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陵有哪些游泳館?條件比較好的是哪兒?求

2022-11-29 00:50:07 字數 630 閱讀 5971

1樓:jin大林

我覺得天泉比較好。雖然有一點點髒,但是是室內的阿~沒有太陽然後體育館好晒,比天泉還髒,以前去還看過死去的大蟲子!!!!!

還有世界花園...比較小....比較晒.....

我就知道這三個~

不會游泳吧帶著游泳圈玩玩也滿好的。其實人多的時候根本遊不起來。

游泳池淹不死人,而且個子不高最好在淺水區活動啦,如果眼睛比較敏感建議帶泳鏡。

我覺得有泳衣和游泳圈就一切歐克了,泡在水裡挺舒服的 哈哈~

2樓:滕洪侯

體育館(環境一般)、天泉(室內)、發電廠(露天、小)、世界花園(露天、小)

最近新開的(不是廣告貼,在貼吧裡看到的)

新泉室內恆溫游泳館是市區大型室內游泳館,位於淮河大道育才路(三中旁邊),總面積近2000平方,引進國內一流的淨水處理系統,泳池內保持恆溫,環境舒適,泳池清潔,是有用健身的絕佳場所

館內設有休息區,沐浴間,更衣室,本著以人為本的理念,為顧客著想,打造銅陵游泳健身品牌!

試營業期間**:單次:10元2小時,15全場;月卡300元/30次

3樓:芝蘭玉樹家

天泉還可以,銅陵三中體育館有游泳池,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建議向校方詢問

合肥哪裡的游泳館比較好,合肥哪有可以游泳的地方?

有好幾家呢!紅三環體育場 蕪湖路那邊的大門,進去就能看到。省隊訓練就用那個游泳館 分別有154,6,226 合肥市體育館 百花井那往雙崗方向走下去,第一個四叉路口向左拐就是向西走。不到50米就能看到 好像沒有直接到的車,你可以坐車到百花井下。到那地方的車太多了。還有花沖水上大世界。不過是室外。你可以...

銀川哪有好點的游泳館,銀川有哪些游泳館

寧夏迎賓館。有一個室內的游泳池,採用的裝置也是很不錯的。琴島家園的嬰泳王子游泳館還不錯,環境好,乾淨07867041 這個問題把我也難住了 我也在找 興慶區的游泳館 湖濱 就不要去了 洗澡還不錯 游泳 不是很好 那就沒有啦 去野湖吧 玉皇閣那個十字路口邊上有一個,還可以,名字忘了 銀川有哪些游泳館 ...

錦州目前僅存的游泳館,錦州有哪些游泳館?

六場不是關門,只是在裝修,人挺多。鐵中,萬通公寓不太清楚。天興新大陸比較近,環境也很好,就是貴50元。電廠太遠了,不過挺便宜。然後是北園,交通不方便,10路到,地方挺偏僻,只在暑假時開。我也住在士英街,暑假時打探了遊戲問題。見意別去北園。近的就六場了。如果比較富有就去天興新大陸吧。萬通好像還可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