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能裝雙系統嗎

2023-03-08 02:45:07 字數 1035 閱讀 8425

1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提問。

蘋果筆記本可以安裝windows系統雙系統嗎。

你好,可以的。

蘋果用雙系統還是很不錯的,蘋果機器裝windows系統可能發熱量會稍微大一點點,不過執行起來方便些,建議安裝win7 ,win7的相容性要比xp好些,而且,雖然介面雖然沒有蘋果系統好看,不過也不會給你好像回到以前win98的時代的感覺,建議還是裝win7好些。

提問。之後就是和安卓的電腦一樣嗎?

是的。就是說在啟動電腦的時候選擇系統。

選擇win系統後,進入跟安卓電腦是一模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用雙系統還是很不錯的,蘋果機器裝windows系統可能發熱量會稍微大一點點,不過執行起來方便些,建議安裝win7 ,win7的相容性要比xp好些,而且,雖然介面雖然沒有蘋果系統好看,不過也不會給你好像回到以前win98的時代的感覺,建議還是裝win7好些。

如何安裝:有一點要確定,最好是最近購買的電腦才可以 ,因為原來的驅動沒有win7的,有vista的也可以 ,不過不那麼完美,

3樓:用q戶名

需要有一個空間足夠的u盤。8gb就足夠。

附:mac支援的系統。

windows 7 x64、windows 8 x64沒有光碟的開啟mac系統下自帶的boot camp程式,點下一步,將**好的windows映像檔案選中映像到u盤上,u盤會被格式化。(如需手動拷貝windows檔案,請將u盤格式化成fat)

最後,把有windows安裝檔案的u盤插在電腦上,開啟boot camp,會看到「安裝windows」選項。分割槽只可以設定一次,設定好就開始重啟,安裝了。再次開機windows安裝程式就從u盤中載入了,注意安裝是會讓你選擇磁碟,請選擇備註有「boot camp」的磁碟。

當windows安裝完畢之後,從u盤上安裝windows驅動即可。每次開機按住option選擇系統。在windows的控制面板下也可以選擇預設的啟動系統。

4樓:網友

能的,不過不能裝在蘋果系統的那個盤上。

蘋果電腦雙系統能升級到win10嗎

建議不要利用軟體升級,因為win10不穩定,最近諮詢這類問題較多,還是繼續用原來的系統。我建議你不要升級,驅動的問題,是比較操蛋的,升級之後會有後遺症。蘋果電腦能安裝win10系統嗎 蘋果mac可安裝win10。給mac電腦安裝win10系統有兩種辦法 一種是使用虛擬軟體,比如parallels 1...

蘋果電腦怎樣裝windows7系統

可以利用boot cmap來給蘋果電腦裝win7系統,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 蘋果電腦 boot cmap工具 步驟 1 在保持電腦聯網的狀態下,在應用程式下,進入實用工具選項。2 找到並進入boot cmap 助理工具,此工具就是專門用來給蘋果筆記本安裝windws系統的。4 之後為系統分割槽,只...

蘋果電腦安裝雙系統後怎麼恢復硬碟分割槽

是不是nfts格式的,mac是讀取不了這個分割槽格式的,你下個ntfs助手就行了。mac裝雙系統失敗後,分割槽磁碟 無法恢復 樓主恢復了沒,我也出現同樣問題了。請問樓主解決了嘛 我遇到了相同的情況。蘋果電腦怎麼先分割槽後安裝雙系統 你確定要裝雙系統嗎?雙系統的缺點有三點,第一是執行速度會變慢,第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