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最奇葩的室友有什麼故事?

2023-02-09 01:55:05 字數 6373 閱讀 8860

1樓:肥嘟嘟

奇葩室友處字決:忍 有奇葩的室友,畢竟是習慣愛好不同,如果你是一個耐性人,則記得忍,忍,..

奇葩室友處字決:言 當然你一旦受不了,就和奇葩室友好好商量一下,討論一下奇葩的行。

奇葩室友處字決:仿 奇葩室友是不會意識到自己的問題的,因此,你不妨在他面前故意模。

奇葩室友處字決:躲 摸透了奇葩室友的生活規律後,一旦他有奇葩行為發作時,則可以躲出去,..

檢視更。

2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有一個最奇葩的室友,就是每當我們在上課的時候,他就在那裡呼呼大睡,當夜深人靜時,他就自己默默的到路燈下看書學習。

3樓:邶溶

:我高中室友,真的不拿我當外人,吃我的零食,用我的洗面奶,甚至連牙膏也要用我的。不脫鞋就踩我的床,被我發現她還說好姐妹踩床也沒事。我呵呵。

4樓:謎熊解說

最奇葩的是,等到大二,我們實在受不了他了,跟學校申請調寢,竟然沒人願意。我的室友,特別愛站便宜,我們買的水果零食飲料,他都要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過最奇葩的室友是有什麼故事?我是一個老年人,沒上過大學,確實也沒遇到過,但是聽孩子說他的室友很奇葩。無論什麼事兒,他是不讓關燈,夜裡不讓關燈。夏天不讓開窗。

6樓:昝韶利

你遇到過最奇葩的室友,有什麼故事 我最起碼的室友是看到人家去玩吊環 根本不會 一區身上掉下來腦**了。

你見過最奇葩的室友都幹過什麼事?

7樓:封不覺哇

我見過最奇葩的室友可以很長一段時間不洗澡。

一個多月不洗一次澡弄的整個宿舍臭哄哄的,也從來沒見刷過牙洗過臉洗過腳,更別說啥時候洗一次衣服了。那天在宿舍抖了一次被子,整個宿舍都是酸臭味,開了一天窗戶都沒散盡,身為一個女生簡直了。

她從2月份來了從來沒洗過澡,大家自己體會一下吧,4個月了,我們快被燻吐了,每天早晨我們在外面的大洗刷間洗刷完回到宿舍被燻的想吐,我以為就我一個人,另外兩個舍友也這樣,外面走廊的味道真的比我們宿舍清新。

而且不刷牙不洗臉不洗腳,頭髮實在油的受不了洗個頭。每天晚上打吃雞遊戲,開外放,還跟不認識的小哥哥開語音,賣萌的那種,她聲音還屬於比較女生的,真的不能想象帶她吃雞的小哥哥知道了她是這樣一個女生以後心裡的感受……

雖然她很髒脾氣很怪身上很臭,但是我們都沒有孤立過她,只是都不願意跟她說話罷了,不是不願意跟她說話,是一靠近她會被燻死的那種,不過,我們還有10天就畢業了……現在我們在靠噴香水維持生活。

8樓:lm萌

見過最奇葩室友幹過的事就是,喜歡泡麵時把面捏碎來泡,還有與女朋友分手了把頭髮染成綠色。

9樓:靠奶茶活著

我室友那時候實在太餓了,食堂沒開門,寢室沒吃的,看到垃圾桶有中午別人吃剩的炒麵,蓋上的那種,裡面是乾淨的,吃了幾口。

10樓:司喬啊

考試抄答案,因為寫的紙條特別小,上面跟鬼畫符似的他看不懂,結果我抄了快滿分,他竟然沒有及格,之後還抱怨我的字太醜。

11樓:遠走客家

最厲害的應該是用腳盆養魚,那種魚療的魚他說這就很方便了天天沒事就可以享受,然後還有就是拿飲水機煮火鍋應該很奇葩吧。

12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往礦泉水瓶裡裝些糖水,然後橫著放瓶子,說是要捉只蟑螂當畫畫的素材。當時就覺得她膽子好大。

13樓:魚魚瘋

睡覺的時候說夢話,說要嫁給李白,嫁給胡歌,嫁給鹿晗,嫁給蔡徐坤,然後就開始唱歌。

14樓:說好的七個字

學校會不定時查處違章電器,為了防止被查到違章電器,他每天揹著電磁爐去上課。

15樓:這是溫衡

裝聽不見。明明你叫了她名字好幾遍,而且還以最大的分貝叫她,她假裝聽不見,過了半天才問,剛剛是不是有人喊她。

16樓:正好心動

放假回家的時候沒有買到票,就報了家鄉的旅行團跟著一起回家,當時真的笑瘋我們了。

你遇到過那些奇葩室友?

