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重慶師範大學專升本考哪些科目呢

2022-11-28 16:25:08 字數 4397 閱讀 5823

1樓:天我盔甜

統招專升本考試的選拔工作各省份各有不同,現基本上由各省教育考試院主持舉辦,統一考試。個別省份如上海,從2023年起改由各本科院校出卷選拔。各省每年的統招專升本招生計劃根據教育部統一下達的普通高等教育分學校分專業招生計劃。

2樓:

很多科目可以選的 你可以問問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重慶師範大學專升本加試

第一,參加重慶師範大學專升本加試的學生,必須參加了2023年重慶市普通高校專升本統一選拔考試,成績達到了報考專業類別的總分最低控制線和單科最低控制線要求,並且專科專業能夠按時畢業。

第二,推薦學校會對報名學生的資格和條件進行審查,除審查之前所述的,即統考總成績和單科成績是否達標、專科專業能否按時畢業外,還會審查學生在校期間主要課程的成績是否合格及表現是否良好,以及學生所填報的志願是否符合本科專業接收條件。

第三,重慶師範大學專升本加試包括筆試和麵試。筆試主要是進行專業基礎綜合測試,為閉卷考試,考試時間為120分鐘。面試分為實作類(藝體類考生參加)和綜合類(除藝體類外的其他類考生)。

在考試之前,學生務必準備好本人的專升本考試准考證、身份證和學生證。考試當天攜帶進入考場,注意不得攜帶手機。

最終,學校會根據各專業考生綜合成績從高到低擇優錄取。其實,不管何種考試,取得好成績才是硬道理。大家如果決定報考重慶師範大學專升本,就要早做準備,用努力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重慶師範大學專升本小學教育專業考什麼啊?急求

4樓:重慶專升本考試

重慶普通專升本考試,你這個專業考試考語文,英語,計算機

5樓:湛藍微瀾

普通升級的,你說是嗎?

重慶考試文科:語文英語計算機

科學:數學,英語,計算機

四川師範大學專升本考試科目有哪些?

6樓:少女時代憯

1、電子商務的話在成考專升本里屬於經濟管理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2、成考專升本,除了臨床醫學等個別相關醫學專業外,可以跨專業報考3、成考專升本很簡單,好好複習基本都沒問題4、成考有不考數學的專業。所有專業類別的統考科目為:

1)文史中醫類:政治、外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外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政治、外語、民法。

6)教育學: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7)農學: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專升本考試考哪些科目

7樓:職場心機婊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年齡、學歷、種族、民族、居住地、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升本。

8樓:wyp駱遙

專升本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科考試科目:大學語文、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錄取類別有文史類、法學類、教育類、藝術類。

2、理科考試科目:高等數學、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錄取類別有理工類、經管類、農學類、醫學類。

3、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

9樓:山東中公

1月11日,山東省教育廳釋出關於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專科升本

10樓:江南蜜汁

根據各專業隸屬的學科門類共分為八大類,所需要考試科目如下:

1、中醫、中藥學以及哲學、文學歷史等:政治、英語和大學語文。

2、理學(包括:環境科學類、生物科學類、心理學)工學:政治、英語和高等數學(一)。

3、藝術類(一級學科):政治、應以和藝術概論。

4、法學類:政治,英語和民法。

5、生物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經濟學、藥學類(不包括中藥學類)、管理學以及職業教育類等六個一級學科:政治、英語和高等數學(二)。

6、農學類:政治、英語和生態學基礎。

7、教育學(不包括職業教育類一級學科):政治、英語和教育理論。

8、醫學(不包括中醫學類和藥學類這兩個學科):政治、英語和醫學綜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12樓:我的團長是檸檬

專升本考試考:高等數學、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錄取類別有理工類、經管類、農學類、醫學類。

統招專升本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性質的本科,指在普通高等學校專科應屆畢業生中選擇優秀學生升入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層次進行兩年制的深造學習,修完所需學分,畢業時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學歷證書,符合條件頒發學位證書,並核發本科就業報到證。

統招專升本屬於國家計劃內統一招錄(統招),統考全稱為「選拔優秀高職高專畢業生進入本科學習統一考試」,簡稱普通專升本(河北省稱「專接本」,江蘇省稱「專轉本」,廣東省稱「專插本」)。列入當年普通高校招生計劃,享受與普通四年制本科同等待遇。

1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要看以什麼方式

比如自考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專業不同

考試科目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專升本都考哪些科目?

14樓:職場心機婊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年齡、學歷、種族、民族、居住地、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升本。

15樓:潭菊須倩

你說的是自考專升本

還是社會專升本的考試呢?自考本科考這個專業的公共課和專業課,總共14門左右,社會專升本一般考三門公共課和一門專業課,通過率在5%左右,難度大,可以加我詳細瞭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17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 數學 英語 計算機

專升本,畢業那一年,1月報名 3月考試,4月出成績

專升本考試考哪些科目?

18樓:職場心機婊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年齡、學歷、種族、民族、居住地、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升本。

19樓:易學仕**

不同的升本考試科目是不同的哦。(這裡是指統招專升本考試科目)重慶專升本考三科,分文理:語文|數學+計算機+英語陝西專升本考2門公共課+2門專業課:

公共課分文理:語文|數學+英語山東專升本2023年開始改革,只考4門公共科目:語文+英語+計算機+數學(分為高等數學1、2、3)

河南專升本考2門:英語+專業課

20樓:郵一顆草莓

專科起點升本科統考科目均為三門 :

兩門公共課為政治、外語;一門專業基礎課。根據招生專業所隸屬的學科門類共分為八個科類,公共課和專業基礎課考試科目分別如下:

(1)哲學、文史及中醫、中藥學類:政治、外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外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一)。

(4)經管類: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外語、民法。

(6)教育學: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注:(1)外語設英語、日語、俄語三個語種,考生可根據招生院校對外語語種的要求選擇一種。

重慶師範大學研究生怎麼樣,重慶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好不好考這個不能武斷下定論,視不同的情況才能進行判斷。研究生好不好考主要要看三大點 1 你的本科院校所在起點,你的學習水平 排名越是靠前的本科院校從教學和教育水準上來說自然也會高些,學習氛圍 以及你自身的學習水平對於你報考什麼樣的院校什麼樣的專業有很大影響。如果你自身學習水平很高,那麼自然,你考取研...

被天津師範大學專升本錄取,天津師範大學專升本

專升本是中bai國高等專科學生升本du科考試的簡稱,zhi是國家教育dao 部認可專科層次專學生升本科學校或者專業繼續學習屬的考試製度。專升本考試為 全國考辦許可,各省 市 區 教育行政部門設省考委的工作管理機構 簡稱省考辦 統一組織進行的省級統考考試,各省區一般每年舉行一次。根據招收物件不同及社會...

重慶師範大學重慶西南大學重慶郵電大學,哪個更適合我

我勸你考重點大學,最好是郵電大學,西南大學主要是西農和西師,看名字就知道那是什麼方向的大學。專升本的路可以完全肯定,因為專升本才有學位證和畢業證,而自考只有畢業證,很多地方都不認。重慶師範大學與重慶郵電大學哪個好 兩個還是不一樣的,重師以師範類的專業為主,重郵以工學類的專業 如通訊,計算機,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