機出現卡頓現象,清理後臺即可。

為什麼小米手機連不上wifi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6-17

為什麼小米手機連不上wifi您好親,1、如果手機其他wifi也連不上,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手機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或者由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手機軟、硬體進行全面檢測;2、如果手機只是某個wifi連不上,建議用如下方法排查:(1)手機、貓、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建議將手機、貓、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2)檢查wifi路由器散熱通風是否正常,避免較高的溫度導致wifi路由器執行不穩定,從而使手機等無法連線;(3)減少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確保良好的wifi訊號覆蓋質量;(4)檢查連(蹭)wifi的人是否太多或者在看****、玩**遊戲、**檔案,導致wifi路由器硬體負載過重,無法響應你的聯網請求;(5)檢查手機、wifi路由器周圍是否有較強的無線電干擾源,影響到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wifi訊號傳輸質量;(6)有部分較為老款的手機對中文ssid(wifi名稱)支援不佳,建議將wifi名稱設定為英文的,儲存設定,並重啟wifi路由器嘗試下。(7)檢查wifi路由器配置是否對手機做了網路連線限制或者wifi路由器系統韌體版本太舊,與手機存在相容性較差的現象,建議將wifi路由器系統韌體升級至官方最新版試試。

(8)拿其他手機測試下wifi路由器是否能連上,如果也連不上,可能wifi路由器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wifi路由器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如果依舊未能解決故障,建議更換wifi路由器。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為什麼小米手機連不上wifi

小米手機為什麼連不上wifi

7樓:帳號已登出

小米手機連不上wifi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

用手機上網,手機中會保留一個由wifi連線分配的網路ip地址,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ifi中,如果沒有出現地址衝突,就不用擔心,如果有衝突就得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

2、忽略網路。

如果上面的做法沒有起作用的話,就應該選擇讓安卓裝置忽略該網路,並重新進行新增操作。移動到需要忽略網路的覆蓋範圍之外,選擇忽略該網路,返回到覆蓋範圍之中,等待網路自動顯示出來,然後輸入網路密碼重新登入。這樣安卓手機就應該可以獲得新的地址,並正常工作了。

3、設定靜態ip地址。

還有一種解決方法就是為安卓裝置設定靜態ip地址。這表明使用者需要連線的路由器上可能存在dhcp地址分配方面的問題,或者裝置獲得了錯誤的地址。為了設定靜態ip地址,需要進入靜態ip地址設定欄將資訊輸入進ip地址、閘道器、子網掩碼、dns等專案。

8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2. wifi名稱建議修改為英文名稱。

3. 若其他裝置可連線wifi,刪除無線重新連線或解除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後重啟裝置嘗試;若所有裝置均無法連線,重置路由器。

4. 進入路由器管理後臺確認是否開啟了黑名單或白名單功能(mac地址過濾),關閉該功能或為裝置設定放行。

5. 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或升級至最新系統版本後重新連線。

6. 若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進行檢測處理。

9樓:網友

只當小米手機連不上wifi網的時候,你可以重新啟動手機,然後再重新連線,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從設定一下,或者是,把路由器重新開啟,再試一下。

蘋果手機突然i連不上家裡的wif了但是別的手機可

iphone6連不上wifi原因 1 iphone 6此前已經連線過此wifi無線網路,但最近更改了路由器的wifi密碼 2 iphone 6網路設定出錯。3 wifi訊號過低或者wifi連線的裝置過多,導致無法正常連線 iphone6連不上wifi的解決辦法 由於iphone 6連線wifi有記憶...

手機連不上家裡的wifi是怎麼回事

1 檢查wifi密碼是否正確。建議輸入密碼時點選 眼睛圖示 將密碼顯示出來,確保密碼正確。2 重新連線wifi 請進入設定 wlan,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點選 忘記網路 忘記密碼 後重新連線。3 檢查wifi網路是否正常。請對比其它手機連線相同wifi是否正常,確認是wifi還是手機原因。如是w...

我的手機連不上家裡的wifi怎麼辦

手機連不上wifi怎麼辦 首先你確保你們家網路是聯通的 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 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2 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 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 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 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 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 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4 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