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為止,你看過的最奇葩的新聞是什么

2022-11-25 08:15:04 字數 1253 閱讀 8821

1樓:茅詩翠

湖北男子誤入傳銷窩點,因飯量過大遭強制遣返,湖北青年小吳致富心切,一不小心被同鄉騙到廣州進了一個傳銷窩點,小吳身高近180cm,體重200斤,由於為人淳樸,拉不到下線,還特別能吃,竟被傳銷頭目痛打了一頓,趕出了窩點。回到家裡,朋友們開玩笑說,能吃真是福!

2樓:求註冊

成都男子嫌妻子睡相不好要求分床睡覺!1月19日,成都市青白江區人民法院就判決了這麼一件離婚糾紛案!小美稱丈夫小剛嫌棄自己睡相差所以分床睡,且成天打牌、耍,無所事事,故向法院提出離婚。

丈夫小剛辯稱,其與妻子小美分床睡是因為小美睡相實在太差,嚴重影響到自己的睡眠才不得已而為之,這不是離婚的理由,小剛認為夫妻感情尚未破裂,不同意離婚!現在睡相不好都會遭到嫌棄?還好我是單身狗想怎麼睡怎麼睡!

3樓:芹娟視

駕校女子考科目二太興奮車內尬舞!駕校:雙手離開方向盤,不合格,四川成都某駕校科目二考試中,一女子在直角轉彎考試結束後十分興奮,在車上尬起舞來,雙手多次離開方向盤,她雖然通過了考試,但此行為造成了非常嚴重的安全隱患,最終被按照「考試不合格」處理,現實版的樂極生悲!

4樓:寶59838送碳

大媽網戀被騙60萬,**是女婿,揚州的秦阿姨雖然一把年紀了,卻有一顆少女心,她的網名是「少女萌心」,通過網路,她認識了一個男子,網名是「鐵漢柔情」,男子自稱56歲,在廣州有個大公司。兩人一起相談甚歡。更妙的是,男子自稱還認識她的女婿,秦阿姨每天沉浸在美麗的愛情中,女婿一直以各種理由騙其給他匯款,先後匯了60萬,直到債主一個又一個找上門,家人才意識到不對勁,在追問下,秦阿姨只得道出了實情,秦阿姨的女兒發現對方的網名很熟悉,回家一看果真是丈夫在自家電腦上用該賬號登入,才知騙母親的就是丈夫。

這女婿也太不道德了,連丈母孃都敢騙!

5樓:求註冊

運動員夫妻吵架!丈夫將老婆跆拳道獎牌吃了,10月29日,西安交大一附院接收了一名吞食異物的患者,經醫生詢問,該男子是散打冠軍,妻子是陝西省跆拳道某次比賽的冠軍,凌晨與妻子吵架後,丈夫一氣之下將自己的獎盃摔碎,將妻子的獎牌吞入腹中,吞下去後感到胸口疼痛,在母親的攙扶下到醫院就醫,您這又是何苦呢?吵架歸吵架,吞獎牌是什麼操作!

6樓:強妍容

女子紋眉毛花掉27萬元,美容師:貴在可以開運,陝西西安黃女士在一家美容院花了27萬紋過眉後,卻怎麼都高興不起來,反倒感覺自己受騙上當,而美容師則表示:「這是開運眉,我們做的是面部相學磁場調整,而且藝術品的東西你沒法用**去衡量」。

這條新聞告訴我們,愚蠢才是最可怕的!

你見過哪些很奇葩的感情,你見過哪些最奇葩的分手理由?

在高中的時候,我見過一個男生和三個女生同時談戀愛,而且這三個女生還都認識,關係還不錯,這是我見過最奇葩的了。網上談戀愛的經歷很多比較奇葩,尤其是很多沒有見過面,談了很多年的感情,最後才發現對方竟然跟自己是同一個性別。我見過非常奇葩的感情就是,我身邊有一對情侶,他們的感情非常的糟糕,天天吵架天天打架,...

你在考場裡見過的最奇葩的事情是

1 高中一次考語文,因為用了訊號遮蔽儀的緣故,監考老師十分無聊,於是在教室裡揹負雙手踱步,東張西望。從前踱到後,腳步聲沉穩而響亮。到後面的時候停了,幾分鐘後腳步聲又響起來,這次急而亂。我一抬頭,就看到他急匆匆地又從後面走到前面,抄起黑板擦和粉筆,又腳下生風地走到後面去了。然後就聽到時輕時重的粉筆和黑...

奇葩的火鍋料,你吃過最奇葩的火鍋料是什麼

火鍋受到了大家的歡迎,既然是吃火鍋,自然少不了火鍋料。想到火鍋料,很多人的第一反應應該都是堆滿了辣椒和花椒大料,吃起來特別的夠味,在燒開的火鍋底料裡面放上羊肉卷和牛肉卷,簡直是冬天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不過卻有很多比較奇葩的火鍋料,我覺得我吃過的最奇葩的火鍋料應該就是白粥火鍋了吧。其實這種白粥火鍋在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