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隻八哥鳥怎麼教他也不說話 請高手指教

2023-03-17 16:20:05 字數 1153 閱讀 8882

1樓:下聽一嶼在律

就是~我家八哥就是自言自語說鳥語。

你應該和它熟悉了,再慢慢去教。

如何教八哥鳥說話

八哥鳥教說話時不叫怎麼辦

八哥鳥幾個月會說話呢?主人應該怎麼去教八哥鳥說話呢?

2樓:樂樂在此呢

三個月左右是會說話的,主人應該進行這方面的訓練,瞭解訓練的技巧,通過這方面的經驗,從而慢慢讓八哥鳥說話。

3樓:創作者

三個月左右會說話,主人應該對八哥進行訓練,通過慢慢的鍛鍊,讓八哥學會說話,注意這方面的技巧。

拜求高手…我的八哥鳥都教了快兩個月,還不會說話,要麼不叫,要麼亂叫,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有一個親戚也養了一隻八哥,不過據說他訓練了半年多,八哥也不過會講幾句話。我想,我們都是外行人,不想專門馴鳥師,肯定訓起來比較累,所以要有些耐心。要有一個過程。

怎樣教八哥鳥說話?

5樓:波奇網

、並不需捻舌。

普遍認為,教八哥學人語,需要對其進行捻舌,這是一個誤區,徒然對八哥造成傷害。事實上,捻舌與否對八哥學人語並沒有科學依據和顯著作用,捻舌過的八哥與未捻舌的八哥學會人語的幾率是一樣的。

、時機及時間。

訓練八哥學人語時,要選擇僻靜之處,這樣聲音較不受干擾,還有挑早、晚空腹時進行,因為需用食物輔助。

三、簡單且清楚。

訓練內容要從簡到繁,先教『你好』、『再見』等簡單詞語,以後再教長一點的句子。訓練人員口齒要清楚,吐字要準確、連貫。

四、耐心與複習。

八哥學會人語後,人要經常逗其學說,鞏固成績。八哥畢竟是動物,學人語速度較慢,訓練人員要細緻、耐心,切忌粗暴,否則會前功盡棄。

6樓:網友

如何教八哥鳥說話?看看這樣教的效果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讓八哥看到鏡子裡的它,你就在旁邊說話,八哥也會跟著說。

我的小八哥要怎麼訓練才能放飛,怎麼對八哥鳥進行放飛訓練

用食物引 bai誘它,要多和它在一 du起玩,多和它說zhi話,時間長了它就dao會很依賴你了,和你會很內親的。這個時容 候即使放飛了,他也是會回來的。生長習性 性喜結群,常立水牛背上,或集結於大樹上,或成行站在屋脊上,每至暮時常呈大群翔舞空中,噪鳴片刻後棲息。夜宿於竹林 大樹或蘆葦叢,並與其他椋鳥...

我家養了一隻八哥,不會說話,怎麼教才能叫它說話呀,速成法

根本不用捻舌 你們不覺得太殘忍嗎?僅僅為了 好玩 滑稽 那樣對待一隻小動物 我家也有八哥,它自己會學一些它經常聽到的聲音.所以你想讓它說什麼,經常重複就可以了,它如果學了,可以給些獎勵,比如麵包蟲.如果不學,也決不能捻舌什麼的,因為欺負弱小是可恥的,把歡樂建立在一隻小動物的痛苦上 也不該是一個文明善...

八哥不愛吃食怎麼辦,我的八哥鳥 不愛吃東西還拉肚子 怎麼辦啊 謝謝各位了

八哥 八哥的種類有很多,一些人飼養八哥會教其說話,某些品種的八哥學說話是很快的,所以深受人們的喜愛。那麼,如果家養的八哥生病了我們應該怎麼辦呢?如果發現八哥鳥流鼻涕 流眼淚 全身羽毛蓬鬆 出現呼吸困難,身體冰冷的狀態。這一般就表示八哥鳥已經感冒了了,飼養者首先要為八哥鳥更換一個更為溫暖合適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