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婚禮上最奇葩的事是啥

2022-06-10 20:15:10 字數 2872 閱讀 8705

1樓:在埃菲爾鐵塔擰瓶蓋的花生

我結婚時被公婆擺了一道,老公家農村的條件不好,沒給買三金的錢,老公自己給我買了一條項鍊一個戒指,婆婆說農村有規矩要婆婆給戴耳環,公公戴項鍊,我不同意說耳環沒有項鍊也不是你們給買的,我以為就算了哪知婚禮上那個死司儀和婆家串通當著來賓的面讓公公給我戴戒指,把我老公晾一邊,那麼多人看著我和老公也不好說什麼。婚禮結束老公拿下我的戒指說給我從帶,看的出老公也非常不滿

2樓:

跑錯了婚禮現場,都吃上了才發現。別問我不認識新郎新娘嗎?那是因為主家小氣,客人多,不捨得訂大飯店。

村裡有三家不同的小飯店相連,東邊的和西邊的都是他家的場子,就中間的不是的。而我恰恰和新郎父親打好了招呼以後,玩了一會兒,去了中間的那家小飯店。吃完四五個菜,才發現不對勁的。

嗯,那會兒我十三歲。

3樓:南有南風啊

見過挺多奇葩的事情,在婚禮上見到的奇葩的事情卻不多。

我的發小要結婚了,這真的是一件十分令人高興的事情,我甚至從一個月前就開始期待了,但讓我震驚的是,在距離婚禮還有五天的現在,我的發**不結婚了。我特意跑去發小家問,到底怎麼回事,怎麼能說不嫁就不嫁。等發**完,我不僅誇我發小做得對,我甚至想罵男生。

男方和發小去買戒指,本來挺喜慶的,發小看上了一個手鐲,一萬多一點,對於農村家庭來說,確實貴了一點點。其實在這情況下,如果男方委婉點說稍微貴了點發小也就不買了,但是男方說,今天咱們是來看戒指的,不是來看手鐲的,再說了,這個手鐲這麼貴。

長這麼大,我終於親身經歷了什麼叫做婚前矛盾。男方說男生工作一年,沒半點存款,都給花在女生身上了。言外之意,我對你這麼好了,你憑什麼不嫁。

男方還說,拍婚紗照那麼貴,幹嘛要去拍婚紗照。除了這些,答應的婚禮也沒了,就只是在家裡和親戚們吃個飯而已。

作為一個95後,我承認我現在很不成熟,但是我真心地認為,這樣的男生,不嫁也罷。家裡說什麼就是什麼,沒有任何自己的主見。怎麼說呢,結婚是天大的事,婚禮也是天大的事。

愛不愛你,對方家裡是不是真的會對你好,細節就可以體現出來。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奇葩的事情,但卻是真的顛覆了我的三觀。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娘子因為她捨不得家人,哭著喊著說自己不嫁了,結果最後被新郎硬扛到車上,大家哭笑不得。

5樓:俯允30316簾必

我見過婚禮上最奇葩的事情就是新娘帶著一群伴娘,然後一起跳舞,然後整個場面都是特別的壯觀。

6樓:三熙

在網上看過一個婚禮,前一天新郎喝酒喝的胃出血,第二天婚禮上只有新娘在,直播新郎手術,全場都在哭。

7樓:清泓一灣

新娘家比較沒錢,新郎家很有錢,新郎來接新娘的時候,新娘的嫂子猛哭猛鬧,跟新娘的哥哥說我咋那麼倒黴,嫁你這麼窮的人(新娘的哥哥非常帥,還很顧家)

8樓:暗受

我見過婚禮上最奇葩的事情就是那個婚禮主持本來特別傷感的在講新郎和新娘的情感故事,但是司儀突然放了一個屁,特別奇葩。

9樓:消化

新郎和新娘吵了起來,婚禮直接變成了他們的離婚儀式。還沒結婚幾天就變離婚,真是令人悲傷的事情。

10樓:莉哆喜

我發小男的,是女方提的結婚,談了差不多快一年了就順其自然結婚了,準備結婚期間男方非常配合,主動提出雙方父母見面過彩禮什麼的該有的規矩都不要少,結果女方說一切從簡,她爸爸不在了媽媽在外地,最後給了3萬彩禮,買了五金結婚衣服什麼的差不多花了4萬,結果結婚當天去接親,就一個伴娘,還是我發小不認識的,她們家只有一個簡紹他倆認識的嫂子參加婚禮,新娘婚禮全程都拉著臉,拒絕給父母鞠躬,拒絕夫妻對拜,最後也沒鬧洞房,第二天才知道,新娘舉行完儀式就提出要回一趟家取東西,我發小陪著去一個人回來了,沒有說原因直接提出分手,說陪他參加儀式已經夠給我發小面子了!後來就簡單粗暴的把人趕出來了,從此以後再沒見女方,男方真的是十臉懵逼啊!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不通,已經過去5年了,我發小已經重新找了特別好的老婆,就是還對這個事情耿耿於懷,就想知道為什麼!

11樓:暗受

正當婚禮進行時,忽然前女友來了,再然後新娘的前男友又來了四個人,馬上就要湊成一桌麻將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新娘都是挽著父親或者長輩走紅毯的,見過一場,就新娘一個人孤零零地從紅毯那頭走向新郎。估計是新娘家的家人不同意婚事吧,孃家基本沒人過來參加婚禮。真的為她感到心塞。

13樓:醉今宵笑紅塵

公公背兒媳婦的,不但奇葩,還很厭惡,雖說是地方風俗,但是這都21世紀了,不應該去除這些陋習嗎??看著旁邊起鬨的不懷好意的眼神,真想上去一個反抽

你見過啥奇葩的老人

我那個好婆婆,一邊當著親戚朋友的面說什麼生兒子沒什麼用之類的話,結果,當她看見媳婦生的是女孩時,那張臉二話不說,立刻拉了下來,做月子還不到一個星期,就張口要求媳婦等到孩子五歲的時候,再給她生個孫子什麼的,因為,五歲之後,再生二胎就不用被罰款,太早生二胎的話,會被計生辦的人罰錢,雖然,她不會幫你出個哪...

你見過哪些很奇葩的感情,你見過哪些最奇葩的分手理由?

在高中的時候,我見過一個男生和三個女生同時談戀愛,而且這三個女生還都認識,關係還不錯,這是我見過最奇葩的了。網上談戀愛的經歷很多比較奇葩,尤其是很多沒有見過面,談了很多年的感情,最後才發現對方竟然跟自己是同一個性別。我見過非常奇葩的感情就是,我身邊有一對情侶,他們的感情非常的糟糕,天天吵架天天打架,...

你生活中遇見過最奇葩的事是什麼

記得上學時月末都是最窮的,尤記有一次月底,我們哥幾個湊錢買一箱方便麵回來,在宿舍樓下看到一個白裙飄飄的妹子,喂一條流浪狗,就是那種每個校園都有的那種一霸。這貨面前放著碗和肉沫飯,看見我們拎著一箱方便麵還撇了我們一眼,我還沒說啥,旁邊兄弟就衝出去一腳踹翻了它的碗。說有妹子也就算了,吃的還那麼好。然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