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骨轉移至左上額已擴散脖子淋巴結及肩膀經過兩次化療肺腫塊

2022-11-28 23:05:13 字數 1249 閱讀 1033

1樓:老呂教授

如果確診是小細胞肺癌其惡性程度很高,起初對化療放療敏感但是效果會越來越差。小細胞肺癌絕大多數都是中心型的不利於手術**。也許中國傳統醫學會有些辦法,比如佛教方面的醫術就可以把癌毒通過汗液打出體外,就是那種又腥又臭又黏的汗液。

這個病不可能被**,但是可以帶癌生存。據我所知這個病有十幾年沒死的病人。你如果願意就試試amtf1948是網易一流三的信箱。

也不見得真正的管用,每個人的情況也不完全一樣。我和您說這些是因為我本人就是一名醫生,你父親這種情況保守**要比西醫的積極**要好些。當然先做做化療也可以,等到化療不敏感的時候也可以轉為保守**。

千萬不要用靶向藥物,這種型別的肺癌靶向藥物是沒有任何療效的,因為不會有基因突變。

2樓:敏捷且犀利灬標兵

你所說的得到控制只是在已經看見到轉移的地方好像被控制住。但你馬上會發現會往其他地方轉移的。放化療必須結合抗癌否則這邊摁住了那邊冒上來。

3樓:癌症常識諮詢

化療有效果的話,如身體情況允許,就要堅持完成規範的**週期.並且建議找好的中醫配合中藥**.

婆婆2012.9發現肺癌,併發淋巴轉移,骨轉移,經過多次化療,及靶向**,一直不錯。但2014.1

4樓:匿名使用者

肺癌是常見的呼吸系統惡性腫瘤,根據腫瘤的大小以及侵犯的範圍等有不同的分期,伴有多發淋巴結以及骨轉移的,臨床分期屬於晚期,目前的醫療水平條件下,一般是無法**的,以上的病情比較重,伴有頭暈的還不能排除腦轉移,生存時間一般在1-2個月之間。

我父親患肺癌 沒有骨轉移 但是脖子腫大 可能是淋巴轉移了 請問是癌症什麼階段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脖子的b超看看淋巴結的情況 沒有骨轉移的話 還應該做頭mri 以及腹部b超ct等 你父親的肺癌是什麼型別

6樓:天龍聖手

什麼階段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趕緊使用自然**,果蔬汁**,細胞營養**,西醫的化療放療手術靶向等方法只能解決癌症的大小問題,無法解決癌症的致**,所以效果不好。

7樓:抗癌就喝五芝液

肺癌轉移到頸部淋巴,是屬於晚期,積極**。▇▇

8樓:接力錘

晚期了,中醫還可以治,提高生命質量有好處

9樓:

若能頸部淋巴結穿刺取到腫瘤病理,則應分期為n3,iiib期。

肺癌晚期並腦轉移了還會骨轉移嗎?

你好,肺小細胞癌屬於惡性程度最高的肺部腫瘤,容易轉移。西醫目前的 方法主要為化療,由於已有其他部位轉移,不能進行手術切除。化療對這種惡性程度高的腫瘤效果有限,只能一定程度上抑制其發展。骨轉移是肺部腫瘤最常見的轉移部位,一旦轉移至骨組織,病人會非常痛苦。但是今年來有不少中醫 腫瘤成功的案例,希望奇蹟也...

PETCT確診是肺癌晚期轉移至淋巴有必要做病理嗎

僅憑pet ct是不能確診肺癌晚期轉移至淋巴結的。所以有做病理的必要。該醫院的診斷程式可能有問題。pet ct很貴呀,而且是全自費。需要。肺癌分兩大類 小細胞肺癌,和非小細胞肺癌。兩者 方法不同 預後也不盡相同。如果能明確病理,儘量做。特別有表淺淋巴結轉移,可以活檢,也比較簡單。但是,如果病人情況不...

肺癌骨轉移,化療還是靶向治療好,肺癌患者三年,骨轉移,目前,疼痛難忍,該怎麼治療

靶向 相對相比傳統放化療,小 安全性更高。建議去做下基因檢測,尤其重點查一點egfr,這個基因在一半以上的肺癌病人中有突變,突變陽性的病人可以用伊瑞可吉非替尼片,通過對egfr tk的抑制阻礙腫瘤的生長 轉移和血管生成,並增加腫瘤細胞的凋亡,改善患者生存情況,提高生存質量。你好,靶向 對早期和晚期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