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女生為什么無論自己胖瘦,在男友面前都說自己胖

2022-11-28 15:55:08 字數 953 閱讀 3115

1樓:自由的飛鳥

現在的女生大多數都比較喜歡吃,而許多女生無論自己胖瘦,總喜歡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說自己胖了。其實女孩子想說的不是自己胖了,而是更想聽到男朋友對她的關心。如果你這時候來一句,「你再胖也會對你不離不棄,我並不介意你的胖瘦,只在乎你的人,你胖了我就陪你**」。

除了想聽你關心的話,還有以下原因女朋友也會說自己胖了。

1.比較愛美對自己的身材有嚴格的控制

大多數女孩子對自己的身材都有較高的要求,要知道一些女孩子為了漂亮,身材看上去更苗條,一天可能只吃一頓飯,所以說無論你的女朋友是胖或瘦,當他說自己胖,你也不願意大驚小怪,這是女孩子的一種自我意識上的認知,你自己也要有一個對胖瘦的衡量,這樣女朋友在說自己胖時就不會覺得奇怪了。

2.聽到或者看到因為身材的原因分手的事情

女朋友突然說自己胖,還有一種可能是看到或聽到了因為身材不好或者是變樣了之後,導致分手的情況,如果你的女朋友很愛你不想失去你,當她聽到或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後,便會往自己的身上聯想,潛意識裡就非常在乎自己是否是胖了,不知不覺的便會在你面前問到自己,說自己胖,這個時候她想聽到的是你的想法。女朋友是不是真的胖了?這個問題的回答你應該見機行事,否則你的女朋友一定會生氣的。

3.隨口一說

大多數時候你的女朋友說自己胖,只是隨口一說,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學會多讚美她,在女孩子面前說一些好聽的話,多哄哄她就行。

2樓:花顏夢花落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變成胖子,直到我們胖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和我一起吃火鍋吃烤肉,最完美的肥胖之路莫過如此了!

3樓:北山一師

因為女生永遠的話題就是****,雖然自己已經很標準了,但是也會覺得自己很胖,這就是女人的一貫心理,愛美之心。

4樓:星星重16克

因為女孩子想在另一半面前做一個精緻美麗的豬豬女孩,所以比較在意身材,當然這樣說主要是想聽男朋友誇自己身材好等等。

15歲的女生為什么掉頭髮,15歲的女生為什麼掉頭髮

不是這麼減法,頭髮也是需要維生素和蛋白質的。多吃蔬菜多吃和含鐵的食物,像什麼黃豆帶魚蝦子菠菜胡蘿蔔馬鈴薯之類的能防止脫髮。既想 又想有好頭髮,不妨早上吃碗黑芝麻糊玉米粥外搭水果,減少分叉而且也不容易長胖,中午時候蔬菜多配些捲心菜萵筍之類的,晚上可以適當少吃些飯,多喝些海帶紫菜牡蠣湯,三碗到四碗既不會...

我是女生,為什么不像網上說的那樣喜歡被男生追

呵呵,人都是這樣的,有的時候在的時候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了就後悔了,都會心裡涼涼的,我想你應該是還沒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吧,只是對愛情有些好奇和憧憬,所以才接受曖昧,不要多想,不喜歡就不要接受省的傷害別人自己也受傷,慢慢等吧,會遇到自己合適的,祝福你哦 第一個就是。追你的男生沒有達到你的心目中所標尺...

在海邊看到好多海龜,預示著什么,在海邊看到好多海龜,預示著什麼》??

沒啥預示吧.不會到海龜的繁殖季節了吧 夢見在海邊撿貝殼,看見了海龜是什麼意思?古代 貝殼代表金錢 夢見貝殼是有財運 海龜主幸福,海龜是幸福吉祥的象徵 夢見海龜 夫妻生活會和諧幸福。已婚女人夢見海龜 丈夫會更加寵愛自己。未婚男女夢見海龜 不久將和意中人結婚。夢見捕捉海龜 不祥之兆,意味著災難臨頭。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