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殘局求解,三國殺殘局求解這樣怎麼打

2022-11-28 00:25:07 字數 1919 閱讀 6006

1樓:農夫山泉有點痰

沒法算的啦,不可控因素太多了,這個又不叫概率統計雙將,不早說,有幾種可能,首先武魂判定成功吧,1.主殺反,內贏,2.內殺反,主贏

判定不成功,1.主殺反,拿三張牌單挑,2.內殺反,拿三張牌單挑還有就是先殺內,都是主反單挑

先殺主,就反贏了

內拿單挑分希望大啊,不過要是判定不成功跟主有的打,不過反跟主單挑明顯沒戲

2樓:有營養的番茄

雙方都不太敢碰神關,可以安心蓄爆。

既然有袁術,過牌量足夠,蓄爆效率應該很高。

作為反賊不要主動去弄內奸。這時候劉備要想贏,只有殺了內以後再單挑殺掉你。而如果沒有你幫助,主是打不死內的。

內奸要贏是最難的,殺你被拖死不現實,殺主被你收了更不現實。

我如果是內,最好的選擇也只有殺掉反以後爭取做個一分內了。

主內都難贏,其實這個局面威懾力巨大的反賊反而是最容易獲勝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打定主意做一分內的曹操孫權了。

最大可能性就是大家僵局,作為反你同樣還是記住那個打發,蓄爆。

3樓:果粒薇兒

內奸贏得機率比較大吧,萬一他趁主公殺你記了很多標記最後給你來一下,你死了,主公也死了,內奸獲勝。我就試過tat

4樓:華林浩

主公 劉備郭嘉

內奸 曹操孫權

反賊 神關羽袁術

三國殺殘局求解這樣怎麼打

5樓:

殺主公,有可能,只要挺過下一輪就有可能贏。殺孫堅必輸。不要怕劉備仁德回血,誰也不能保證你下一輪摸不到酒殺,即使你是摸牌白板。

但是殺孫堅下一輪劉備一樣回血,孫堅還能扒你的牌,你不能而你即使又摸到酒殺也殺不死孫堅,而且你會被滾雪球越來越難受,即使你最後殺死孫堅你也必然是已殘血沒牌的狀態和因為不斷仁德回血的劉備去拼。黃忠單挑不必劉備強多少,況且雙方狀態高下立判。所以必須殺劉備。

三國殺從來都不是一個絕對的遊戲,只要沒死一切皆有可能,誰都無法肯定下一次摸牌不是兩張無中生有,除非他記住了牌堆裡曾經出現過的牌。可那樣的人太少太少

【殘局】2023年高考全國卷三國殺壓軸題【腦死】

6樓:靜靜丨奚鳥

4個反賊這裡已經錯了吧~~

c或d有一張應該是減一馬,因為賈詡的減一馬不見了!有一個桃!

應該要裡利用賈詡亂武來殺關羽,要不是b武將是荀彧~用驅虎另法正跟關羽廝殺!

主公我想的是香香或者是司馬懿!

主公**要不寒冰~~要不火扇!

ef應該黑決鬥吧~因為四個反的武將都不能得罪!

你應該想要閃電去電死他們吧!

只猜到那麼多

7樓:free話話

是系統出錯或是網線卡,像這樣只有重新整理了

【殘局】2023年高考【三國殺】壓軸大題【骨灰級】如何解?

8樓:請多關照我寧

國太,下面兩牌是鐵索和藤甲,裝藤甲,重置鐵索拿火殺,換張角與自己裝備,酒+古錠+火殺+藤甲=4血,兩桃子不夠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荀彧,拿隨意一張點數k的牌(須紅色)跟法正拼點,拼掉法正的桃且拼贏,然後指定趨虎傷害物件為馬謖,馬謖受到一點傷害(傷害**為法正),瀕死,吃掉手上的桃,然後是直接酒殺張角(殺的花色與拼點所用的牌花色相同且**夠長)

三國殺主忠內殘局主怎麼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打完全無誤,可能那幾個人有些暴躁吧,衝陣雲單挑稍強,而且有滿裝備,如果我是主我也會限制他,主要拆裝備,壓血限。一般主忠內情況下,主公儘可能回覆,攢裝備,平衡其他角色,平衡的話,只要不是一方太過強大,讓他們自己都死就行。

求三國殺新手入門攻略

求助三國殺達人,三國殺達人請進

諸葛果三血 技能 乘雲 技能描述 即使對方裝備青龍偃月刀,出閃後仍不可追殺,不能被流離和鐵索連環 技能 仙術 技能描述 回合出牌階段,對對方造成傷害後,可以棄兩張牌,多造成一點傷害,且多造成的傷害為體力流失。也就是說不能流離,不能剛烈。司馬懿不能抽牌,郭嘉不能摸牌等 諸葛果 3血 奇智 鎖定技,你使...

三國殺神武將,三國殺神武將簡介

官方目前就10個神將 神關羽 神呂蒙 神諸葛亮 神周瑜 神呂布 神曹操 神趙雲 神司馬懿 神劉備和神陸遜 全是盜版,只有神呂布 神小喬 神趙雲 2 神司馬懿 神呂蒙 神周瑜 神貂蟬 神月英 神諸葛亮 神曹操 神關羽 神孫尚香 是真的。這些應該是你買的三國殺升級版吧,這些都是民間版,不是正版。武將隨時...

三國殺武將求推薦,三國殺最強武將

二張在身份局和國戰都有不錯表現,技能配合度相當高。高強度武將黨必備。張郃身份場表現一般,國戰能配出很多逆天組合,考驗操作和意識,容錯率較低。至於用不用屬於看個人喜好的型別。姜維操作難度很高,非神即坑。ol的國戰和1v1目前還沒有姜維,不做評價。曹衝在現階段不建議使用,技能強度確實是有的,但是正因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