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英語口語 五大關鍵,怎樣學好英語口語

2023-01-07 01:45:14 字數 5440 閱讀 5167

1樓:海拉魯靈魂咕咕

想必,在過去人們並不看好的英語,如今卻成了很多人頭疼的問題。尤其是對於剛踏進職場的這一批年輕人,對於他們來講,或者是即將畢業的人來說都是一個不小的挑戰。那麼,英語口語練習的關鍵是什麼呢?

首先,我們要思考一個問題,我們學習語言的目的是什麼。有的人出於對於語言的興趣,想要更多的去享受表達的樂趣。有的人或許就是為了一張可以順利找到工作的證書。

無論是哪個方面,想要掌握一門語言最重要的因素就是環境。口語最不能缺的就是環境,環境造就人已經聽說過很多遍了吧。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一門語言,那麼就得像我們學習中文一樣有一個純正的語言環境。

好的口語培訓班會著重強調這一點,學員的體驗感也會特別的好。

愛秀國際英語近年來正是憑藉好的口碑受到了越來越多的人的關注,以教學質量為本,不斷打造一個最容易出效果的教學方式,以及最能幫到學員開口的環境。不僅在全英文環境區有專門的經過培訓和考核過的老學員負責對練和糾音,同時還有老師以及助教團隊的專業指導。在全英文環境裡定期開展各種各樣的活動,讓學員化被動為主動式的學習。

當然,也不是說其他的就不重要了。除了環境以外,就是我們要有堅持的動力。從根本上我們要選擇一個值得我們信任的培訓機構,以及高素質的師資團隊。

口語不是一朝一夕,我們也會遇到很多的困難,這個時候,口語機構不能做到人性化的管理,溫馨化教學的話,就算有過硬的口語技能也很難幫助一個想要改變的學生。所以,這就需要我們實地的去考察,和老師交流,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怎樣學好英語口語

2樓:匿名使用者

1 大量的閱讀和聽力是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2 練習是訣竅。 但是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 。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些學習經驗:首先要練好口語,要有一定的詞彙量,其次練習音標和發音,接著朗讀一些簡單的句子,不要嫌簡單,口語的句子都很簡單的,保證每個句子都會了,你的基本口語應該沒有問題,後面就是大量練習聽力,循序漸進,不要太難,這樣才會有成就感,如果你選擇的東西太難,可以有效果,但是那對毅力要求太大了,不要嫌簡單,一定要記住。

4樓:單曲迴圈筆記

1 多模仿,不管是什麼英文都去模仿,比如說英文歌曲,還有英文電視,等等你學他們怎麼說話。

2 反覆練習,一句話你多說幾遍,說到你能順口溜了為止。

3 大膽運用,你見到有人說英語你就上去和他交談,在中國除了老外之外說英語的都是在學習的吧,正好有個機會,不管是說都不放過。

查詢:李陽**學口語。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多讀,多說,多練。

怎樣學好英語口語?

6樓:諾德曜欽宇

要想學好英語,就得有興趣。我本來也不喜歡英語的,看見英語就抓狂,可是後來,我有了一點興趣,興趣就越來越大,就喜歡英語了。

7樓:壽小萍鹿人

要國外去個一二年,保證你的英語學好!死記是一方面,最主面是口語的訓練。

8樓:環睿範生之

每天抽出時間朗讀就是了,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口語就好了。

9樓:葉翠嵐招明

我是學外語專業的,我來給你支幾招,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1.有空多看看毆美電視劇,電影。

(聽聽別人咋說的,說的啥)2.小小的詞彙量是需要擴充的。(不然就怕你豐富的感情表達不出來:

nb-est

one:往往自言自語比找個人練口語更有效.(除非你找的是外國朋友練口語).

10樓:牟金生墨溪

多聽,聽磁帶或是聽人家說。

多練,在生活中多用英語來交談。

11樓:毋巨集勝田霓

登陸程秧秧的**,她是北大的英語高手,人也漂亮,英語口語優秀。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境界是速讀,越快越好,要有自信和毅力,把它當作你生活的一部分,成為習慣,不需要大腦去轉換的時候就可以了。

13樓:吉光譽是洋

英語口語還是多聽多說,沒有捷徑的,不過找到對的資料也許會事半功倍,口語資料。

綜合外語頻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生經歷比複製更好。

多讀 多聽 多說。

說:找個合適的場所 合適的人去說 或者在網路上找個好友通過語音來說 如果需要我可以陪你用英語聊天。

謝謝 and the more you say,the more fluent you will speak

15樓:3e課堂

多說多練多模仿,有計劃有針對性的練習自己的口語發音,可以先測評一下自己的口語水平,找到自己的發音問題,這樣提升起來就更容易了,3e口語能夠精確指出每一個單詞、音標存在的發音問題,採用智慧評分引擎,在練習的過程中實時、準確的評測學習者的發音,從準確度、流利度、完整度三個維度去分析學習者的口語能力並反饋成績。其中單詞學習:單詞分析到每一個音標的發音。

單句練習:句子分析到每一個單詞的發音。短文朗讀和複誦:

短文分析到每一個句子的發音。智慧對話:給出整個交流過程的總體評價。

幫助學習者快速找到自己的口語發音問題,並給出全面的口語診斷報告,幫助學習者從根本上糾正口語發音。

如何學好英語口語

16樓:慕光遠

要想練好英語口語一定要掌握著一定的詞彙量,這是最基礎的。其次,一定大膽的要開口說,不要怕說錯放不下面子,有條件的話經常和老外聊。

17樓:網友

口語就是要鍛鍊,要勇於開口多去去英語角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的話,如果沒有就去找就近的大學,打聽是否有英語角。

