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心臟病

2022-11-29 09:55:09 字數 997 閱讀 5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問題和原因會造成心律不齊,比如情緒,神經,器質病變,肺炎等等。

真正心臟疼痛是會持續3-5分鐘的。 而不是扎針樣疼痛,扎針樣的疼痛多數是神經問題。

只要你運動時候不難受就沒問題,典型心臟問題一運動就疼,必須馬上停下。 你是否活蹦亂跳呢?

心電圖都查了,就放心吧。如果再作檢查,就推薦你做一個運動心電圖。200元,如果心臟缺血,馬上會有反映。

平時不要心理壓力太大,自己嚇唬自己,加強體育鍛煉。

相信你自己的年輕,相信你自己的健康

2樓:還註冊葉公好龍

心臟病,應該看幾個基礎的指標。通過血壓、血脂、血糖、彩超、心電圖等檢查結果,根據病人的具體症狀才能下結論, 要根據病情做多項檢查,讓醫生進行診斷。

有一個老爺子70多了,經常胸部疼痛,有時像針扎一樣,在一中醫院**40余天後,轉到中心醫院,**5天后,醫生告訴雖然他有冠心病的某些特徵,但根據檢查結果,對他是否是冠心病持懷疑態度,他必須作進一步的檢查,最後,通過冠脈造影檢查,心臟一切正常。摘掉了冠心病的帽子,老爺子說疼痛也減輕多了。但不管怎麼疼,就要到其它科室作檢查了。

檢查心臟做冠脈造影,它是鑑定冠心病的「金標準」。 現在還有一種高科技的東西,叫做「雙源ct」,基本可以達到造影的效果,價位兩千元左右,沒有痛苦,幾分鐘搞定,這種ct據說全球才400餘臺,你可以問一下,你們當地或省會的醫院有沒有。一般,每個省都有幾臺。

這樣,搞清楚心臟病的情況後,及時作下一步處理。

3樓:南寧居士

是不是心臟病,很難定,但是隻要自己出現症狀檢查醫生認為無事,也要**,因為很多心臟的問題不到嚴重檢查不出來的。

4樓:卯永芬次凰

心臟病是不會遺傳的,只是有先天性心臟病。你可以去醫院做體檢確診。

5樓:義燁定元魁

你提供的心電圖正常,可能是胸廓肌肉損傷或者是肋間神經痛,可口服布洛芬,氣管感染,可口服左氧氟沙星,白葡萄菌止咳片,以上供參考。

我的女朋友有心臟病

我家有個老人從年輕就有心臟病,但她很注意保養,醫療條件也不錯,所以現在95歲高齡還在世。啊?居然連家裡人都不告訴?醫生說是什麼型別的心臟病了麼?遺傳?先天性的還是後天的?她呼吸困難大概是胸悶吧,如果疼的話就是心絞痛,很危險的。平時有沒有紫紺症狀?如果你真的疼惜女朋友,趕緊和她家裡人聯絡,拿錢去看病啊...

請問心臟病的人可以坐飛機嗎,對有心臟病的人能拘留嗎

不建來議乘坐。哪些人不宜自坐飛機 一 bai 傳染性疾病患者。如du傳染性肝炎 活動期zhi肺結核 傷寒等傳 dao染病患者,在國家規定的隔離期內,不能乘坐飛機。其中水痘病人在損害部位未痊癒,不能乘飛機。二 精神病患者。如癲癇及各種精神病人,因航空氣氛容易誘發疾病急性發作,故不宜乘飛機。三 心血管疾...

這是不是心臟,請問這是心臟病嗎?

心臟是脊椎動物身體中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主要功能是為血液流動提供動力,把血液執行至身體各個部分。人類的心臟位於胸腔中部偏左下方,體積約相當於一個拳頭大小,重量約250克。女性的心臟通常要比男性的體積小且重量輕。人的心臟外形像桃子,位於橫膈之上,兩肺間而偏左。心臟由心肌構成,左心房 左心室 右心房 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