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kfr 120 e1故障,格力KF 120LWE空調顯示E1是什麼故障

2022-11-28 18:00:08 字數 4619 閱讀 8857

1樓:匿名使用者

e1是故障訊號,

e1:壓縮機高壓保護。壓縮機電流過大,壓縮機過熱、排氣溫度高、模組保護,應檢查過載保護器有無斷開及壓縮機感溫包是否短路。

格力e1排除方法

首先確定空調是執行一段時間出現故障還是開機就出現故障,用以區分是系統故障還是電路故障,系統方面主要考慮:

1>排空不淨/新裝機

2>過量衝注/維修過

3>外機

高溫/通風不暢?髒堵?環境惡劣?

電路方面:短接內機主機板ovc與零線,如繼續出現故障,則主機板不良/換,修,如不出現故障,查高壓開關是否導通<常壓下開關應導通>,如通,查高壓開關與ovc連線,如不通,修高壓開關.

首先確定空調是執行一段時間出現故障還是開機就出現故障,用以區分是系統故障還是電路故障,系統方面主要考慮:1>排空不淨/新裝機 2>過量衝注/維修過 3>外機 高溫/通風不暢?髒堵?

環境惡劣? 電路方面:短接內機主機板ovc與零線,如繼續出現故障,則主機板不良/換,修,如不出現故障,查高壓開關是否導通<常壓下開關應導通>,如通,查高壓開關與ovc連線,如不通,修高壓開關.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相問題,調換一下電相

格力kf-120lwe空調顯示e1是什麼故障

3樓:愛hifi音響網

e1:壓縮機電流過大,壓縮機過熱、排氣溫度高、模組保護,應檢查過載保護器有無斷開及壓縮機感溫包是否短路。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4樓:崔勇

格力風管式空調**

e1 壓縮機高壓保護

e2 室內防凍結保護

e3 壓縮機低壓保護

e4 壓縮機排氣溫度保護

e5 壓縮機過載保護

e6 通訊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e1 1、冷凝器前有障礙物

2、控制迴路巽常

3、三相電源缺相

3、室外環境溫度高於43度時開始製冷

4、工作電流過大使過護器動作或高壓管壓力過大使高壓開關動作

6樓:

你看一下連線內外機的線路是不是被老鼠咬斷了?

格力空調型號 kfr_120lw/e(12568l)a1-n2 不制熱,老是顯示「e1」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e1     e1:系統高壓力保護

在外機管路上接的有個高壓開關,然後通過連線線把通斷訊號反饋給主機板。如果系統壓力過高高壓開關就會斷開,內外機停止工作,面板顯示e1,並不停閃爍。

但是出現e1也不一定是系統問題如:

缺相。壓縮機線圈燒燬。

高壓開關故障。

連線線故障。

顯示板問題。

蒸發器太髒等。

要找專業人員來排查的。

格力120三相空調顯示e1是什麼意思

8樓:輕櫻

e1 系統高壓保護。

格力空調e1故障的原因有下面幾種情況:

1、室外機相序電流導致保護電路板壞了。

2、氟利昂加太多引起高壓保護器斷開。

3、室外風機壞了,空調外機風扇不轉動,導致保護器斷開。

4、室外機積了太多塵土、太髒了導致空調過熱保護。

5、該機使用的時間過長,製冷系統內部有雪種洩漏,處理完後加冷劑或更換過壓縮機不注意,異物入進製冷系統從而引起了毛細管堵塞從而不能達到節流、降溫、降壓作用。導致空調器高壓壓力過高、低壓壓力過低,壓力保護器斷開。

擴充套件資料:格力空調故障**:

一、e1:壓縮機高壓保護。

1﹑冷凝器前有障礙物。

2﹑室外環境溫度高於43度時開始製冷。

3﹑控制迴路異常。

4﹑高壓管壓力過大使高壓開關動作。

二、e2:蒸發器防凍結保護。

1﹑室內風機不轉或風口堵住 。

2﹑室內環境溫度低於18度 。

3﹑管溫感溫頭折斷 。

4﹑管溫感溫頭插頭沒插好。

5﹑控制迴路異常 。

三、e3:壓縮機低壓保護 。

1﹑冷媒不足。

2﹑膨脹閥半堵,電磁閥故障。

3﹑過濾器半堵。

四、e4:壓縮機排氣溫度過高保護。

1﹑系統堵塞。

2﹑ 壓縮機老化。

3﹑外機散熱不好。

五、e5:過電流(低電壓保護)。

9樓:筱少女娛樂

格力櫃式空調顯示e1什麼意思

10樓:

e1:壓縮機高壓保護。

1﹑冷凝器前有障礙物

2﹑室外環境溫度高於43度時開始製冷

3﹑控制迴路異常

4﹑高壓管壓力過大使高壓開關動作

11樓:

格力空調顯示故障**:e1,是指系統高壓保護;造成系統高壓保護的原因很多,外機太髒,散熱不好;製冷劑太多(維修過,加了氟);另外,你的機器是開多少時間才高壓保護的?我曾經修過一臺5p機器,顯示e1,結果查出來原因是三相四線進機器,裝修的搞了個地線做零線,當時安裝的時候沒注意,當壓縮機負載加大也顯示e1;僅供參考,謝謝~

