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早餐 內容簡介,蒂凡尼的早餐的介紹

2022-11-28 18:00:07 字數 1263 閱讀 4012

1樓:

蒂芙尼是美國的一款珠寶的品牌,蒂芙尼早餐是一部電影,是60年代好萊塢女星奧黛麗.赫本主演的,至於電影的內容嘛,這部電影講述一個19歲的女孩不斷跟富有男人調情並尋找真愛的故事,詮釋成了溫柔的愛情故事,並賦予它一個融合了悲劇和喜劇的結局。因為你提問的問題太簡潔了,其實並不是很清楚你要問的問題,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加我

蒂凡尼的早餐的介紹

蒂凡尼的早餐的作者簡介

請介紹一下《蒂凡尼的早餐》的男主角喬治·比柏

2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佩帕德(george peppard,2023年10月1日—2023年5月8日),出生於密竭根州東南部底特律市,美國演員、導演、製片人。

喬治·佩帕德出生於密竭根州東南部底特律市,卡內基技術學校畢業,當過輕歌劇歌手。受紐約演員培訓所培訓後,在百老匯及電視界演出。出演過《蒂凡尼的早餐》《離家第五天》《天龍**隊》等作品。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於2023年10月1日,美國密歇根州逝世於2023年5月8日

(美國加州洛杉磯,肺炎)

星座: 天秤座

生於密竭根州東南部底特律市。卡內基技術學校畢業,當過輕歌劇歌手。受紐約演員培訓所培訓後,在百老匯及電視界演出。

2023年進入電影界2023年以《在蒂法尼的早晨》(又譯《珠光寶氣》),受到矚目和好評。2023年導演並主演了《離家第五天》;80年代主演的電視長篇連續劇《天龍**隊》,獲得很高的收視率。2023年5月死於肺炎。

其他作品:

tigerin, die (1992)

ultra warrior (1990)

disorganized crime (1989)zwei frauen (1989)

天龍特攻隊 (1983)

世紀爭霸戰 (1980)

銀海萬花筒 (1979)

戰地六壯士 (1979)

damnation alley (1977)虎膽壯士 (1970)

tobruk (1967)

碧血藍勳 (1966)

江湖男女 (1964)

勝利者 (1963)

西部開拓史 (1962)

蒂凡尼早餐 (1961)

home from the hill (1960)

<蒂凡尼的早餐>講的是什麼?

奧黛麗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中唱的歌的歌詞

moon river moon river,wider than a mile i 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 day oh,dream maker,you heart breaker wherever you re goin i m goin your way two...

蒂芙尼戒指出現劃痕的原因有哪些,蒂芙尼戒指有劃痕怎麼處理

蒂芙尼戒指劃痕消除方法 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中心的專業珠寶維修師介紹說,戒指上的劃痕可以翻新消除,具體方法是拋光打磨。對於戒指一些較淺的劃痕,可以用擦銀布擦拭,簡單的擦拭都能將戒指上的劃痕清除乾淨。但是對於蒂芙尼戒指上較深的劃痕,用擦銀布的效果不是很好,需要進行專業的拋光打磨。如果戒指上的劃痕更深則...

蒂芙尼鑽石鎖骨鏈都是多大的,蒂芙尼單鑽的鎖骨鏈是多大的多少錢

都不太大 這個就是精緻的款式 7分14分 17分等 我在掏寶 繹聖珠寶買過一個 很漂亮 這個看個人喜好啦,但是我比過,卡的鏈子好像更粗的,一幫小姐妹鑽石小灣入了好幾個,看著鑽石也啪啦啪啦的,我心裡也長草了啦 蒂芙尼單鑽的鎖骨鏈是多大的 多少錢?都是比較小的 7分 10分 14分這種 一萬多吧 我繹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