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一女生,想開家列印店,但,我想開個列印店,想買那種列印店裡邊的大型打影印機,不是桌子上的,但是不知道功能質量哪些比較好,懂得

2022-11-27 23:40:17 字數 2337 閱讀 3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花不了多少錢.在校園內可能還不用辦就可以.

關鍵是機器工化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應該不高

1.買臺二手打影印機帶彩印的:也就1200-17002.印表機:好點的也就400-600

3.墨水和印表機(影印機通用的) 一包也不貴4.也就是你的門面費了.. 但不知道你還要不要營業執照之類的..

這些就全是你自己考慮的了.. 如果買太便宜的話.. 三天兩頭出問題,,生意都做不成...

最好是選些質量不錯的,,**又合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沒分吶!呵呵!想法是好的!先要租個店面然後在去工商局辦個營業執照不貴幾十塊錢!在買裝置和紙張就可以開張了! 我也有這種想法就是沒資金哦!也不太好執行!

4樓:

全利支援,最好還是先去列印店給人家幫忙一段時間哦.0...

5樓:匿名使用者

偶然看到這個問題,雖然是很久之前發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後面有同樣困擾的集美吧!

是大一學生,想開列印店,不妨試試66印**分包平臺,他們針對校園有學生政策,達到標準的學生是可以免費申領印表機,很多校園列印網點就是這樣做起來的,因為政策讓你沒有經濟負擔,可以先靠宿舍列印點積累人氣,攢錢後期你在想開店也有經驗、客戶、金錢,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且他們會幫助你運營自己的小列印店,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的這麼清楚,因為我也是大學剛畢業,也是靠66印列印的受益人。

我想開個列印店,想買那種列印店裡邊的大型打影印機,不是桌子上的,但是不知道功能質量哪些比較好,懂得 30

6樓:3w沒名字

樓主你好,一般彩色影印機,僅僅是用來列印一般性質的彩色稿件的,不是用來列印**的。因為彩色影印機列印**的質量根本不過關,沒有客人會滿意的。

鑑於你才開店,你可以買一個像東芝2006那樣的低速數碼影印機,帶列印影印一體的黑白機器,四千元左右。然後如果要打**的話,可以買個epson210/230/270/290系列專用**印表機,**約在一千二左右。

這樣既省錢、又達到了自己的要求。

我想開一家3d列印店,不知道十萬元夠不夠,要投資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不過建議不好找個人使用者,開發一下搞機加工的企業使用者比較好,比如說某個企業上一套模具可以用3d列印模擬組裝。

10萬左右一般家用級別的沒有問題,印表機、3d掃描器都要配置齊!

我是一個女生,想開家屬於自己的小店,開什麼店比較好?

8樓:惠鴻寶

你一個女生,最好的話還是不要開店,等找到你的另一半,以後再說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開服裝店,首飾店

10樓:漫漫創業路

開家汽車駕駛訓練館還不錯。

11樓:田小甜啦

你要先看你們那裡的市場

12樓:來自長城有能力的奧利維爾

你應該自己有考察要做什麼吧?

我想在**網上開家相片列印店,就是把客戶傳上來的相片列印在客戶想要的物體上,這些物體也是我**提供

13樓:你妹的啊2貨

可以的,但是理想與現實總是有差距的。親能想到這些,別人應該早就想到了,所以親應該去考察調研一翻!發現更新奇的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現在很多實體也有做這個的,不知道以後怎麼樣

大學門口開什麼店最合適 什麼理由?

15樓:aa國際動漫

可以開一家動漫店呀~年輕的大學生群體恰好是動漫產品的主要消費群體之一,而且現在的大學生大多都是伴隨著動漫成長起來的,漫迷不在少數,大學生又是比較捨得為自己的喜好花錢的,消費能力不容小覷,在動漫店既能讓他們買到心愛的周邊產品,又是漫迷交流的很好的場所,這麼看來,大學門口開一家動漫店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想在天津開一個列印店,但是剛來天津根本沒什麼客戶啊 資源什麼的,想找個人一起幹,最好是本地人

16樓:

在信譽危機的今天,找到好的夥伴的確較難,在當地報紙上打個廣告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好說,有時有人說願意跟你一起但是八成是為了錢小心點啊

18樓:神州壹號

還是自己慢慢地開拓市場合夥風險多多!

我是大一女生,每月要求父母給我4500元生活費,過分嗎

作為學生,要養成正確的消費和理財觀念,盲目攀比,超前消費要不得。現在的很多學生喜歡攀比,男生比手機,比電腦,比球鞋,女生比包包,比衣服,比化妝品 在攀比的心態下,消費水平自然節節攀升,一千到兩千,兩千到四千,不加節制的話,可能還要到五六千。孩子糊塗,大人不能糊塗,該拒絕的時候堅決拒絕,習慣如果養成,...

我想追一女生,但我不知道她是否有男朋友,怎麼委婉地問她,說真

和她聊天,慢慢轉到感情話題,就能問了。或者聊著聊著,問 哎,你不用跟男朋友 xx嗎?或者 你男朋友不 x嗎?去逗她啊 逗著抄逗著 就直接問她襲有沒男朋友 bai 怕個毛啊 就算du她說有了 你也繼續逗她zhi玩 要是能倒dao牆角 就有得你樂樂 那麼認真幹嘛 追女孩要抱著成敗無所謂的心去 有主了著泡...

我是大一女生,我喜歡上我們班男生宿舍,他們整個宿舍都那麼高身材那麼好,我心裡總是平靜不下來,怎

整個宿舍的男生身材都很好 所以自己的心裡不平靜 這種情況都可以理解 建議很多事情要求會正確看待 欣賞美好的事物 別人並不會反對什麼 但是一定要適度才行 你好博愛喔整個宿舍的男生都喜歡 大妹砸,離春天還有4 5個月呢!不知道,不要這樣吧 對女人說的暖心話有哪些?1 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 佛在海邊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