12樓:啊啊我我我

e1是故障訊號,意思是e1:壓縮機高壓保護。故障太危險,需要專業的高壓電工解決。

擴充套件資料格力核心技術

g-matrik直流變頻技術

g-matrik直流變頻技術,低頻可達1赫茲,在舒適和節能方面都創造了新的技術標杆,入選2008~2023年國家火炬計劃。截止目前,應用了g-matrik直流變頻技術的空調已累計節約電能約5000萬度。

新型高效離心機

新型高效離心機:填補國際製冷行業空白,入選國家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撐計劃重大專案。

格力新型高效離心機組能效比(cop高達9.18,較國家一級能效水平節能40%以上,該產品使用在大型公共建築中,可降低能耗30% ~ 50%。

格力空調kfr-120lw顯示e1什麼故障上電就顯示e1 這是什麼問題呀

13樓:小彈裡

格力空調kfr-120lw顯示e1是壓縮機低壓保護

格力空調kfr-120lw/e開制熱的時候老是出現e1請問高手那個地方可能有問題。有點急,是380v的空調

14樓:萬博家電商場

如果是執行一段時間出現e1,可把ovc與零短接:1 如繼續出現e1 則主機板不良 2 如不出e1,查高壓開關是否導通(常壓下應導通),如不通,可能是高壓壓力大導致高壓開關動作;如通,則髒堵,環境惡劣

如果是一開機就出e1,有可能是缺相。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高壓保護的現象。估計是外機太髒啦,通風不好。

格力空調kfr-120w執行一段時間後出現e1

16樓:匿名使用者

e1是故障訊號,

e1:壓縮機高壓保護。壓縮機電流過大,壓縮機過熱、排氣溫度高、模組保護,應檢查過載保護器有無斷開及壓縮機感溫包是否短路。

格力e1排除方法

首先確定空調是執行一段時間出現故障還是開機就出現故障,用以區分是系統故障還是電路故障,系統方面主要考慮:

1>排空不淨/新裝機

2>過量衝注/維修過

3>外機

高溫/通風不暢?髒堵?環境惡劣?

電路方面:短接內機主機板ovc與零線,如繼續出現故障,則主機板不良/換,修,如不出現故障,查高壓開關是否導通<常壓下開關應導通>,如通,查高壓開關與ovc連線,如不通,修高壓開關.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空調 出現e1 這種問題代號!廠家給的維修書都有 解釋!如果你沒有的話可以追問

18樓:甘盛鬆

出現e1 這種問題代號!廠家給的維修書都有 解釋!如果你沒有的話可以追問

格力空調kfr-120lw 型 出現e1 怎樣解決 5

19樓:合適璧

系統高壓保護,一般都是室外機散熱片唄灰塵堵死了,可以用刷子和清水沖刷,完事兒就好了,要是上面有油漬或比較頑固的灰塵你可以買點滌塵(清洗劑)用水稀釋了噴上,大概10分鐘用水一衝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e1 故障解決辦法,1.清洗室外機冷凝器 2.檢查系統製冷劑是否符合要求, 3檢查室內機電控板 ovb ttp 訊號是否正常

21樓:調色老虎

你好!格力空調e1:高壓保護

主要原因:

1、線路問題

2、主機板問題

3、保護器本身問題

開機工作一段時間出現e1

1、室外冷凝器髒

2、製冷劑過多

3、電流過大

建議你先自己好好的清洗一下外機的散熱片即可!

如果清洗後仍不能解決、建議你找廠家給檢查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e1高壓保護,清洗室內機過濾網和室外機散熱器即可解決。

格力空調e6是什麼故障,格力空調顯示程式碼E6的原因和解決方法是什麼?

空調顯示e6 通訊故障,空調顯示e6是內外機訊號線斷或漏電,出現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因為空調室內機和室外機連線的電線出現的問題,應該馬上關閉空調電源,然後可以聯絡空調的售後師傅來上門處理好這個問題。通訊故障排查方法 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線組是否存在斷或者破損的情況,同時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組插頭接頭是否良好,...

熱水器e1故障怎麼解決,熱水器e1故障如何解決?

熱水器e1故障指的是熱水器無法打火。可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 電熱水器內的加熱棒的線路老化導致無法正常工作,建議找專業的維修人員來更換加熱棒的線纜。2 電熱水器內的加熱棒損壞導致無法加熱,建議找維修師傅來幫忙更換新的加熱棒。3 溫控器損壞導致偉大讓加熱棒正常工作,建議更換新的溫控器。4 溫度感測器檢測...

美的空調KFR 51LW DY E2 E1 如何拆濾網

應該是櫃機,把櫃機下面的進風面板卸下就看見啦,然後往上拉,就出來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美的中高階櫃機 方法 用手扶住空調下面板兩側,用力外拉 拉開後在分離的下面板上有過濾網,向上抽出 拿過濾網在清水下衝洗,晾乾後插入,即可 注 在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