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德森地板,安德森神父死之前說過的話

2022-11-29 08:55:07 字數 2169 閱讀 4952

1樓:中國我要飛

都是放屁!我在美國待了四年了,什麼安德森,不過就象是國內的雜七雜八的牌子一樣,根本就沒人聽過!還有什麼2023年,在美國別說1946,就是1846、2023年都是正常,只要是你什麼爺爺輩的在做木匠,你就可以註冊成百年企業!

唉!國外哪有那麼好牌子,真正的好牌子的東西,其實都是在中國加工生產的,我回國時給家人帶的禮品,有大部份就是國內生產的,真是不好意思對家人說!其實真不要去迷信什麼國外月亮比中國亮,實話告訴你,說不定哪天外國的月亮都是從中國進口的!

說實話我還真希望聖象能做成世界品牌,但這個品牌和他網頁上說真是天上地下,聖象在美國的情況我就不說了,說出來真是有點丟人(只是希望聖象能夠看清這一點)!

如果中國企業想做成世界品牌一定要有自己的技術,做品牌不是靠別人給自己撐出來的,如果總是想著打什麼美國牌或歐洲牌,遲早會被別人給或給自己淹沒,不是聽說前幾年有個牌子的地板給滅了嗎(想了半天沒想起來,不過好象很有名)!中國人就應該用中國人自己東西,就算現在不是很好,但我相信,有了你、我的支援,中國的產品標準一定會成為世界的產品標準!

(後話:我現在用的基本上都是國產自主品牌,包括我的車(奇瑞),雖然很多地方不是很滿意,特別是服務方面,但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中國品牌會好起來,中國更會好起來)

2樓:嗨_陶喆

好,肯定好!

如果不好,肯定聖象不會和它合作,它肯定有好的地方!聖象畢竟是大品牌,不會讓自身受到傷害!

我是賣升達地板的,只能給你說那麼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正的好牌子的東西,其實都是在中國加工生產的,我回國時給家人帶的禮品,有大部份就是國內生產的

安德森神父死之前說過的話

有沒有人覺得鳥人安德森是一個神奇的存在

4樓:愛你一杯子雙魚

最開始關注鳥人,當然還是他還在掘金的時候,每當他換上場的時候,掘金的主場球迷就會發出山呼海嘯的聲音,那種氣場,你不得不承認,有些人就是為了這樣的場面而存在的。http://www.

huangxing120.net/

有點像大蟲入選名人堂上臺演講時候的感覺。

我記得大巴說鳥人是一個精力充沛,甚至有點瘋瘋癲癲的人。大巴說他眼看著鳥人在跑步機上跑得越來越興奮,然後把自己的衣服給毀了。

鳥人在大學就打了一年級,然後99年選秀失敗後來來到了中國。他的母隊是江蘇南鋼,是實實在在的從cba走出的外援。當時在教練看來,安德森完全是個野路子,動作既不規範,投籃命中率又不行。

想想勒布朗說他在隊中的三分比賽中能闖入決賽,大家不覺得這是個神奇的存在嗎?

在2023年,鳥人違反了聯盟關於毒品的規定,然後被禁賽。當時,我覺得鳥人就算完了,一個在大學就打了一年的球員,一個在cba走出來的球員,一個剛剛在nba闖出點名堂的球員,再聯絡他的童年經歷和大多數自我毀滅的nba球員。可是兩年後,已經30歲的安德森又回來了,代表黃蜂隊出戰步行者。

我不知道這期間發生了什麼,難道又是一個心酸勵志,浪子回頭的故事?

回到nba的鳥人後來又回到了掘金隊,他仍然有著 積極的比賽態度,良好的身體素質和高超的防守技巧,儘管每場比賽只有二十多分鐘的上場時間,仍然能夠在奉獻將近2.5個蓋帽,並且在09年為自己贏得了一份五年的合同。

不過在2023年,鳥人被掘金特赦了。

在2023年,鳥人和熱火籤了十天短合同,接著又簽了十天,接著一直簽到了本賽季結束。

熱火主帥曾經說過,鳥人十分聰明,對於防守戰術的理解甚至快過一些老球員。

如今已經35歲的鳥人,身體素質依然良好。

今天看熱火的比賽,雷阿倫蓋了貝利納利一個大帽。雷阿倫是那種有點強迫症的球員,不訓練不舒服,十幾個賽季以來刻苦訓練,並且在飲食上嚴格地進行控制。可是鳥人也會這樣嗎?

他可是一個和毒品沾過邊的人。今天的比賽中,他霸氣跟進補釦,誇張的超級拉桿,一點看不出是35歲的內線藍領,真的是太神奇了

海外醫療去md安德森需要多少錢?

鳥人安德森總財產多少

5樓:瓜瓜大戰黑猩猩

鳥人現在在熱火拿著底薪。2023年7月24日與丹佛掘金簽了一份一年底薪合同,於2023年夏季到期。2023年7月8日續約5年2117萬。目前同意和熱火續約。

也就是說他總財產可能最多就1000w美刀左右(不包括今年與熱火續約)

凱爾·安德森的場外生活

nba掘金的鳥人安德森來掘金之前是在哪個球隊

nba鳥人安德森來掘金之前是在新奧爾良黃蜂隊。2004 05賽季,安德森效力於新奧爾良黃蜂,是球隊的蓋帽王。參加扣籃大賽,獲得第4名。單場18個籃板,創職業生涯最高。2006年1月27日,安德森因查出服用違禁藥物而被禁賽兩年 2008年3月解禁。7月24日,與丹佛掘金隊簽了一份一年底薪合同。2011...

圖中安德森旁邊的女人分別叫什麼名字ps這是熱火的

知道是誰拍的,但是不知道那個女的叫嘛。09年很出名的一套 直接問安德森,他都不一定知道。這個重要嗎?恐怕沒人知道。這個問題我i不知道回答 請問可以在哪找到這海報的原圖?有沒有人覺得鳥人安德森是一個神奇的存在 最開始關注鳥人,當然還是他還在掘金的時候,每當他換上場的時候,掘金的主場球迷就會發出山呼海嘯...

丹佛掘金隊的那個鳥人安德森曾經在CBA哪支球隊打過球

最早在抄江蘇南剛對打球,後來去了bainba在黃蜂對打,還記得有次火箭和黃 du蜂比賽中姚明因為zhi在封蓋中不小心撞dao 倒了當時還在黃蜂梅森,結果他 克里斯.安德森這個鳥人很是激動衝上去就要打姚明,差點引發群嘔!所以很多中國球迷都記得他,後來由於在場外不老實吸毒被聯盟禁賽一年,今年重新進入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