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一女生,每月要求父母給我4500元生活費,過分嗎

2022-01-23 14:56:09 字數 5842 閱讀 6489

1樓:周老師教育談

作為學生,要養成正確的消費和理財觀念,盲目攀比,超前消費要不得。

現在的很多學生喜歡攀比,男生比手機,比電腦,比球鞋,女生比包包,比衣服,比化妝品……在攀比的心態下,消費水平自然節節攀升,一千到兩千,兩千到四千,不加節制的話,可能還要到五六千。

孩子糊塗,大人不能糊塗,該拒絕的時候堅決拒絕,習慣如果養成,再要改變就很困難了,家長的辛勤付出,很可能養出狼!

2樓:阿祖聊社會

每月要求父母給我4500元生活費,過分嗎?

3樓:愛或錯覺

我認為作為一個大學生,一個月要4500元的生活費的確是太過份了點,除非你家庭條件特別好,如果是普通家庭的話,一個月的收入都沒有這麼多,又從**給你這麼多的生活費?

4樓:影子畫舞

我上高中時一月生活費75元,自帶大米給飯店老闆,一頓按3兩算。大學一月生活費500元。08年時候。

5樓:o姐林語菡

我覺得看家庭條件吧,如果家庭條件好的就沒什麼問題,如果條件一般,這麼多生活費就有點過分了。其實大一需要花費的地方並不多,主要看個人,消費自己需要的就好。

6樓:悉春楓

如果你答應你工作後、結婚後每個月至少給父母4500元生活費,那就給你4500元生活費!也不過份吧?

大一該不該化妝呢?大一女生該不該化妝

大一的新生來到了一個新的學校,面對新的環境和新的同學,心中總會產生許多疑惑,其中就包括大一新生該不該化妝。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出發的角度不同得到的答案就不同。化妝本身也是一項技能,運用合理的化妝技術和一些瓶瓶罐罐的化妝品,可以把一個人的缺點掩蓋,這本身也是一項技術活。當我們逛街 出席聚會的時...

我是大一女生,想開家列印店,但,我想開個列印店,想買那種列印店裡邊的大型打影印機,不是桌子上的,但是不知道功能質量哪些比較好,懂得

工商花不了多少錢.在校園內可能還不用辦就可以.關鍵是機器工化錢 成本應該不高 1.買臺二手打影印機帶彩印的 也就1200 17002.印表機 好點的也就400 600 3.墨水和印表機 影印機通用的 一包也不貴4.也就是你的門面費了.但不知道你還要不要營業執照之類的.這些就全是你自己考慮的了.如果買...

大一女生因身體問題好自卑女生們,求解答

1 配。你要知道有的人的肚臍確實是天生凸起的,他們也沒覺得有什麼。你這個後天形成的也沒什麼。就是個肚臍嘛穿上衣服就看不到了。2 肚臍的作用是在你出生前聯通胎盤拿到母體營養讓你活下去,初中生物內容。難看不難看不知道。什麼是難看的肚臍什麼是好看的肚臍這有標準嗎?3 可能老天不這麼覺得,誰也不知道他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