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原去哪裡看牙啊,在太原去哪裡看牙啊?

2022-11-28 16:35:05 字數 1876 閱讀 4475

1樓:

漪汾街的漪汾苑小區裡面有一個太原齒科醫院(好像是叫這個,反正差不多,我記不太清楚了^_^)那裡面不錯的,雖然看起來外面不怎麼樣 但是裡面很好的。我媽媽還有同學都在那裡面看過。都說不錯。

你不如去試試看咯。

2樓:靳季杜奇

你去太原公安南城分局的那個巷子裡,有個新世紀牙科,老闆和老闆娘以前都是醫院的牙科大夫,自己辭職了開了這個新世紀牙科診所,看的挺好的,也不貴,好多老人都在那裡看。去了找老闆看。

3樓:木蘿

去太原市人民醫院吧,那裡的收費相對是比較低的,而且醫生的水平毫不含糊。

在醫院最好能有熟人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紅十字口腔醫院 建議不要去 。怕怕。非常的貴。不是一般的貴。

普通大醫院的牙科都是讓個人承包出去的。那更不能去了。

最好去正規大醫院自己的牙科

哪個好沒辦法說。主要得看大夫。好地方給你派個實習的照樣沒底

5樓:

你去看牙應該是重視醫術的,所以我給你推薦紅十字口腔醫院,但可能價錢稍微貴些, 柳巷門診部 0351-2029801 桃園門診部 0351-4066517

菜園門診部 0351-7249599 幷州門診部 0351-4069580

郝莊門診部 0351-4682355 並東門診部 0351-8234327

6樓:暢凝絲

山大醫院牙科分院比較好,我老婆剛在那裡做的,技術可以,價位也不算是高,屬於正規醫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命要緊,還是去大醫院看看吧

去小醫院,別聾子治成啞巴就麻煩了

太原看牙**好

8樓:福星星廉河

你去太原公安南城分局的那個巷子裡,有個新世紀牙科,老闆和老闆娘以前都是醫院的牙科大夫,自己辭職了開了這個新世紀牙科診所,看的挺好的,也不貴,好多老人都在那裡看。去了找老闆看。

9樓:人肉大地圖

紅十字口腔醫院 比較正規 二甲醫院

五一路杏花嶺街18號

解放南路107號

塢城路綠軍苑(山西大學舊校門對面)

敦化南路151號

這四個地方都有店

10樓:起個名字絕死人

山西紅十字口腔醫院,在金剛裡。

11樓:伊戴永恆太原店

找一個口碑好的牙醫先

太原看牙**好**便宜

12樓:常日青

您好,牙齒問題可以考慮山西紅十字口腔,位於五一路美特好對面,是太原的老牌醫院,醫院分科比較詳細,太原知名的牙科醫生基本都在這個醫院,收費合理公道,最重要的是一定能達到您的看牙需求,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3樓:努娜

別貪圖便宜,便宜的都不能看好,

14樓:我在啃玉米

我知道太原的南內環有一家是沃爾根,好多人都推薦去那裡。我也覺得不錯啊。

太原最好的牙科醫院在哪?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這個地方,挺好的

太原哪家口腔科看牙比較好啊?

16樓:雪兒

太原紅十字齒科醫院(許坦西街與體育路交叉口開元農貿市場美特好旁)我表哥在那裡補過牙,效果還不錯,服務,衛生,都還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去下面這個醫院就可以

在太原想學雲端計算,大資料,去哪裡呀

3全部雲端計算和大資料是網際網路新生事物,在北京這樣的大城市才發展的有些眉目了,這方面的人才也都集中在大城市,所以我不建議你再太原學習,建議你北京學 這裡可以學,你自己問問吧 或者直接過去看看,都成,火山資料學院,別墨跡,快來吧 首要要清楚 自己準備學習大資料的哪個方向?大資料人才主要分成三大類 大...

太原市東華苑小區怎麼去啊,太原市東華苑怎麼樣,小區人有錢嗎

樓上的都是胡說 東華苑屬於杏花嶺區,因為它的地屬於楊家峪的。但是東華苑以西的區域就屬於迎澤了 在地圖上東華苑是杏花嶺區突出的一塊。現在來東華苑很難,我是小區的居民,現在修路,出行很麻煩。原有的615 619都停了 現在還有863 繞行朝陽街 814可以到863的火車站那站在盛唐賓館門口 814火車站...

太原拔一顆智齒多少錢,在太原拔一顆牙大約需要多少錢啊,是按顆收費的麼

幾百到一千多,根據拔牙的難易程度收費 智齒拔除的話 是需要到醫院拍片檢查一下智齒的牙位 幾百 到上千 都是有的 根據是需要根據你智齒的難易程度 才能確定具體的 正規醫院五百左右,小門診50 100 在太原拔一顆牙大約需要多少錢啊,是按顆收費的麼 您好,要看您拔哪顆牙齒了?前牙價位相對便宜些,後牙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