17樓:李文林李倩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我媽賊碰到很多很多預我們的意見,想法,興趣,人生觀,價值觀不同的人。對這種現象我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18樓:無謂人生

不洗腳不洗澡,也有喜歡吵架哪些,遇到各種各樣的。

19樓:淡泊人生

集體生活的奇葩室友花樣繁多,有從來不買生活用品的,專靠蹭,有不愛洗腳的,冬天那腳氣味可燻死人,也有吃獨食的,一個人偷偷吃東西,生怕別人知曉。

20樓:小勳愛吃肉

我是沒有遇到過,但是會有在其他地方看到過,有的人把自己當做是公主,以自己為中心,別人在宿舍裡發出一些聲音,他覺得很難受,但她卻可以自己在下面打遊戲,而不顧任何人的感受。

21樓:東沐霖

我遇到過最奇葩的室友,就是白天上課時,他經常在宿舍呼呼大睡,一到半夜三更,我們睡覺以後,他會偷偷跑到路燈下去看書。

22樓:清盈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奇葩的人奇葩的事,什麼都有可能出現。

23樓:藍天老師

我遇到的奇葩室友就是早晨4點就起來去上早自習,高中時候的室友。

上午第一節課的時候就趴桌子睡覺。

24樓:ok自由飛翔

我遇到的一般都是比較邋遢的室友,襪子不洗,實在是穿不了了直接扔,吃完飯喝完的飲料隨便就往地上扔,沒個好習慣。

25樓:網友

我遇到有一些奇葩室友,就是從來在別人休息的時候他還不休息,而且還製造一些噪音,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有的時候你正常的說話嘮嗑兒,他總會和你唱反調。

26樓:粵經典

我遇到過很多奇葩的室友。

第一個他洗澡洗很久的,在洗手間摸一個多鍾,就算你再怎麼催他,他都不出來。

第二個明知道我不喜歡別人拿我的洗面奶,他老是偷偷地用我的洗面奶。

27樓:米洛

我遇到一個奇葩室友,可以一個星期不洗澡。不換內衣褲。非常的髒。夏天也這樣子,生活習慣非常髒,上廁所不衝。

28樓:神鹿

奇葩室友比如有的睡覺打呼聲音比較大,有的比較小氣。

29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奇葩室友是要求事事以他為中心,我們的意見都不重要,他的最重要。

30樓:快板姐

我一個室友睡上鋪,他從上面掉下來連被子一起掉在地上,睡到了天亮,他都不知道這算不算很奇葩呢?

31樓:大嫘嫘

其實在宿舍裡什麼樣的事情都能遇見尤其是奇葩的事最多人和人不一樣。

32樓:亦鴻鴻

我的室友一個是學霸,晚上睡覺說夢話,都是英文的。另一個,非要和我頂頭睡,然後她磨牙!!親們想象一下,夜半醒來,夜深人靜,周圍一片漆黑,耳邊嚯嚯磨牙音……

33樓:蘇文濤

以前遇到過一個室友從來都是別人的東西,吃飯也要別人請,從來不主動請別人,後來都沒人跟他一起玩了。

34樓:番茄阿蘭

說是奇葩,其實是很有特點,有個性的一群朋友。

35樓:華仔記

打呼嚕可以穿透牆壁的威力,一週才洗一次衣服一次自己的。

你經歷過哪些奇葩室友?

那些年你遇見過的奇葩室友?

36樓:窮華記

奇葩的學霸室友,同樣是大學生為何你怎麼優秀?為了學習把馬紮這樣摞起來,不過不愧是學霸,才能把物理知識運用的這麼好,這麼小的馬紮摞這麼高還不倒……很好奇你怎麼上去的。

不尊重別人的意見,不關心別人的感受;

滿腦子全是一個大寫的「我」。

你越說道理,她只會把拳頭握得越緊,思維認知全是「我想,我更喜歡,我覺得」;

要學會不動聲色的與這些奇葩的,離經叛道的行為周旋,迂迴前進,不僅不受她的影響,還能大大獲益,自己的處世水平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就提高了。

別人越差勁,越愚蠢,自己的機會越多;

