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童裝漂亮質量又好,什麼牌子的童裝漂亮質量又好

2022-11-29 00:30:17 字數 2410 閱讀 8183

1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漂亮/質量也好的童裝品牌有:海威邇,小豬班納,兔仔麥,媽咪之星,米可熊,lototo,麥苗在成長,炫彩童年。

常給我兒子買的是:海威邇,小豬班納,兔仔麥,媽咪之星,米可熊

以上,希望能給你幫助。

2樓:沭陽安楚欣

去**搜007童裝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給我寶寶在京東的hibebe童裝買了一件,不錯的。你去京東上搜搜hibebe看看。應該能找到吧!

什麼牌子的童裝質量又好又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親,一般便宜的服裝,質量上不會有很好的保障。儘量還是選品牌吧!suntommorrow 的質量不錯的,看起來高階,且質量有保障,是國內較好的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王子,巴拉巴拉,花魚童話 這幾個品牌都不錯的。

6樓:靜聽唯美殤

回答我這邊組織一下文字請您稍等一下

中國十大童裝品牌1貝蕾爾童裝 (韓國名牌,專業的兒童服裝品牌) 2 叮噹貓童裝 (名牌兒童服裝) 3 娃哈哈童裝 (高知名度品牌) 4 米奇妙 (世界知名童裝品牌) 5 abc童裝 (臺灣名牌,專業品牌) 6 小數點童裝 (消費者喜愛品牌) 7 小豬班納童裝 (中國名牌,國際知名童裝品牌) 8 織裡童裝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 jojo童裝 (知名品牌) 10 好孩子童裝 (知名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去**搜一下 家有兒女318.

哪些童裝品牌的質量是比較好的?

8樓:廣州世紀童話服飾

一些品牌童裝的質量還是有保障的,例如:巴拉巴拉、巴布豆、金果果、迪士尼、放大鏡、子田糖卡、益友·小螞蟻

9樓:匿名使用者

童裝的品牌很多的。其實你沒必要專一做一個品牌的。因為**的話要求都很多也很高。

像我也是在**開了間完美yoyo童裝店。我就不是一個牌子的。我專找那些爆款和**適中的。

這樣比較快售出。也不怕壓貨。而且衣服的質量也很好的。

10樓:

童裝品牌***的當然有啦!我每個季節都會光顧尼可童裝,它家的衣服以經典時尚的紳士優雅為設計靈感,以舒適度和美觀度的完美度結合為追求,力求打造國內最具氣質的童裝品牌之一呢!可以給你小侄子買兩套哦!

11樓:小病油瓶

一線城市有很多國際童裝,價位比較高。如果說價效比最好的還是國內一線品牌。例如巴拉巴拉、安奈兒、水孩兒等。我喜歡買安奈兒的。面料摸起來很舒服。安全性最高。

12樓:語笑嫣然

巴拉巴拉、博士蛙、嗒嘀嗒、紅黃藍、今童王、棵棵 樹、力果、瑪米瑪卡、派克蘭帝、水孩兒、淘帝、小豬班納

13樓:碧落被狗爆戳

opililai義大利

,以生產休閒,簡約,純棉t恤,套裝等。主要針對大眾消費者,特別是中大童,到中小童,由著名設計師以及多名設計師共同設計,製作。充分體現新一代年輕人對童裝領域的個性時尚,舒適,的理念。

又在休閒服裝生產領域的又一大突破。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多回答就是廣告,或者是水軍,這樣會誤導投資者,上網上諮詢的都是想要開個品牌童裝店的,你們介紹的品牌有些都自身難保,這不是坑人嗎!以下可以給大家參考

休閒系列---巴拉巴拉

運動系列--李寧童裝,特步童裝,安踏童裝

時尚系列---歐抱抱,小資範,鯊鯊坊等

什麼品牌的童裝比較好看?

15樓:梅花傲雪

什麼品牌的童裝都好看,主要是你自己喜歡什麼樣式,因為童裝的樣式是各種各樣的,小孩子穿在身上什麼都好看

16樓:

好看不好看這種都是看個人喜歡啦

哪些童裝的質量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賣專賣店的(店裡啥都有的不算)!童裝市場相當不規範,所以你要找質量合格的,就找專賣店,專賣品牌的質檢非常嚴格。中童比如:「吉米熊」「小資範」大童「不可比喻」「mc米卡」。

18樓:羅未家憶雪

大童還是小童?自己穿還是送人?中童櫻桃貝貝,1001夜,蘿蔔丁輕奢童品都不錯的,價位也都不高

什麼牌子的童裝比較知名質量又好??dodoegic嘟嘟吉童裝有穿過的沒?

19樓:匿名使用者

dodoegic嘟嘟吉,款式時尚,顏色新穎,最主要是面料工藝都與國際接軌,又放心又時髦,非常適合潮爸潮媽給孩子打扮。

哪個牌子的童裝質量好,哪些童裝品牌的質量是比較好的?

一線城市有很多國際童裝,價位比較高。如果說價效比最好的還是國內一線品牌。例如巴拉巴拉 安奈兒 水孩兒等。我喜歡買安奈兒的。面料摸起來很舒服。安全性最高。產品沒有絕對的,高一點,用量和做工可能會好一些,祝你好運 童裝面料和款式要求比 更嚴格,面料和輔料越來越強調天然 環保,針對兒童 和身體特點,多采用...

什麼牌豆豆鞋質量好又漂亮

豆豆鞋穿插綁帶不斷是一種盛行元素,這款矮筒的磨沙皮馬丁靴,搭配打 和鉛筆褲,顯露細細的腳踝,十分的漂亮。一款tods鞋的製作過程超過100道工序,最多的使用了35片皮革,而每一片都將做單獨的處理,千萬別小看這些黑色小豆豆,據說當年是tods當家人diego della valle先生從f1賽車上獲得...

什麼牌子空調質量好,又省電,又便宜

目前,國內空調市場格力 美的 海爾三足鼎立,其核心部件壓縮機均採用國際著名品牌,質量可靠,售後服務體系完善。如果你欲選購的2匹空調對冬季製冷有較高要求,建議選擇格力空調。格力空調的熱冷比高,2匹kfr 50lw櫃機制冷量5000w,制熱量6200w 1500w 77oow,熱冷比超過了150 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