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藥治咳嗽效果好啊,吃什麼藥治咳嗽效果好啊

2022-11-28 04:35:06 字數 541 閱讀 5267

1樓:房鴻禎

1 、取鮮梨1個,切開梨蓋挖去梨核,裝入貝母粉5g,扣上梨蓋,放入蒸籠或飯鍋內蒸熟食,早晚各1次。**陰虛火旺所致乾咳少痰的咳嗽有效。 2、紅糖30g,生薑15g,紅棗30枚,一併放入砂罐中,加入井水或自來水500ml,煎取藥液分次口服。

有驅風散寒的功效,可**因傷風受寒所致的咳嗽痰多,胃脘冷痛等病症。 3、急性支氣管炎所致的久咳不止,咯泡沫狀痰液時,甚至出現微汗者,取熟地、沙蔘各20g,紫苑、冬花、瓜蔞各20g(蜂蜜拌炒),甘草6g,一併放人沙罐內,加水450ml左右,煎取藥液分次口服,每天1劑,連服3日,咳嗽即止。如與此同時加川貝母lo-15g,療效更佳。

冬春季節感冒所致的咳嗽,可在**感冒的同時,加服複方甘草片2—3片,咳必清25mg。1日3次口服,連服2-3日有較好的止咳化痰療效。 4、桔梗50g,甘草50g,切碎磨成細粉,用水調和成糊狀,放入碗或小盅內蒸熟後,白開水兌服。

可**感冒併發的咳嗽咯濃痰,咽喉部疼痛,發癢等症狀

2樓:壺中

吃點金嗓子喉寶吧,好好吃哦,再配點兒消炎藥,美味啊!

孩子感冒,咳嗽吃什么藥啊,孩子感冒,咳嗽吃什麼藥啊

我家寶寶也是感冒咳嗽現在吃的是小兒咳喘靈顆粒和阿莫西林顆粒,要買好的,挺管用的,我寶寶都好了,祝你家寶寶健康 檢視原帖 我家備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而且效果還不錯,對 感冒引起的發燒流涕效果真的很好哦。小兒氨粉黃那敏顆粒。我個人建議還是去中醫那裡抓點中藥,慢慢調理一下,畢竟咱們不是醫生,去一趟醫院還...

痔瘡吃什么藥,痔瘡吃什麼藥

德國邁之靈片,德國威利坦,這些都是馬慄提取物的藥品,我自己親身體驗過,效果非常好 也不便宜,邁之靈40粒的大概90元。痔瘡吃什麼藥好的快?口服阿司匹林腸溶片 頭泡拉定 塗馬應龍痔瘡膏 很快就好 要是經濟情況比較好就吃地奧司明,緩解痔瘡症狀的效果非常好,但它有點貴,要40多元一盒。如果覺得貴了,就買痔...

咳嗽吃什麼藥啊,咳嗽吃什麼藥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蔘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蔘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姜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咳嗽不厲害的話,不建議吃藥。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建議喝徳甫的欽炎清茶,對咳嗽很有幫助。下面的偏方可以看看 1 魚腥草水衝雞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