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泰迪四十多天它是黑棕色相間的它是不是純泰迪啊

2022-12-01 15:35:04 字數 4614 閱讀 1793

1樓: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你家狗狗就是泰迪。其實真的不要去在意狗狗是否純不純,作為鏟屎官只需要對狗狗好,狗狗自然也會對你好這就可以了。

2樓:shi於初夏

看狗狗的毛色是看不出來狗狗純不純的,也得看狗狗的父母都是什麼樣子的

3樓:神混子的安琪拉

哦,黑色棕色相間有可能是爸爸跟媽媽的毛色是不一樣的,一個黑一個棕所以會有這個情況,不一定說是他不是純種泰迪。

黑泰迪是純種的麼?

4樓:有錢哥哥

泰迪的顏色是非常多變的,有白色、灰色、歐蕾咖啡色、杏色、黑色等,在身體不同的位置還會有深淺的變化,例如耳朵的毛會較深,在胸前的顏色就較淺,在美國有不少繁殖者會用不同顏色的貴賓來繁衍不同色調的花貴賓犬。

其中,**最貴的是灰色泰迪,花色貴賓現在**也越來越貴,這都是市場供求關係影響的結果。**最低的是黑色泰迪和白色泰迪。

擴充套件資料:

泰迪毛髮護理

清洗泰迪犬的毛髮,需要定期的清洗。1周清洗一次,在清洗的過程中要使用一些護理毛髮的洗護用品。清洗完成後,吹風的溫度不宜太高,太高的溫度會損傷犬的毛髮。

吹風機和犬的距離保持約 20cm 以上。

梳理泰迪犬毛的梳理要使用專用的針梳,平時梳頭髮的梳子是不行的。

開結泰迪犬的毛髮捲曲而且柔軟,打理不當就容易打結。如果打結不太嚴重,用針梳在打結處反覆多梳幾次就可以開啟。如果打結嚴重的話建議在打結的毛髮上塗抹護毛素,待毛髮順滑柔軟後,先用手把較大的結撕開,撕成一個個的小結,然後在用針梳逐個反覆梳開即可。

5樓:仙女說仙話

1、純種泰迪犬它們的眼睛、眼線、鼻子、嘴巴都是純黑色的,不帶有雜色。然後毛色要統一有光澤,買的時候買毛量多的,紅棕色越濃越深就越好,另外鼻子要小點,眼睛杏仁眼但不要太大,鼻子越短的長大體型越小,買的時候能看狗狗父母的記得一定要看父母,另外建議買3個月以上的,越小的抵抗力越差越容易夭折。

2、泰迪犬的體型不大,超過8斤的就可能不純了,當然,有的買家喜歡大號的熊仔,但原則上也不應該超過38公分(迷你型貴賓的最高標準肩高),否則您的貴賓看上去就會像熊,而不是熊仔(更別說要留這麼長的毛會造成多大困擾了)。

3、純種的泰迪犬,毛量足,捲曲度好,一般我們買狗時都會要求毛量好,「泰迪貴賓」尤其如此,而且毛毛以小卷、類似羊糕絨似的卷法為佳(選購小狗時可以觀察小狗耳朵末的毛,越卷越好);您總不希望將來您的熊仔摸上去不是毛茸茸的,而是像只迷你阿富汗吧。

4、純種的泰迪犬嘴比較短,參考貴賓犬來對照,但做為理想的「泰迪貴賓」,嘴短些、小巧些(不宜過寬)為佳;這樣將來留毛後會看上去像一個小球,當然已經購買的狗狗、稍長的嘴也可以通過修毛來修飾,這個我們將在下面說到。

6樓:尹人裴任

不會呀,泰迪有黑色得,顏色不是問題,主要是看毛卷不卷,鼻子爪子黑不黑。

7樓:

這種狗統稱貴賓 ..