要想辦法從對方的糟糕表現中獲益,這才是應該多反思,自省的與奇葩人物的相處之道。

37樓:塔枋菲

奇葩舍友是真的多。我自己運氣比較好,沒有碰到過奇葩舍友,但是,我聽說過的奇葩舍友就很多了。

1.在洗手池裡小便。

這是我聽我的部長說的。他說他有一個在洗手池裡小便的舍友,而且還不洗澡。大夏天的,不出門,不洗澡,每天就打遊戲。身上都是臭味,也不換衣服,不洗床單。

這就是一個不講衛生的舍友。我覺得我受不了這樣的舍友。據說,我部長因為這件事要換宿舍,輔導員不同意,然後吵起來了。恐怖。

2.白天睡覺,晚上打遊戲。

這是一個生活作息不規範的舍友。白天晚上顛倒,這給其他人帶來了很多不便。晚上發出的噪聲影響別人休息,舍友肯定有意見。我希望他可以為別人考慮一下。

3.什麼事都不管。

有這樣一種人,他什麼事情都不管,不管是考試,上課,交作業,做活動,一律都不管。他們相當於是米蟲,寄生在舍友身上,有什麼事都靠舍友。和這樣的人長時間相處,會感覺到很累,友情是不會長久的。

38樓:亓憐南

我來說說我宿舍的奇葩舍友,奇葩到我有時都很想揍他一頓,對別人求全責備,各種要求,往往自己卻達不到。我的室友是我想睡你們全部得睡,我不睡全宿舍都得陪我醒著。他有時候比較早睡,十一點睡覺了就要求宿舍的其他人不能發出聲音,而且還要把燈給關掉,只要宿舍裡有一點燈光,一點聲音都睡不著,其他宿友晚上躺在被窩裡玩手機發出的一點燈光他都會睡不著,而他自己睡著卻有很大的呼嚕聲。

天哪,這都什麼人哪!但是當我們要早睡的時候,要他關燈,他卻不肯關燈,還一直在那裡打機,鍵盤聲音敲的還很大,自己一點都不懂的別人的感受,說了還跟你較勁,跟你急,分分鐘鍾炸毛。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病,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不管天氣很熱還是很冷,每天早上起來都要穿上厚厚的衣服才敢下床,而且每天起床都會打噴嚏流鼻涕,如果哪一天起床不打噴嚏流鼻涕你都會覺得他不正常了,估計真的有病。還有就是平時總說自己有潔癖,看不得別人東西隨處亂放,或者不乾淨。但讓人無奈的是,他自己的桌子、櫃子常常一團糟。

宿舍的衛生也沒見他打掃過,每次還得我們來打掃,真是無比的奇葩,不知道說什麼好,只能對自己說:笑著活下去!

你們大學裡同宿舍的奇葩室友乾的最奇葩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39樓:雨術抒

我有一個同學他好像十幾年來沒洗過到十次澡,我們一個月回一次家,他一個月洗一次衣服,還不洗頭洗臉不洗刷牙,從不洗腳,一學期換一雙鞋,關鍵是他是我班第一,和他一座還老放屁,有臭有響,不敢讓他靠窗戶擔心汙染班級空氣,哎!很無語。

40樓:筽碎玉

穿成棍襪子被偷了算嗎。

41樓:濟人濟世

他為了打守望先鋒把一整天從早到晚的課都翹掉了。

42樓:時間不再來

天天晚上打遊戲開黑開外音,早上還是一副神清氣爽的樣子,搞得我想罵她。

43樓:有錢才是王道其它都是廣告

最奇葩的是有男室友沒錢還想借我的錢追女同學,被我訓斥還想打我,被我打成了輕微腦**。

44樓:江肆同學

你永遠都不知道晚上的時候他們有多沙雕……老a舉起了他的「手槍」說:「把手給我舉起來!!」老b蹦了起來說:

「把槍給我放下!!」老a瞬間就慫了:「好嘞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你遇到過最奇葩的老師是什麼樣的

離開學生生涯已經有十年時間了,真的是非常懷念學校的學習生活和學校的老師們,大部分的老師都是很認真的教育我們這些學生的,學生時代不理解老師的嚴厲,而畢業後走向社會,才知道老師的用苦良心,一切都是為了學生們好,為了學生們能考一個好的大學,有好的前途。但是也有一些老師是讓人印象很深刻的。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能否講講你遇到過哪些奇葩房東?

租房的時候說好了水電費是每個月交固定的錢,結果房東每天到了晚上十一點就會給斷水斷電,還特別理直氣壯的說,這麼做是為了節約資源,給地球減輕負擔!收房租的不是房東,是房東僱來的收租婆。有一次,房東親自上門來收房租。說收租婆跑了,帶走了人家交的房租,然後,樓裡還有幾戶人家的電腦被偷了。沒有撬鎖的痕跡。果斷...

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是啥,你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是什麼?

我遇到過最邪門的事情,就是當我開啟一個包裹的時候,整個人覺得頭暈目眩,在之後的幾天時間裡都吃不下去飯,整個人病殃殃的,過了好長時間才恢復過來。那是我小時候的事情,那時候的農村生活條件還比較差,所以老人們會從其他人家裡帶回一些東西,通過自己手工裁剪做成鞋面兒或者是衣服,在那個歲月裡真的是新三年舊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