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 韓國有多小嗎跟哪個中國省份更接近?

2023-01-26 02:00:07 字數 3323 閱讀 6432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國土面積約10萬平方公里,約佔朝鮮半島總面積的45%。與我國的浙江省土地面積差不多大小。浙江省土地面積為萬平方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國土面積大體是在十萬平方公里,和我國的浙江省比較接近,而且人口總數大體是在6000萬左右,和浙江省也整體相當。

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領土面積為10萬平方公里。是東亞地區面積最小的國家。 如果用國內的省份的面積與韓國比較的話,你會發現絕大多數省份的面積都比韓國大……

比如,山東省面積萬平方公里,比韓國大了1/3。 比如,遼寧省面積萬平方公里,比韓國也大了將近1/3。

仔細算下來,國內的省市之中,除了4個直轄市和2個特別行政區之外,只有寧夏、海南、臺灣三個省份、自治區的面積小於韓國。剩下的都比韓國大。

至於與韓國面積相近的省份,有2個……一個是江蘇,一個是浙江。

4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面積相當於浙江剩韓國的總面積約10萬平方公里,浙江省總面積萬平方千米,比較接近。

5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韓國的面積很小,跟中國的浙江省或者江蘇省面積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算南韓的話,南韓的面積是萬平方千米,整個朝鮮半島的面積是萬平方千米。與整個朝鮮半島的面積差不多的是廣西和湖南,面積分別是萬平方千米和。

7樓:八風吹就動

韓國的國土面積有10多一點平方公里,和俺們國家的浙江省面積大致相當。

8樓:揚幼安

韓國有多個多少嗎?跟哪個中國省份更接近韓國?和中國的丹東市是非常接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韓國人? 中國韓國人最多的身份是山東,大概有二十萬人最有魅力,其中大半集中在青島市,因為青島市的氣候最接近朝鮮半島,而且當地本身就有朝鮮族,同時韓國的領事館也位於青島。

10樓:雷破

隨處可見的韓國人開的飯店和商店以及店鋪,就連大街上貼的標誌語,大部分都會有韓文標示。

11樓:火星人

韓國的總面積只有10萬平方公里,約戰朝鮮半島總面積的45%,和我國江蘇省的面積是差不多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韓國面積相當於浙江省。韓國的總面積約10萬平方公里,浙江省總面積萬平方千米,比較接近。

13樓:帳號已登出

韓國面積約為萬平方公里,與我國的浙江省(萬平方公里)、江蘇省(萬平方公里)面積最為接近。

14樓:網友

韓國的國土面積和中國的浙江省、江蘇省都很接近,江蘇比浙江大一點。韓國人口現在比廣西多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在手機地圖軟體上檢視即可。

16樓:帳號已登出

遼寧吧,差不太多。在中國,絕大多數省份的面積都比韓國大。

韓國面積有多小哪個省更接近?

17樓:蹈惜雙

韓國的國土面積相當於中國的江蘇省或浙江省。

根據最新報道,截止2023年1月28日,韓國的國土面積為100284平方公里(其中18平方公里來自填海造陸)。

18樓:永星星

韓國陸地面積大約9萬餘平方公里略小於我國的江蘇省10萬餘平方公里。

1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面積相當於中國的浙江剩韓國的總面積約10萬平方公里,浙江省總面積萬平方千米,比較接近。

20樓:太行閒人

國的面積與我國江蘇省的面積最接近。韓國的總面積為100284平方公里。我國江蘇省面積為平方公里,浙江省面積為萬平方公里。

韓國面積哪個中國省份更接近?

21樓:令思

韓國跟中國的浙江省的面積最為接近,韓國的國土面積是103290平方公里。

22樓:望你一世容顏

韓國位於朝鮮半島南部,距離中國山東省距離較近,大約有600海里。

2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面積大體和我國的浙江省比較接近,而且韓國的人口接近6000萬,和浙江省的人口總數也是比較接近的。

24樓:哈哈哈漢宮飛

韓國面積一般接近中國北京市,國土面積是差不多很接近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面積103290平方公里,與江蘇、浙江面積接近,但比韓國大些。

26樓:nana追劇

浙江省。因為韓國的面積大概在萬平方公里,而中國浙江的面積在萬平方公里。這兩個數值很接近,差不多。

27樓:金木水火土月日

與江蘇、浙江差不多大。

韓國面積和哪個省份最接近?

28樓:書童or書生

韓國,國土面積約10萬平方公里,約佔朝鮮半島總面積的45%。與我國的浙江省(土地面積萬平方公里)差不多大小。浙江省,在我國各省面積排名中,排第25名。

29樓:ly釋然

韓國的面積與我國江蘇省的面積最接近。韓國的總面積為100284平方公里。我國江蘇省面積為平方公里,浙江省面積為萬平方公里,

問答 韓國面積和中國省份哪個最接近?

30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面積和中國的浙江省的面積大體接近,而且人口也是大體接近,都是在五六千萬左右的水平。

31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我覺得韓國的面積和中國的大部分省份還是年紀相差不多的,尤其是他的大小應該自己黑龍江省的面積。因為畢竟韓國這個國家它是比較小的。

韓國面積和中國省份哪個最接近?

3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面積相當於中國的浙江省,在其它方面與浙江省也最相似。

韓國是一個半島國家,是國際公認的發達國家,全國面積萬平方公里。韓國三面環海,西北瀕臨黃海,東南是朝鮮海峽,東邊是日本海,北邊隔著三八線非軍事區與朝鮮相鄰,韓國地理位置非常優越。

而中國浙江省,浙江位於中國東部沿海,全省面積萬平方公里,浙江地處中國東南沿海經濟最為富庶的長江三角洲的南翼,東臨東海,南接福建,西與安徽,江西相連,北與上海,江蘇接壤。

3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t韓國的土地面積和中國吉林省的土地面積。最接近你咋滴。

在韓國的中國人多嗎,在韓國有多少中國人,和多少朝鮮族人

相對比較多,中國很多韓企,之前在韓企工作,事務職近一般韓國人,要看地區的,首爾很多 在韓國有多少中國人,和多少朝鮮族人 你好 我是在韓朝鮮族 目前我20歲 f5永駐簽證。我是我父母永駐權邀請。你好 由於中國國內工資過少。所以大批朝鮮族奔韓工作 在韓國工作 最低工資人民幣 6000 最高2萬人民幣甚至...

韓國有姓杜的嗎

1 金 8,785,554 2 李 5,985,037 3 樸 3,435,640 4 崔 1,913,322 5 鄭 1,780,648 6 姜 958,163 7 趙 877,050 8 尹 834,081 9 張 810,231 10 林 672,755 11 韓 628,388 12 申 6...

韓國職業介紹所,韓國有職業介紹嗎

是房屋中介,職業介紹所是 自己去韓國要怎麼找職業介紹所,去了韓文看不懂怎麼辦,那就不去,你要找不到工作我給你找。同胞 懂中文01082312999 韓國有職業介紹嗎 這個是看你自己需想要找的工作是什麼型別的了,我同學在 上學都是自己找的工作,你韓語厲害的話可以去當翻譯的。職業介紹所韓國語怎麼寫 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