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魔蠍座的男人但他有女朋友怎么辦

2022-11-27 07:05:13 字數 885 閱讀 9741

1樓:mc_包

我想說的事,難道你就為了個星座而放棄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或者是愛上一個人?

那些東西只是心靈的慰藉,這些東西是要看每個人的性格來決定的!也就是所謂的隨緣分!

比如你去表白了而他反而是喜歡那種傳統一點的女生!那就不好了!

換著說!他也喜歡你但是是比較小男生害羞的!你一點開!結大歡喜!

個人比較鼓勵喜歡就說出來!

他和她女朋友吵架,來找你在一個我看來!我和女朋友吵架也會去找自己的'紅粉知己'因為你不是他女朋友!你會很客觀的和他說你的意見!甚至說一些偏袒他的話!誰不喜歡聽呢?

你該不該去爭!剛剛說了每個人性格不一樣!隨緣就好!

你們星座!額```不說什麼了!

2樓:

1、和女友吵架了就是想找一個信得過的女性朋友說說話,我也是這樣的,男人可能都是這樣的吧。

2、如果你能確定他們的關係不是太好,也就是說他們之間並沒有多少感情,那你就去爭吧。你說他還打他女友,那我估計他對她的感情也不怎麼樣,你很有希望。

3、星座我不是很瞭解,也不相信這個。

3樓:

..喜歡就做 你要善良就去爭取 你要卑鄙就直接搶 1樓你那話都老掉牙了 誰不知道愛他就大聲說出來 有時候不說比說要強的多明白?有時候說了會出現很大的麻煩不說到順起自然的好了

大哥這跟星座沒關係的

4樓:

愛他就應該大聲說出來~~!《個人觀點》

下面的..不說出來他知道嗎??

那如果你理解不了的話我改改吧..

愛他就應該讓他知道~~!

5樓:

哎吖...其實有時候8見得一定要在一起..

只要他幸福就不ok咯

魔蠍座的性格有哪些啊,魔蠍座女人的性格

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 有規劃 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魔羯就像天使和魔鬼組合成的,對朋友很好,對敵人殘忍的 反正他是兩種對立性格熔合的回怪胎.旦平時答又保持中性,就像酸鹼熔合吧.一遇事就會表現出其中的一種,對不同的人或事表現出...

魔蠍座女朋友提出跟我同居,跟她說結婚也答應,為什麼對我很冷淡?話也很少

摩羯女能說跟你同居 已經很愛你了,摩羯座很重感情,但不太會表達感情 多半是冷淡的 是不是你做了什麼她比較介意的事了 因為性格就是話少那一類吧 男朋友是摩羯座,他現在對我冷淡又不說清楚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是個摩羯女,你介意嗎?我想給你一些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其實感情是講不清楚回的,你知道為什麼有時...

我喜歡男生(魔蠍座)他知道我喜歡他,可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但他也有時也會主動找我聊天

我是魔蠍座。如果一個魔蠍座男人對你說,我會每天陪你聊天,說明他內在對你有好感。魔蠍座男人的心,別人傷不起。他的她前女友,問題應該存在於女方多一點,或者魔蠍壓力大的承擔不起這段感情。魔蠍座的人外表很堅強,把感情看待的比錢重要。別人對他好一分他會還十分給你,所以他一但愛上你,就不會放手,只要你讓他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