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運動員是誰,你最喜愛的運動員是誰?為什麼?

2022-11-27 20:20:08 字數 1579 閱讀 8249

1樓:析莎莎

我最喜歡喬丹、科比

喜歡喬丹的精神,喜歡科比的忠心

2樓:匿名使用者

c羅 託雷斯 本澤馬 足球的除了梅西和八傻

3樓:生不逢時

c羅 ,巴拉克 ,本澤馬 ,穆勒 ,

4樓:跳跳

原來喜歡小羅,現在喜歡比利亞

你最喜愛的運動員是誰?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李娜!首先,成績過硬,自己獲得過兩個大滿貫,這肯定是網球名人堂的成員;其次,李娜的職業生涯完美,讓世界認識了我們國家的運動員,打響了旗號;再次,李娜的效應,中國成為了網球的制高點,處於世界的核心區;最後,李娜的敢愛含恨,突破了一般中國運動員的模式,給人眼前一亮!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是誰,因為什麼

6樓:一口百會

我喜歡的運動員有:籃球運動員姚明,田徑冠軍王軍霞,射擊冠軍許海峰,體操運動員李寧,跨欄冠軍劉翔……但我最喜歡的是射擊冠軍許海峰。

許海峰在2023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得了我國奧運史上的第一塊金牌,在此之前奧林匹克運動會上中國從沒有得過一塊金牌,這是一塊有多麼重大意義的金牌呀!我在書上看到了許海峰和瑞典神槍手在奧運會上的較量,比賽進行到了最會一槍了,27歲的中國選手許海峰比瑞典選手僅僅只多了一環。瑞典選手輕而易舉地打中了10環!

我想這下要想拿金牌恐怕不容易了。許海峰知道剩下的一槍多麼重要:如果他打中了9環,將於瑞典選手並列第一;如果他打中了8環,那麼他會敗給瑞典選手。

他舉起槍瞄準,可是又放下了,就這樣四起四落,看到這裡我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了,許海峰終於發槍了,子彈不偏不斜的落在正**,裁判喊道10環!看到這裡我不由得大喊一聲:yes!

許伯伯,你太棒了!真佩服許伯伯關鍵時刻的沉著、鎮靜,向許伯伯學習!許伯伯為中國實現了奧運會金牌「零」的突破,也迎來了中國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新時代。

為中國加油,為中國有許海峰而驕傲!

7樓:流蘇姐

這個問題你怎麼看?講講……

你最喜歡的運動員是誰?為什麼?

8樓:

我最喜歡 nba裡的克里斯.保羅 運球速度最快關鍵時候最準的男人

跳水運動員中你最喜歡的誰,我國著名的跳水運動員有誰

1992年7月,14歲的伏明霞在巴塞羅那奧運會上領先第二名二十多分獲得冠軍,成為世界上年齡最小的世界冠軍,被載入吉尼斯紀錄。在世界體育史上,我國有很多運動專案遙遙領先,也成為我們國家炫耀的一種資本。體育是國家與國家之間的一種交流,世界紀錄不僅需要辛勤的汗水和努力,還需要有良好的天性。每位運動員都想成...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李娜的英語作文6080詞左右速度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383861 by chinese media.怎樣鼓勵人們去學習一門外語?學習一門語言最大的好處,就是能用感官直接感受到祖國以外的另一個國家的藝術 文化,民族性,這是隻有懂得外語的人才有機會感受到的異國的魅力。最好...

運動品牌裡面你最喜歡哪個品牌,你最喜歡的運動品牌是什麼

運動品牌裡我最喜歡品牌就是adidas。adidas作為最大的運動品牌之一,無論是質量還是設計都深得我心。運動品牌裡更喜歡耐克這個品牌,如果是國內品牌最喜歡安踏這個品牌。nike曾被稱為世界第一體育運動品牌。2017年,安踏體育市值突破千億港元,成為國內運動品牌千億市值企業,在全球範圍內成為第三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