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狗狗

2022-11-25 06:10:06 字數 944 閱讀 2340

1樓:i淡淡的煙

不是京巴,是個小串串

北京犬頭部

頭骨:寬闊,兩耳間距遠且平;不圓;兩眼間距遠。面部:

外形平,鼻自兩眼自然上翻。鼻部、脣和眼框要有黑斑。鼻子:

短且寬,鼻孔大且張開。有一條皺紋,無論其是持續性的還是斷開的,皆必須自頰部延伸到鼻樑,形似一個寬的「v」。這一特徵反過來不能影響或有礙於眼或鼻子。

鼻孔緊收以及鼻上的皺紋過重均為失格,並會被重罰(分)。口吻:寬,下頜堅固。

脣:平脣,不能露出牙或舌。下頜一定要堅固。

眼睛:大,明亮、圓、黑、有光澤。不能有明顯的問題。

耳朵:下垂部分為心形,耳位置與頭骨平,舉起時接近頭部,不能低於口吻線。飾毛長且豐富。

北京犬四肢

前軀:短、粗、骨骼結實。膠骨和肘之間的前腿骨骼略成弓形。

肩後斜前與軀體平滑接合。肘必須要接近身體。後軀:

後腿比前腿輕。適當彎曲,後膝關節明顯。飛節堅固。

自後面看時,兩腿間距適當並且平行。必須非常結實。腳:

大而平,不圓。以腳部而非膠骨自然站立。前腳略向外翻。

後腳直指前方。

北京犬尾巴

尾巴:位置高,略彎曲過背且飾毛長。

你沒看到他的媽媽麼?小狗長大了一般像媽媽,京巴不太懂,但是看的出這只不純,京巴鼻子比他塌,給你個的京巴對比圖,看樣子滿月了,具體多大得看牙,疫苗要打的,賣家都不會打什麼好疫苗,別打國產的打了跟沒打一樣,15天以後帶它去重新打吧,英特威不錯,打疫苗之前別帶出去也別洗澡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點小像西施...- =

打了一陣疫苗~還有兩針~~大概是一針100~~

3樓:從琇瑩

看嘴巴不像是京巴犬啊,貌似也不是西施……是不是串串就不一定了……狗狗估計有一兩個月了吧,長大了應該不會有多難看,我看這隻狗狗還是挺可愛的,疫苗的話要打三針才算打完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狗狗,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拉布拉多的非常串串 我看錶情就知道是拉布 但是麼麼串得沒話講了 這個能多大現在不能確定 但是絕對沒有一般的拉布那麼大唷 我就喜歡這個傻傻的表情 這個怕是串的拉布和小普通狗串出來的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1.是中華田園犬 土狗 2.中華田園犬,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屬於食肉目...

看一下財富,看一下八字財富

八字是 年 癸酉 月 乙丑 日 丁酉 時 丁未 五行俱全。日干丁火是代表你的五行。丁火生在丑月,失令。又有年幹癸水 年支 日支二酉金 時支未土來克耗洩。但有月幹木 時幹丁火來生助。這樣看來,日干丁火偏弱。火弱宜用木來生之 火來助之。用神應取月幹乙木生身為好。喜火。2014年財運不錯。2018年有點不...

電腦看一下 謝謝,各位電腦幫我看一下?

建議不要升級了 版本太老了都 ddr的記憶體條你就不用想了 很貴了現在 要升級都得換 還不如換個主機來的輕巧 主機板上只支援agp的顯示卡插槽 9500有agp插槽的嗎 沒有吧 所以是換不了的 現在都pci的了吧 何況9500的確沒啥價效比 屬於過渡型顯示卡 6200感覺還不錯 玩玩一般的遊戲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