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的母親腿腫怎么回事,58歲的母親腿腫怎麼回事

2022-11-29 07:50:09 字數 1130 閱讀 6614

1樓:塵在忍

只要是腎上問題,建議去大醫院檢查一下

我父親58歲了,腿腳浮腫有一年了,是怎麼回事

2樓:

假如手臂也浮腫,臉上缺血色,懷疑可能是有出血症狀。最好去檢查一下。

媽媽58了,總是想睡覺,腿還經常腫,是怎麼回事

3樓:小小青兒歲月

腿腳浮腫,常見於腎臟疾病,下肢血管疾病,以及內分泌失調等疾病。一般的話,可以在當地醫生的指導下,利尿藥物應用。

請到醫院腎臟內科檢查,或者泌尿科檢查,排除腎臟疾病,如果腎臟沒事,進一步檢查下肢血管彩超,排除血管疾病,如果檢查都沒事,在當地中醫的辨證論治下進行中藥**即可。

請問醫生,我母親今年58歲,最近出現雙腿小腿浮腫,膝蓋不舒服,雙腿上血管有很明顯的顯現在腿上,走路

4樓:成都麥通舒

考慮是下肢靜脈曲張,建議平時注意不要長時間行走或站立,行走站立一段時間後需要坐下休息幾分鐘,同時將患肢抬高。促進血液迴流。不嚴重可穿彈力襪保守**,嚴重的可採取手術剝除、etvv**系統等**方法,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可作瓣膜修復手術和腔鏡下交通支結紮術等。

下肢靜脈曲張也可能提示其他疾病存在,需積極**原發病;若深靜脈迴流不暢,則手術處理淺靜脈更應謹慎。

5樓:

靜脈曲張,這個不能久坐也不能久站,嚴重的話需要開刀

我媽58歲,隔一段時間腳就會浮腫,一按一個坑,怎麼回事,本來媽媽就有腳刺和膝蓋上骨刺,但是這個是隔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站立,最常見的是靜脈曲張(腿上青筋明顯)。根據年齡,下肢血液不夠順暢,有條件最好每天泡腳(藥店買些活血的草藥),睡前少喝水,睡覺時腳下墊個枕頭。

另外最後去醫院檢查下,畢竟年紀大了,排除病理原因(心臟,肝腎)

我母親今年五十七歲,每天腿和腳都會腫。但是睡一覺起來就好了。我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5

7樓:陽光水岸觀影時

這個可能是心源性的,注意休息、注意營養就好了。當然也可以用點中藥調理一下!

我母親今年已經58歲了,還可以交養老保險嗎

你好,現在的退休年齡為 男性60歲,女性55歲。所以你母親的年齡已經不可以買社保養老保險了,但是可以考慮購買商業養老保險,只是會很貴就是了。詳細情況可以諮詢一下相關保險公司。陝西目前在西安和寶雞試點,50歲以上的人,一次 2 4萬塊錢,以後終身享受社保養老險。你沒說在哪個城市,不好回答啊 國家有出臺...

58歲曾偉權因肺癌去世,他的舊愛梅小惠是怎麼評價他的

曾偉權年輕時長相身形出眾,出道多年,曾輾轉亞視和tvb,自從首部電視劇 烽火情仇 之後,迅速成為亞視當紅小生。曾經還獲得最佳新人獎。之後還出演過眾多的香港電視劇,八仙過海 大唐雙龍傳 白髮魔女傳 近幾年參演了 飛虎 護花危情 當旺爸爸 法證先鋒 使徒行駛3 等。雖然他大多出演的都是配角,出演主角的機...

26歲小夥娶58歲大媽,婚後過著怎樣的生活

26歲小夥娶58歲大媽,相差32歲生活依舊幸福,主持人都驚呆了!26歲小夥娶58歲大媽,相差32歲生活依舊幸福,主持人都驚呆了!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對於另一伴的想象,大概就是美麗,溫柔,或者是帥氣,穩重,當然了,也可能是經濟條件優渥。因為對於愛情的次要因素比較在意,所以雙方的年齡可能顯得就沒有那麼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