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犬是不是幾乎都有先天性心臟病?

2023-01-12 10:30:06 字數 713 閱讀 3220

1樓:強大南斯拉夫

也不是都會有先天性心臟病,只是說博美相對於那些大型犬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幾率要高些,你也不要太焦慮了,如果狗狗身體沒表現出反常現象就不用管,要是實在不放心就帶著它做個全面檢查。我家妹妹(博美)是9歲檢查出來心臟病,不過不是先天的,醫生說是年齡大了心臟功能退化,說這是正常現象,也讓我不要著急上火,發現的時候b1,也沒給打針啥的,就讓我每天給它吃些增強心臟功能的煥心依夢牛肉錠,現在妹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有心臟病的狗狗具體不妨一下了解更多。

2樓:漆興昌

沒有說都有,只是相對於別種的狗狗,心臟病的幾率要多,我養了兩隻狗狗,一個博美一個比熊,那隻博美是做體檢檢查出來心臟病,開始也沒啥症狀,就一直沒吃藥,夏天熱的時候開始喘的厲害起來,醫院開了匹莫本單、煥心依夢等,狗狗比較挑食,現在吃那個煥心牛肉錠已經好好吃飯了,就是激動的時候會喘一點,匹莫本單它不太愛吃,每次吃都要哄半天,心累。

3樓:匿名使用者

博美犬因為身體的原因很容易患上心臟病,我家的博美也是患有心臟病,當時經常性的咳嗽,然後呼吸不順暢,運動一會就大喘氣的, 我們當時一直吃的是煥心依夢和肺心康,吃了有小半年的時間,晚上也基本上很少聽見它咔咔的咳,更多可以一下。

4樓:深海里的那抹藍色

不是的,只是在所有狗狗中,博美發病率較高,只要我們鏟屎官好好照顧狗狗,注意食物不能多油多鹽,運動也要控制,博美狗狗也會很健康的不妨刁解一下。

先天性心臟病求助,關於先天性心臟病 急!

具體 需要根據彩超報告和病情由醫生作出。你要是山西省的可以來山西省兒童醫院小兒心臟中心。山西省兒童醫院小兒心臟中心是山西省權威的小兒心臟病診療中心,也是山西省內唯一 6個月以下嬰兒先天性心臟病的醫療機構,被山西省紅十字會和太原市紅十字會列為 博愛救心工程 定點醫院。中心心臟手術以 小年齡 低體重 危...

嬰兒先天性心臟病,新生兒先天性心臟病

可能你家小孩心臟病比較嚴重了,醫院怕擔責。儘快轉到大醫院,查明 能做手術 就儘快手術,不能 耽誤。醫院讓出院是因為孩子太小醫院沒把握,可能要等2,3個月孩子大點 不知道你是 的 江蘇的話推薦你去瑞慈醫院 那裡有北京安貞醫院的常駐醫生 專門開心臟的 我朋友的小孩就是在那裡開好的 或者直接去北京安貞醫院...

先天性心臟病能活到多大,先天性心臟病能活到多少歲

病情分析 您不一定 有心臟的問題 建議可以做做心臟的檢檢視看心臟時候又問體 意見建議 您好,先天性心臟病能活到多大要看患者的病情,對於您的情況,考慮病情的變化性,建議就診複查近期的心臟彩超初步看看情況指導 的,現在先心病 的技術成熟,儘早診斷儘早 是關鍵。及時的話,不會影響以後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