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的女生為什么掉頭髮,15歲的女生為什麼掉頭髮

2022-12-08 02:25:09 字數 808 閱讀 5912

1樓:不復丶

**不是這麼減法,頭髮也是需要維生素和蛋白質的。

多吃蔬菜多吃和含鐵的食物,像什麼黃豆帶魚蝦子菠菜胡蘿蔔馬鈴薯之類的能防止脫髮。

既想**又想有好頭髮,不妨早上吃碗黑芝麻糊玉米粥外搭水果,減少分叉而且也不容易長胖,中午時候蔬菜多配些捲心菜萵筍之類的,晚上可以適當少吃些飯,多喝些海帶紫菜牡蠣湯,三碗到四碗既不會額也能保持頭髮光澤,少吃油膩辛辣的東西。

晚上不要熬夜,保證睡眠,自然,能保持生活習慣飲食等等正常時最好不過了。當然像煙是不要抽最好,遠離煙環境。保持情緒穩定心情放鬆,別給自己太多壓力,那樣影響內分泌。

如果你來經期,就更應保持心態。

護洗頭髮方面,不用天天洗,2到3天洗一次,選取適合的香波和護髮素,護髮素不要抹多也不必抹到髮根,適當或者少量抹在發尖就好,能不用吹風機就不用,最好不要用化學藥品染髮燙髮之類的。定期剪髮,能留短髮就短髮,因為短髮能減少每天梳理,編結,如果需要,力度不要打。

當然,諮詢醫生也是可以首先考慮的,畢竟那更專業。

2樓:小蝸愛皮皮

那你就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缺少微量元素引起掉頭髮的,肯定有關係。

3樓:昆明

去看看中醫,老中醫!

4樓:專一寂寞帥氣男

對,掉頭髮與你的營養不良有關,建議你趕快恢復飲食,多吃黑芝麻,核桃,用生薑洗頭,建議使用霸王防脫髮洗髮水

5樓:小小豬

幹嘛要**阿,這樣子對身體不好的。你掉頭髮也跟營養不良有關,**什麼的,丟一邊好了,胖胖的也很可愛啊。也有人愛的。對自己好一點

我15歲男的 為什麼會經常掉頭髮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 維生素a 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幹 無光澤易折斷。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1選擇滋養修護型的洗髮護髮產品 比如潘婷時光損傷修護系列。洗頭髮的力度要輕柔 要用手指肚而不是指甲按摩頭皮...

15歲男孩剪什么頭髮好看,15歲男孩剪什麼頭髮好看

不是說幾歲髮型就適合什麼,而是你樣子是怎樣的,才能知道你適合什麼髮型,最好給 好分析 15歲的男生應該剪什麼樣的頭髮好看 起發角,然後打碎,劉海劉留長不要蓋眼,現在的中學生都喜歡,但是也要看個人的臉型來設計,按照個人的沒點來設計髮型。這個要看臉型的 可以去假髮店看看戴什麼好看,拍照後去理髮店剪。要看...

15歲女,額頭大,髮際線去年開是掉頭髮,本來不高的,現在特別的高,臉有點方之前剪劉海也不好看,怎麼

涼拌,你見過哈士奇嗎?可以學一下,謝謝。如果覺得我回答得好,就請採納 頭髮不要扎太緊,每晚按摩頭皮。買個氣墊梳子早起梳頭。等到成年後可以考慮種發。幫我看看我要不要剪劉海。有圖。本人是方餅臉,額頭寬大且平,髮際線高,腮幫子大,下巴長,有點兜兜的。10 尖下巴的話 個人不太建議 直劉海和bobo頭。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