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什么都好,就是腦供血20天了,吃什么藥最快

2022-11-29 06:00:13 字數 587 閱讀 7842

1樓:c醬粉絲團

腦供血不足健康處方 合理飲食:避免進食過多動物性脂肪,提倡飲食清淡,多食水果、蔬菜、豆類和豆製品。 勞逸結合,情緒愉快、注意休息、保證睡眠、不吸菸、不喝酒。

參加適量體育鍛煉:散步、做操、打太極拳等。 ****:

積極**高血脂症、高粘度血癥、高血壓病、動脈粥樣硬化、頸椎病等,及時消除致**子。 藥茶。銀杏茶:

銀杏葉5g,沸水衝,代茶飲,鮮銀杏葉更佳,能擴張心腦血管,改善心腦血管供血量。 民間簡易**: (1)踩鵝卵石。

時間不定,請穿上輕便軟底鞋。「踩石」前還要做好準備活動。 (2)按摩梳頭。

用手指代替梳子,每天梳抓20分鐘。 藥物**:丹蔘片4片,3次/日;腦血康口服液10ml,3次/日;尼莫地平片40~90mg,分2~3次服用;銀杏葉製劑(天保寧、百路達、金納多、斯泰隆等)1~2片,3次/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吃尚赫魚油吧!腦供血那方面是因為長年血管垃圾累積,造成血管流動不通,就會出現你那個問題的,而魚油就是清理血管垃圾的。

3樓:手機使用者

聽醫生的就行了,醫生讓你吃什麼藥就吃什麼藥千萬別亂吃藥

腦供血不足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腦供血不足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後迴圈缺血的主要 和發病機制 l 動脈粥樣硬化是後迴圈缺血最常見的血管病理表現。導致後迴圈缺血的機制包括 大動脈狹窄和閉塞引起低灌注 血栓形成及動脈源性栓塞等。動脈粥樣硬化好發於椎動脈起始段和顱內段。2 栓塞是後迴圈缺血的最常見發病機制,約佔40 栓子主要 於心髒 主動脈和椎基底動脈。最常見栓塞部位...

腦供血不足吃什么藥,腦供血不足吃什麼藥

有時候是頸椎病引起的,增生的頸椎關節壓迫了椎動脈,影響大腦供血,頸椎病才是關鍵,還有認識因為頸部的血管有板塊,堵住血管的一部分引起供血不足,還有人是血壓太低引起 問題不同,方案也不盡相同 腦供血不足也被我們叫做腦缺血發作,也就是大腦接收到的血液不足,導致大腦無法正常執行。它呢,也是一種疾病,發病時會...

後迴圈供血不足,是不是就是腦供血不足?應如何治療?怎麼注意飲

把相關檢查發來看看,多大了?性別 後迴圈 posterior cerebral circulation 又稱椎基底動脈系統,由椎動脈 基底動脈和大腦後動脈組成,主要供血給腦幹 小腦 丘腦 海馬 枕葉 部分顳葉及脊髓。後迴圈缺血 posterior circulation ischemia,pci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