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玩了個締造者求指點

2022-11-28 11:45:08 字數 898 閱讀 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締造者算是dnf裡面投入最低收益最高的職業了....這是個固傷職業,追求獨立跟智力就好了,**用童趣自己刷青龍鍛造上去就好了不用去強化收益不高,你說的裝備都可以,艾爾文如果貴可以考慮換泰坦戒指。搬磚不如現實搬啊,現在100w才3塊錢左右..

想遊戲搬的話就刷bm吧。有幾個億的一般都是商人或者土豪(rmb)

2樓:陰陽縱

凱莉 老衲試過150w變1e2000w 前提是你心臟受的了! 直接1-13 真豬你能打冒險就行了 我的也是能裝備勉強單刷勇士 4分 裝備不好 技術沒問題 然後附魔30智力 很低價 不用我說 然後屬強買個9的用用 附魔首飾先 也很低價 深淵看運氣 你同學那技巧 信則有 不信則無 老衲30次深淵 連續27次非常 毛都沒 還不如困難給我粉 ss我也不需要什麼 **大不了用本等級的粉** 幾百萬而已 還是買的起的 搬磚就要搬磚骷髏騎士 順便刷骷髏左槽 不出當搬磚 也不錯的 80-100 30力量卡不清楚你那邊的** 但200w就值得刷了 你搬磚必須買個**修理500點 1個月的 不搬磚也得買 不怎麼貴 先存錢買**吧你 裝備全部先用雙智力假紫 幾十萬而已 我經常合!

3樓:舍我就是你

關於各個等級的裝備問題,以及裝備衝突問題,你可以到dnf締造者吧看看置頂帖,都有詳解。至於

深淵,個人認為都是人品問題,我玩了這麼久,基本都用方向鍵切的,曾經連續十多次普通深淵就不說了= =。搬磚的話,每天做做時空每日,有號的話,週末去賣領主屍體,雙開更給力。我也常做些賤買貴賣的買賣。

本人85締造,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幫助。

4樓:小跑打醬油的

不知道你現在的智力是多少?魔攻多少?70cc套也不比豬套差的別人的幾個e有的都是天天刷祭壇中獎中的,答案希望你滿意

dnf締造者是用掃把還是什麼,dnf締造者能用法杖麼,魔杖呢?為什麼,掃把不是最好的吧,如果能用應該用什麼法杖和魔杖?

用掃把 因為他本身就是掃把精通 用法杖!魔攻比掃把,魔杖高!dnf締造者能用法杖麼,魔杖呢?為什麼,掃把不是最好的吧,如果能用應該用什麼法杖和魔杖?能,用什麼都行來 用掃把的原因源是,掃把加締 bai造者技能,或者有些掃把還du會加締造者能量zhi因為法杖dao和魔杖不加技能,所以就選帶特殊效果的。...

為什麼說凡兜童裝是兒童時尚童裝的締造者

凡兜,fun world 一個歡樂的世界,一個快樂的海洋。童年,是最美好的時光,是最快樂的記憶。童年時代的生活是無憂無慮多姿多彩的,他們純真 活潑 天真 可愛.而他們的快樂,則 於凡兜。fun world,是一個美麗歡樂的世界,凡兜,給孩子貼心的愛,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他們翩翩起舞的身影 你可以看到他...

還有和文娛締造者一樣穿越到平行世界拍攝變形計的小說嗎

變形記沒有,不過有拍別的 我真是大明星 嘗諭的。穿越到平行空間,並且帶著系統,拍了好聲音,相聲各種都有。主角穿越或重生到平行世界求 頭幾張主角在拍攝變形記在裡面改變自 樓主找到了嗎?找到了可以告訴我名字嗎?我也在找。文娛締造者by別人家的小貓咪 回到過去當明星 娛樂派 重生明星 家 文藝人生 一個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