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尼亞跟韓國,尼日尼亞跟韓國

2022-11-28 20:55:09 字數 4422 閱讀 4736

1樓:

我個人認為奈及利亞1:2韓國 你覺得呢?

【韓國往績佔優】

次戰奈及利亞1-2被希臘逆轉擊敗,s-凱塔紅牌下場是比賽轉折點。韓國在第二場比賽中堅決和阿根廷打對攻戰,雖然1-4大比分輸球,但年輕的太極虎們贏得了尊敬。小組賽最後一戰,韓國隊希望能擊敗對手順利晉級,奈及利亞也試圖最後一搏。

兩隊在歷史上交戰過3場,奈及利亞隊1平2負未有勝績處於下風,在世界盃歷史上兩隊無交鋒戰績。

【非洲雄鷹3萬美元重獎】

奈及利亞足協曾保證,球隊在小組賽中每取得一場勝利,每位球員就將獲得1萬美元的獎勵。但目前他們還沒有發出一分錢,不過,現在奈及利亞已經到了最危急的時候,他們只有在最後一場比賽中戰勝韓國,才有出線的可能,因此,奈及利亞足協將獎金額度提高到了3萬美元,他們告訴球員:只要戰勝韓國隊且小組出線,就相當於3場小組賽全部獲勝,因此他們可以一次性領到3萬美元!

【韓國奇兵或出戰】

許丁茂曾暗示,招入李東國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和奈及利亞之戰,此前,李東國有攻破奈及利亞大門的經驗,在2023年9月的友誼賽上,李東國就曾上演過頭球破門的好戲。此外,許丁茂認為,李東國的力量和決定力在於他的經驗,因此他能夠充分創造機會進球。他說:

「我們不能讓奈及利亞打出氣勢,他們有粘球的壞習慣,我希望能夠利用他們的這一缺點。」

【奈及利亞大將收死亡威脅】

上仗1-2不敵希臘的比賽,s-凱塔被紅牌罰下導致球隊被逆轉,很多人因此遷怒於他。奈及利亞隊發言人皮特賽德說:「凱塔收到了1000多條死亡威脅,這可不是個小數目。

對這件事我們必須慎重處理,因此我們將此事上報給了國際足聯和奈及利亞體育部長。」

【王牌對王牌:恩耶亞馬pk朴智星】

在前面兩場小組賽中,雖然非洲雄鷹表現不佳,但他們的門將恩耶亞馬的表現卻是世界級的,也正是有了他在門前的高接抵擋,才讓奈及利亞有在最後一戰仍然保留晉級的可能,在賽前他也說:「對韓國的比賽關於著我們的命運和榮譽,我相信每一名球員都會為此殊死一戰,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我們只想要一場勝利。」

韓國旗幟朴智星在次戰同阿根廷的比賽中表現比較平庸,球隊也以1-4大比分輸給對手,最後一場比賽他們必須要和奈及利亞死磕才有出線的機會,賽前,朴智星也說:「我們應該拋開所有壓力,竭盡全力來打好與奈及利亞的最後一場比賽。」

【盤口分析:韓國獲勝可期】

主流公司為這場比賽開出奈及利亞讓韓國平半滿水的初盤,謹慎看好非洲雄鷹,但到了賽前**調整為了韓國讓奈及利亞平半滿水,看好太極虎能在這場出線之戰中拿奈及利亞祭旗。

【**雙方首發陣容:】

奈及利亞:1-恩耶亞馬/17-奧迪亞、2-雅博、6-希圖、5-阿弗拉比/12-k-烏切、15-哈魯納、20-埃圖胡/8-雅庫布、11-奧德姆溫吉、9-馬丁斯

韓國:18-鄭成龍/12-李榮杓、4-趙容亨、14-李正秀、22-車杜裡/7-朴智星、8-金正友、5-金南一、17-李青龍/10-朴周永、20-李東國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喜歡棒子 不過足球的實力打奈及利亞應該不是問題

3樓:

奈及利亞門將實力不俗,且仍然有出線機會,韓國淨勝球不夠,也會全力爭勝,看雙方機會把握能力了,看好奈及利亞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奈及利亞的球員發彪的話,那就奈及利亞贏,否則韓國贏面大。

尼日尼亞vs韓國誰贏啊?

5樓:夢幻

非專家**

1.韓國只要t了尼日尼亞就能出線咧 你覺得他們會不付出全力麼2.畢竟兩隊實力還是挺懸殊的

3.又考慮到內幕問題

個人覺得 可能會打平

.......沒打平 我也沒辦法

6樓:我開卡丁車上班

2:0虐韓國啊!!!

7樓:碧蘭美

2:0

尼日尼亞vs韓國誰贏的機會大

8樓:

我買的是韓國和尼日尼亞平,我早就猜到了今天晚上可能會打平。但是贏的機會大可能就是尼日尼亞了,也是個足球強國

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尼日尼亞這個國家根本不存在,當然是韓國贏

10樓:匿名使用者

奈及利亞勝 ------不過韓國也可能贏------韓國贏的機率大

韓國跟尼日尼亞的比賽的看點在**

11樓:

小組賽最後一輪,看點在誰能晉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奈及利亞速度更強 還是韓國體力更足

13樓:

主要還是看韓國的「拼」式足球能否起到真正的作用!實力韓國可能差點,但是韓國人不缺乏鬥志,還是米盧的那句話,attitude makes everything! 韓國的拼勁得到回報了!!