泰迪的名字只是貴賓犬的一種美容的修剪 像玩具泰迪熊 所以才叫泰迪貴賓分很多種體型和顏色

黑色 白色 杏黃色 棕色 紅色 咖啡色 還有花貴要看純不純就更是門學問了

但是黑色的貴賓肯定是有的 而且毛髮亮亮的很漂亮

8樓:南優甜

當然是了,泰迪有很多種顏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迷你貴賓倒不是純的

我家的小狗別人說是泰迪 它是黑色的毛 可是還夾雜點棕色的毛 我不知道是不是泰迪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泰迪是沒有這品種的,他只是大家對紅色貴賓犬的一種通俗的叫法。所以如果你的狗是黑色的,肯定就不能這樣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毛毛 一般都是 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提問的時間還不如搜兩張泰迪的** 對照一下不就知道了

13樓:愛新覺羅_緣

狗的品種不是靠顏色來區分的~最好有**

這隻狗狗是泰迪嗎?為什麼顏色是棕黃色的,是不純嗎,兩個月多大

14樓:發個帖帖詛咒你

肯定的告訴你,這是隻很純種的泰迪,泰迪有很多顏色的如紅泰迪、黑泰迪、香檳泰迪、白泰迪、巧克力泰迪、灰泰迪、花泰迪等,這只是香檳色泰迪。看泰迪的品相不只看毛色的,應觀察以下特點:毛量大、毛質(有光澤、捲曲、深色貴賓應觀察毛色)、體型方正(肩高=體長)、臉型甜美(耳位高度正常、嘴短、眼大、最小)、身體健康(鼻頭溼潤、眼睛鼻頭深色、胖瘦)。

從**來看這隻泰迪一定是純種的,且品相中上等。

歡迎追問,滿意請採納!

15樓:md貓咪

應該是的。你可以拿到寵物店去讓老闆幫你鑑別一下

16樓:似水茫然

是泰迪,而且挺純的,只不過這種顏色的比較少見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泰迪,純種的!很少見到,一般都是棕色的。

18樓:淒涼的花等開

是泰迪,泰迪顏色很多,紅,白,黑,咖啡,巧克力,灰色等等,不要因為顏色就說它不純

19樓:寵物聯盟

是泰迪哇 哈哈 也很漂亮嗎

怎樣判斷泰迪純不純?

20樓:

看一下毛髮卷不卷,還有眼睛嘴巴要黑色

請教大家幫助,如何看黑色的泰迪狗

50來天泰迪嘔吐求助,五十多天的泰迪狗為什麼吐

看看食物和水有沒有問題。有沒有可能吃了異物。是不是吃的多了。精神好不好。鼻子溼不溼,以及便便的情況。如果家裡有體溫表,量個體溫,不會太費事。如果這些都正常,就先觀察觀察 繼續嘔吐的話 要先斷食斷水 可能是急性腸胃炎。多量量體溫,體溫正常就好。不用太緊張 這些問題都正常 基本沒什麼問題了就這麼小的狗 ...

女人四十多天沒有來月經是什麼原因啊

月經遲遲不來的原因很多,在臨床上,第一懷疑就是不排卵月經,比方說我們現在不排卵的因素,其中有一種疾病,我們叫多囊卵巢綜合症,那麼這些女性,就表現得是月經稀發,不排卵,雄激素水平增高這些問題,所以這些女性我見過最長的,有一些病人幾年都不來月經,說明她雌激素水平偏低,偏低的原因就是她雄激素水平高。她是卵...

我認識喜歡女生,四十多天了因為之前有太過於頻繁的送她禮物,她現在說了不讓我以後再送他禮物了!但

也許她覺得你不適合她,放一段時間吧 不知你都送些什麼禮物,太頻繁地送禮物會讓人不知所措,尤其是送些沒用的,在適當的時間,送適當的禮物,會會事半功倍。要看你家的經濟條件,如果你很有錢,那就繼續下去,就是不要太頻繁了,遇到過節或生日送一次,如果條件不好,就不要送了,關鍵是她不好意思老是收你東西,她沒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