18樓:勤艾頓天韻

我是剛畢業的,在大學學的是商務英語專業的,但因為大學的時候外教少自己又很少練口語,畢業出來曾在一家小公司做了幾個月外貿,感覺自己的口語很差,想學好英語口語,但不知道怎麼學好。煩惱。

19樓:納為雋蓮

多說,多與外國人交流,這樣自然而然的就會進行英語對話,當然是要有這個環境了。

如何學好英語口語學習方法呢

20樓:記憶o疲倦

呵呵,你也太敢想了吧,英語口語的確需要多與人溝通才能練,英語口語要想練好,當然外教再合適不過了,但是外教的課一多,一般價錢嗎~嘿嘿~不過好像有個叫英語ing的英語口語培訓班的**英語多數都是一對一授課形式進行的,這樣可以保證每個學生都可以擁有同等的交流時間,這樣能較好的保證學員學習的效果。 聽說的時間相對來講比較平均,可以短期讓學員聽說兩方面的能力得到均衡的提高。**英語學生只能集中精力去還有一旦走神老師會馬上察覺並糾正學生的態度,有效的提高了學習效率而**英語無法面對面,所以無法使用肢體,表情等非語言類因素來表達和理解,因此學生只能靠自己的聽力和口語表達能力來和外教進行溝通,從這個意義上講相當於強化訓練。

不過這樣的也就是給自己提供個學習的平臺,老師頂多教你方法,關鍵還是靠自己的努力!

21樓:齊劉海的小妮

口語訓練還是比較生活化的,我認為。

主要看你哪方面薄弱一些,如果詞彙和語法沒有太大問題,基礎不錯的話,從長遠來看,口語是更提高能力的。畢竟在國內的語言環境有限。詞彙和語法更適合平時積累,點點滴滴自學。

但報任何培訓班只是一段時間的集中強化訓練,英語是個長期戰鬥的專案。祝樓主取得好成績!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你提高口語:

第。一、模擬。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一步就是模擬生活裡的情節,模擬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的語音和語調。

第。二、朗讀。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二步是大聲朗讀。朗讀也可以說是第二模擬,所以也需要有意識地以磁帶裡的語音、語調去朗讀。

在朗讀時,可以把自己的聲音錄下來,認真聽一聽,並進行比較,找出差距,發現自己的弱點。

第。三、複述。複述是在模擬、朗讀之後的一個再創作的過程,它比背誦要難。可以儘量用自己的話複述朗讀、聽過的或閱讀過的,也可以完全擺脫原文,組織、創作材料內容。

對於程度較差的人,可以先複述原文的中心思想,一句、兩句話即可。然後,由少至多。複述是在沒有人對話的情況下提高口語最有效的途徑之一。

第四,背誦。練習口語不免背誦一些東西,但很多人不喜歡背誦。不過,背誦一些名篇偶是非常有必要的 .基礎較差的人一定要背誦一些常用的句型和表達方式。

第五,堅持用英語寫日記。用英語寫日記無論是對提高口語還是提高英語其他方面的能力都是一個行之有效的好方法。

23樓:網友

英語口語學習必須要有好的學習資料和學習方法,還要先制定一個合適的學習計劃,這方面洛基•英語比較有經驗,分享學習資料:

1. i'm over you. 我跟你之間完了。

一字之差但是意思完全不同喔。 你要是說 i'm over you, 就是說我跟你之間完了, 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瓜葛。 這和 i'm all over you 是完全不一樣的。

2. are you trying to seduce me? 你想要勾引我嗎?

seduce 就是說你用言語或是行為去勾引某人。 這句話在美國派 (american pie) 當中有用到過喔! 就是其中有一個男生最後找不到伴了, 結果跑去勾引一個老女人。

那個老女人就說了, are you trying to seduce me?

更好玩的是, 那個男生事後還跟同伴吹牛, "women are like wine. they only get better with age." 女人嗎, 就像老酒一樣, 只會越陳越香。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方法是無法取代刻苦的學習。

要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

1.大聲朗讀對話和文章,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並背誦文章及演講。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

2.練習口語要大膽說出來,過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3.只會學英語,而不能儘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可以和你周圍的同學或朋友交流,即鞏固了已學的和 從別人那裡學到新的的東西。

4.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如何可以學好英語口語

25樓:匿名使用者

嗯,學好英語口語的奮鬥基地,需要正確的方法策略和一流的執行力。

這既是經驗總結更是有多年教學經驗的英語老師的切身分享,lz可以。

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上班族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

要多快?一個星期還是一個月還是一年?其實學英語就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慢慢內 積累,到達一定量才 容會發生質變 耐心毅力非常重要,和方法一樣 我的經驗是,多讀文章,積累詞彙句型,然後就是用英語來每天交流,就像我們說家鄉話一樣 最要的是多復 讀,只有多讀,口制語才會學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連興趣...

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有些什麼方法

1.學習思維的轉變,以英國美國人的思維方式學習。2.嘗試用多種方式表達 3.用西方人的方法描述事物 4.方言,適當掌握西方人的一些方言 5.學會兩種語言的傳譯能力 6.要有猜測能力 學會用美國人思維方式學習英語,一定會事半功倍。在成都商報全封閉英語集訓營中,外教老師會傳授一些他們的方法,還有這是全封...

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方法有哪些

第一 模仿。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一步就是模仿磁帶或廣播,模仿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的語音和語調。如配有磁帶的 新概念英語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英音版或美音版的磁帶加以模仿。第二 朗讀。提高口語能力的第二步是大聲朗讀。朗讀也可以說是第二模仿,所以也需要有意識地以磁帶裡的語音 語調去朗讀。在朗讀時,可以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