奈及利亞是不是發達國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奈及利亞屬於發展中國家。

奈及利亞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國,總人口1.73億,佔非洲總人口的16%,同時也是非洲第一大經濟體,2023年,奈及利亞國內生產總值(gdp)5099億美元。

奈及利亞是非洲能源資源大國,是非洲第一大石油生產和出口大國。截止2023年已探明石油儲量居非洲第

二、世界第十;已探明天然氣儲量居非洲第

一、世界第八;已探明76種礦產中有34種具備商業開採價值。

奈及利亞政局基本保持穩定,自實行民選政治以來社會發展總體平穩。但隨著國內種族和宗教衝突日益激烈,恐怖活動愈加頻繁,使奈及利亞面臨的安全風險不斷升高。

15樓:我不會玩魚人

不是,奈及利亞屬於發展中國家。

奈及利亞(全稱: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位於6°27′n,3°24′e,處於西非東南部的國家,非洲幾內亞灣西岸的頂點,鄰國包括西邊的貝南,北邊的尼日,東北方隔查德湖與查德接壤一小段國界,東和東南與喀麥隆毗連,南瀕大西洋幾內亞灣。

奈及利亞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國,總人口1.73億,佔非洲總人口的16%,同時也是非洲第一大經濟體,2023年,奈及利亞國內生產總值(gdp)5099億美元。

奈及利亞是非洲能源資源大國,是非洲第一大石油生產和出口大國。截止2023年已探明石油儲量居非洲第

二、世界第十;已探明天然氣儲量居非洲第

一、世界第八;已探明76種礦產中有34種具備商業開採價值。

奈及利亞政局基本保持穩定,自實行民選政治以來社會發展總體平穩。但隨著國內種族和宗教衝突日益激烈,恐怖活動愈加頻繁,使奈及利亞面臨的安全風險不斷升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非洲西部,落後的農業國,人口一億多可以排進世界前十名,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發展水平相當於中國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無論是經濟還是足球,都與發達無緣,不知道你怎麼會關注到這個國家,非洲除了南非尚可其餘都不發達,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夠2的 非洲除了南非有發達國家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奈及利亞

屬於發展中國家。

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又譯為奈及利亞(臺灣),位於北緯06度27分,東經003度24分,處於西非東南部的國家,非洲幾內亞灣西岸的頂點,鄰國包括西邊的貝南,北邊的尼日,東北方隔查德湖與查德接壤一小段國界,東和東南與喀麥隆毗連,南瀕大西洋幾內亞灣。奈及利亞資源豐富,並擁有發展良好的金融、法律、通訊和交通行業。作為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它擁有250多個民族,但最有影響的是豪薩-富拉尼、約魯巴、伊博三個部族。

自2023年代以來,石油出口逐漸成為該國最主要的經濟**。奈及利亞被歸類為新興市場,並迅速接近中等收入國家的標準。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西非第一大國,石油、鐵礦等資源豐富。屬於發展中國家,但是由於礦產資源豐富,所以人均收入超過中國;人口非洲第一,所以市場規模較大,是新興發展國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是比較落後的非洲國家!

21樓:望月公子

奈及利亞是非洲最發達國家,當然與西方發達國家還有一定的差距。但已經超過曾今的發達國家南非

22樓:誰在説永遠

肯定不是,非洲好像沒發達國家。

2010世界盃奈及利亞vs韓國

23樓:手機使用者

看好韓國取勝 目前奈及利亞的淨勝球為-2,韓國隊的淨勝球為-1。末輪,無論奈及利亞隊以什麼比分擊敗韓國隊,他們的排名都至少能在韓國隊之上。而奈及利亞要想出線,還要靠阿根廷隊幫忙擊敗希臘隊。

只要希臘輸球,奈及利亞只要擊敗韓國隊就能出線;如果奈及利亞不能戰勝韓國隊,他們就會出局。實力上來看,韓國佔有優勢,打法更加細膩,看好韓國取勝。 謝謝採納,祝你開心。

24樓:

雖然韓昨晚慘敗,但我支援韓國

尼日到剛果多遠,中國到尼日國家有多遠

尼羅河 地中海 剛果河,尼日河 大西洋 贊比西河 印度洋 中國到尼日國家有多遠 尼日共和國位於非洲中西部,是 撒哈拉沙漠南緣的 內陸國,北與 阿爾及利亞和 利比亞接壤,南同 奈及利亞和 貝南交界,西與 馬裡和 布吉納法索毗連,東同 查德相鄰 中國首都北京到尼日首都尼亞美的距離是11000公里 115...

尼日ectn在哪辦理?要有哪些可以辦理

根據尼日niger港務局的要求,從2010年1月11日開始,所有經過拉各斯 科托努或洛美港口,再轉運至尼日的貨物都必須申請ectn電子貨物跟蹤單。如果沒有申請將被視為觸犯尼日的條例,並在目的地受到嚴厲懲罰。尼日ectn申請流程 一,申請人提供申請表,commercial invoice,packin...

尼日這個地方的名勝 風景都有哪些呢?

尼日的風景之美麗我想大家應該都已早有耳聞了吧,的確,尼日的島嶼風光也許是我們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島上都找不到的。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尼日那美妙絕倫的風景吧。首先,我們可以看到這裡的兩大島嶼,一個是特立尼達島,這裡是尼日的首都所在地,而且這裡的人口也是尼日人口最多的一個島嶼了,因此,我們到尼日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