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策總監和企劃總監哪個大,企策總監和企劃總監哪個大?

2022-11-28 13:45:07 字數 695 閱讀 4335

1樓:南國看海

如果是企策運營總監和企劃部經理相比較的話,肯定是企策運營總監比較大。

如果是企策運營總監和企劃總監的話,應該是企劃總監相當。

具體職位的高低大小看公司的決定,不同企業在職務的劃分上都不一樣。

在我呆過的集團中,企劃總監的許可權是很大的,企策運營總監更多的是扮演顧問的角色,很閒但沒有實權。

更大的公司在企劃方面最高的只有企劃經理,很少有企劃總監。

2樓:手機使用者

企劃總監大,企策只是顧問,沒有實權

3樓:黃朋——廣德

首先,你必須知道企業策劃的企,讀qǐ(起),而企劃的企讀qì(氣)。我們可以理解為,大陸讀起,臺灣讀氣。

其次,企策,指的是企業策劃,他包含了對一個企業的全部或區域性進行策劃性指導和幫助,一般都為外包。而企劃,是從臺灣進入大陸的一個新詞,是對企圖的策劃、規劃和計劃。企劃是企業的一個部門,它的範圍更廣,主要包含行銷創新,資源整合,團隊建設和內外形象等各方面的問題,你所說的企策也包含在企劃之內!

很多人以為企劃就是企業策劃,那麼非企業要不要企劃?要不要給個人企劃?要不要給一個國家企劃?或者我們給一本書,一個專案,一個旅遊點做企劃,難道他們都是企業?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並祝你工作愉快!

4樓:腐女一枚

要看公司是經營什麼的來吧

行政主管和行政總監有何區別拜託各位了3Q

行政總監 統籌管理公司政務 事務 安全保衛 內部服務與對外聯絡工作。行政主管 行政負責單位的直接工作,人事是分管人員安排,檔案和人力資源的有效利用。關於設定問題要看公司大小及公司經理的思路而定,大公司人員多可能三個職位一齊設,順序為行政總監 高層 行政經理 部門 行政主管 部門中 也有的只設一個職位...

國企央企與高校哪個好,央企和國企哪個好

首先你這個提問本身就有問題。央企和國企並不是相對的概念,央企就是 所屬國有企業,是國企的一種,與央企相對的概念是地方所屬國有企業。而與國企相對的概念是非國有企業。我國對國有企業實行 統一國有,分級監管 的體制,央企和地方國企的劃分,強調的是對該部分國有資產的監管層級不同。比如中信 屬於 所屬國有企業...

劍網3天策和少林哪個pvp更好用一點

推薦天策吧 野外機動無敵 山虎保命 現在輸出也不錯 這個版本的大師手短腿短藍耗高,點蠟 明顯天策更好用 無論是野外還是競技場少林和天策沒有可比性 說少林的優勢 也就是插旗了 但是碰到破風流的馬賊也是沒得打 大俠您好 天策與少林的話,pvp中是以天策居多。天策屬於馬上近戰類,嗯.本賽季天策是有所加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