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出錯的問題

2022-11-25 05:40:05 字數 557 閱讀 12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程式造成的,你使用的那個程式有bug。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由軟體故障造成的記憶體出錯,可按下列步驟檢查和處理: 1.如果是在dos環境下執行應用程式時報「記憶體出錯」,一般可通過重新啟動系統或重新編寫系統配置檔案來解決。

2.如果是在windows環境下執行應用程式時報「記憶體出錯」,則懷疑是否是由應用程式非法訪問儲存器造成的,一般可通過清除記憶體駐留程式,減少活動視窗,調整配置程式或重新安裝系統和應用程式來解決。

3.如果問題只是在執行一特殊的應用程式才出現,可能是由該軟體造成的。

4.執行防毒軟體檢查是否存在病毒,有則防毒。

硬體故障造成的記憶體出錯比較常見,cmos設定錯誤、記憶體條接觸不良、記憶體條安裝組合錯誤、記憶體條硬體損壞、記憶體控制器出錯等均會造成記憶體出錯,一般可按下列步驟檢查和處理:

1.由於開機自檢即顯示「記憶體出錯」,首先進入cmos設定,檢查cmos中關於記憶體條的引數設定是否正確,是否與記憶體條的配置情況相符;2.如果故障仍存在,檢查記憶體條與記憶體插座槽之間接觸是否良好,並作出相應的處理。

插記憶體卡開機時為什麼會出現記憶體卡出錯

記憶體不太可能插反,插反是插不進去的。可能是你的記憶體之間不相容,也可能是你的記憶體和主機板不相容。可以密我,詳細資訊告訴我,我幫你查。手機插上記憶體卡開不開機怎麼回事?我的機器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解決方法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問題就能夠解決。樓主會不會是你的卡有問題。手機插入記憶體卡之後,開機之後卻顯...

IE突然出錯怎麼辦,IE瀏覽器出錯問題

首先告訴你,是承載到系統裡面的,不能解除安裝的。當瀏覽器不穩定的時候,只有覆蓋和修復兩種方法。修復可以選擇 黃山ie修復專家 瀏覽器修復成功執行後系統不會有任何變化。對ie 的重灌可按以下步驟進行 第一步 開啟 登錄檔器 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

是關於記憶體的問題,關於電腦記憶體問題

記憶體就是儲存程式以及資料的地方,比如當我們在使用wps處理文稿時,當你在鍵盤上敲入字元時,它就被存入記憶體中,當你選擇存檔時,記憶體中的資料才會被存入硬 磁 盤。在進一步理解它之前,還應認識一下它的物理概念。記憶體一般採用半導體儲存單元,包括隨機儲存器 ram 只讀儲存器 rom 以及快取記憶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