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尋找秋姑娘的影子

2022-11-29 04:25:11 字數 1394 閱讀 3442

1樓:櫻花琪琪穎穎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豔,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豔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

好讓人們前來欣賞。

秋天雖然沒有夏天一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可秋天落葉的景觀可比它們美多了。當風吹起來時,葉子就隨風而落,還時時發出聲響,好像在大聲地告訴大家:「誰說秋天沒有蝴蝶?

我不就是嗎?怎麼樣,漂亮吧!」

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秋天也有很多獨特之處。

到了秋天,植物好像爭先恐後地跑到理髮店去過。有人可能會問:「它們去理髮店幹嘛?」當然是去染髮啦,它們也要趕時髦呢!

到了秋天,桂花樹上的桂花都開了,讓老遠的人們都能聞到那醉人的香味。

到了秋天,它會讓農民伯伯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辛辛苦苦種的糧食、果子等,都豐收了。哇,想起我最喜歡吃的青桔出桔了,口水都流了下來。

秋天,是一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2樓:雅夢馨子

秋天是一個奇妙的季節,處處透著童話般的美麗氣息,處處飄蕩著遊人們的歡聲笑語,處處洋溢著豐收時節的喜悅心情,構成了一幅理想的美麗畫卷。

初秋時節,碩果累累,整個果園處處都溢著香氣。放眼望去,五顏六色的果海一眼望不到頭,農民伯伯在這座「金庫」裡穿行。瞧,紅彤彤的蘋果似一堆紅寶石;黃橙橙的鴨梨好似一樹樹**;咧開嘴的石榴似一個個青上泛紅的寶物袋,裡面全是閃閃發亮的粉紅鑽石;最富有的算是紅棗樹,一串串紅瑪瑙綴滿枝丫,裡面還鑲嵌了橢圓的黑水晶……

天地間,大自然是最慷慨的,它們不斷地進行捐贈——一車車金珍珠是大米的一份薄禮;一袋袋紅寶石全是高粱的至寶;一行行**粒是小麥的聚寶盆;玉米的「金條」樂傻了貨車司機;蘿蔔特意打造了紅、白寶石製成了兩種珍寶;大白菜捐出了那爽口的翡翠白玉……財富滾滾而來,滯留在農民充滿喜意的笑容裡。

仲秋來臨,「望斷南飛雁」,各個山頭做起了展覽——楓樹把頭髮染紅,掛出「魔術」招牌吸引眼球;松樹不改舊時風貌,依舊以一身新綠傲視全場;一串紅不把紅衣脫掉,似乎怕嚴寒影響它的發揮;菊花到現在才展露真容,五彩繽紛的顏色,千姿百態的樣子,令人不得不歎服;最威猛的是那些大山,它們在秋風中一抖,換上了黃色或者紅色的襯衣,一下便引來大批遊人來這裡遊山玩水,觀菊賞楓,採摘茱萸,歡度重陽……

深秋,天地間已經奏響了冬的前奏。秋雨的小夜曲拉得如痴如醉,引來無數旁聽者;冰雹的鼓號隊已經準備就緒。聽,我們已經隱隱聽見了它們出征的腳步聲;看,雪與雨的芭蕾舞業已開常瑟瑟秋風是冬天的前奏,它們吹響了提醒野生動物們的越冬的最後一聲警笛。

秋天是奇妙的,汗水與歡笑是四季中最美的秋天的絕唱。

秋姑娘來了作文,秋姑娘來了49字作文

我的童年有許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長毛絨玩具兔。小時候,我的媽媽在上海進修學習,臨走時送了我一隻長毛絨玩具兔。長毛絨兔有著一雙長長的 軟軟的 粉嘟嘟的長耳朵,讓人看了手就癢癢的,想上前摸一摸。一雙如水晶般透亮的大眼睛,一下子就能把你迷倒。嫩黃色的小鼻子,可以隨時找到你,讓你無處可藏。櫻桃般...

描寫秋的作文,有關 秋 的 作文

寫得特別一點,跟別的同學寫的不一樣進行了。要多姿多彩,用詞豐富。秋天 夏姑娘匆匆地離開了,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走來了人間。天空秋高氣爽,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醉!徐徐的涼風,透明的薄物,高高的雲天,搖曳的樹影,都令人神清氣爽!這就是秋天!當你漫步踏進果園時,一定會開啟眼界,瞧,那滑溜溜的葡萄,就如一顆...

尋找春天的作文,尋找春天的作文350字

今天,我和媽媽到龍湖公園去尋找春天。我們從東門進入了龍湖公園。公園裡的人明顯比冬天時多了起來,人們個個喜氣洋洋 高高興興。我發現玉蘭樹已經長出了花骨朵兒,母蟻樹也發出了嫩芽。花喜鵲在樹枝間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地叫著。我們沿著小路走到湖邊,湖水潺潺地流著,湖邊垂柳的柳絲上長滿了黃褐色嬌嫩的柳芽。草地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