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學生畢業後適合那方面的工作?要具體點的,謝

2021-04-13 09:14:37 字數 2689 閱讀 5599

1樓:

我是大三的環藝復學生

這個專業大部分同制學是去做室內設計了,城市規劃做不了,規劃專業人家可是5年學出來的。

有這幾個方向:

1、室內設計師----屬於賺不了什麼大錢,起碼是個中級階層的收入,當然如果是大師可能會好點。

2、3d效果圖出圖----這個比室內設計師還要差一點,沒有設計方案能力的會去做這個,一般環藝的也都能做3d效果圖,有能力做方案的不怎麼再會去做這些活了,累還賺不了什麼錢。

3、景觀&園林設計師----這個在國內比較新,純景觀公司也比較少,大部分都是城市規劃的也在做景觀設計,我相信不會比咱們環藝做的好,畢竟咱們的美術功底在這裡放著呢。

4、房地產公司----現在有些房產公司也招環藝的,甲方畢竟要有能懂點設計的人才,不然設計單位的設計圖,不是幾個老總能看明白的。

5、公務員----規劃局、住建部,可以去考這些的公務員,現在的社會,金飯碗還是比較不錯的。

6、設計院----事業單位,好地方啊,有師傅帶你,進去做什麼樣的活就看你在大學的積累了。

有什麼別的問題可以交流,希望能幫上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規劃師,園林設計師,還可以去公司做設計圖

學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學生!剛剛畢業找什麼工作最適合呢!

3樓:不是我是誰

學校裡學的東西都沒多大用,大學就是這樣。學東西主要是在工作中,實踐才能獲得知識。找工作不一定要找對口的,畢業後,能找到對口專業的很少。

實在不行,找你的 好一點的 老師幫忙,他們有很大的人脈資源。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畢業出來一般從事什麼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就業方向:

景觀施工圖設計師

園林景觀設計師

景觀方案設計師

效果圖設計師

施工圖設計師

室內設計師

實習設計師

設計師助理

軟裝設計師

平面設計師

景觀設計師

方案設計師

設計總監

設計師環境藝術設計根據教育部專業目錄委員會在歷年本專科專業命名目錄中又稱為"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

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官方工作人員聲稱國家教育部歷年(2023年--2023年)修訂的專業目錄中註明,該專業,本科階段在畢業證列印"環境設計"的字樣,專科階段在畢業證列印"環境藝術設計"的字樣。

環境藝術設計是指對於建築室內外的空間環境,通過藝術設計的方式進行整合設計的一門實用藝術。環境藝術所涉及的學科很廣泛,包括建築學、城市規劃學、人類工程學、環境心理學、設計美學、社會學、文學、史學、考古學、宗教學、環境生態學、環境行為學等學科。

環境藝術設計通過一定的組織、圍合手段、對空間介面(室內外牆柱面、地面、頂棚、門窗等)進行藝術處理(形態、色彩、質地等),運用自然光、人工照明、傢俱、飾物的佈置、造型等設計語言,以及植物花卉、水體、小品、雕塑等的配置,使建築物的室內外空間環境體現出特定的氛圍和一定的風格,來滿足人們的功能使用及視覺審美上的需要。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畢業的學生怎麼找工作?

5樓:陽光文學城

答:我也是學這個專業的、假期就可以自己找設計公司學學、當然工資是沒有的 有時候還要倒貼錢、但是很值得、軟體固然要學好、但是手繪一定要好、很多人對這方面都不瞭解、只要你手繪畫出了那個效果就ok勒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重慶就近的正在招聘的有:重慶人尚裝飾公司,重慶清安裝飾公司,重慶建邦夢幻裝飾公司,重慶上策裝飾公司都在招聘實習大學生,你可以抓緊時間去看下。

7樓:森

環藝在藝術設計中學的軟體是最全的,所以找工作面比較其他藝術設計是很廣的,只要軟體好不一定要做環藝設計,平面設計也是可以的。

現在,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畢業後,一般能做什麼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設計這方面的工作。可以開個標誌設計列印店什麼的,可以做展廳設計師,可以做室內設計師,可以做繪圖員、平面設計師、櫥櫃設計師、傢俱設計師、施工圖設計師、效果圖表現、預算員、家裝設計師、工裝設計師、設計師助理、施工監理、景觀設計師.....

設計方面的工作很廣的,很多都可以做,要看個人喜好和能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園林建築或者城市規劃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畢業生是不是不容易找工作?

10樓:微笑似年華

答:我也是學這個專業的、假期就可以自己找設計公司學學、當然工資是沒有的 有時候還要倒貼錢、但是很值得、軟體固然要學好、但是手繪一定要好、很多人對這方面都不瞭解、只要你手繪畫出了那個效果就ok勒、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環藝的室內設計方向最好找工作,數字**藝術沒有環藝好找工作,工業設計難就業,室內設計師是很辛苦的,要跑使用者家量房子尺寸,因為**問題還不一定能成,使用者有意你就要跑去使用者家,工資根據城市和公司的規模不同,有月3000多的,也有4000-5000的,當然7000-10000的也有,看公司情況和你個人能力了。

12樓:灬佑掱

1 好工作能力不夠 幹不了

2 壞工作辛苦 不願意幹

環藝專業學生畢業算是非常不錯的了..

看自己努力程度了.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屬於什麼類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屬於什麼?和建築設計是一樣的嗎?

屬於其他類,設計抄學類。環境設計通過一定的組織 圍合手段 對空間介面 室內外牆柱面 地面 頂棚 門窗等 進行藝術處理 形態 色彩 質地等 運用自然光 人工照明 傢俱 飾物的佈置 造型等設計語言,以及植物花卉 水體 小品 雕塑等的配置,使建築物的室內外空間環境體現出特定的氛圍和一定的風格,來滿足人們的...

環境藝術設計需要什麼基礎,環境藝術設計專業主要學哪些課程?

其實沒有上面人說來的那麼多源複雜的東西。bai1電腦,2手繪,3還有思du維 電腦的三大製圖軟體zhips cad 3dmax要做的得心應dao手些,這些東西多練就可以了,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 手繪嘛,很重要的,手上的功夫不好就很難辦了,也要多畫畫,等將來工作了,就知道手繪的好處了 思維也要活躍一些,...

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將來畢業後出來可以做什麼工作

就像著名的環境藝術理論家多伯所說 環境設計作為一種藝術,它比建築更巨大,比規範更廣泛,比工程更富有感情 因此,環境設計的藝術與視覺上的影響力,是在提高 裝飾人存在領域的一種聯絡協調藝術能力。什麼是環境設計專業?環境設計是一門交叉的學科,它把建築學,園林,室內裝潢,環境繪圖 如標誌牌和資訊公告牌 的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