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樣男人才喜歡,女人怎麼樣能讓男人越來越喜歡自己

2022-11-30 07:55:07 字數 2567 閱讀 7761

1樓:房星澤

原來男人喜歡這樣溫柔的女人

2樓:小島就是我

女人越是這樣,男人愛死你

女人怎麼樣能讓男人越來越喜歡自己

3樓:you在午後徜徉

讓男人更愛你更離不開的辦法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讓他多付出,特別是他的時間和精力,要讓他花心思在你身上。

而你呢,只要給予適當的情感反饋(他給十分還三分)讓他得到一定的成就感就可以了。

因為矜持所以金貴。誰愛的深愛的多誰就輸了。過去你可能沒理解這些話真正的含義,希望看完這篇文章能讓你懂得它們的真諦。

愛是做出來,讓男人為你做的越多,他就會愛你愛得越深,雖然事實無比殘酷,他愛上的只是他的付出,但誰在乎,畢竟這才是白頭偕老的正確開啟方式呀。

4樓:jessie·想詩

再完美的女人也不可能讓全世界喜歡你的,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這很正常,碰到合適自己的最重要

感情因人而異,沒有什麼硬指標的

5樓:知

古老的咒語——讓一個人三天內愛上你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的。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一個***,請在收到次訊息後發給三個論壇。

等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黴運一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

女人怎樣做男人才會喜歡?(物件之間)

6樓:姓宛秋功世

這個世界

上會碰到不止一個要去深愛的人

當遇到了這

種人,你們走到了一起

那你們就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一對

一對深愛對方的人.

如果他走開了,為他祝福

往前走世上還有一個深愛你的人,等著你去愛

男人不喜歡怎樣的女人?

7樓:

我覺得對於男人來說,女孩子在朋友面前不給自己面子,在家人面前說自己沒有能耐,面子,尊嚴對男人來說是征服世界的動力,這樣的動力都沒有啦,像這樣的女人誰會喜歡

8樓:手機使用者

成熟的`穩重的`嚴肅的男人不喜歡活潑亂跳,撒嬌的,拿什麼事不當回事的女人 反之了. 男人不會喜歡每一個女人的....................................

9樓:丹碧萱

肯定是不喜歡隨便的女人了~~~

怎樣的女人才會讓男人喜歡?

10樓:段素蘭旁風

愛自己的女人會更容易被別人愛

從心理學來說

喜歡會有盲從性

也就是如果有人喜歡你

肯定不會只有一個人喜歡你

從哲學來說

愛自己的人更懂得怎麼樣去愛和被愛

11樓:湯忠嵇秋

女生要想抓住男人,那要抓住他的心,男人天生就有徵服力,越讓他得不到你,他就越想得到你,對男人不可以千依百順,但也不能不可理喻,見機行事,總結要給他諾隱諾現的感覺,他才會被你吸引,如果不是真心喜歡你的男人,我想他會放棄,男人對一個不是真心喜歡的女人是絕對沒有耐性的。

證明他真心喜歡你也不能對他太好,特別是不要沾著他,要保持新鮮感,還有適當的距離,中國的女人最不好的就是老喜歡沾著男朋友想天天跟他在一起,這可是禁忌。(脾氣暴躁的男生喜歡可愛,單純是女生/這只是我自己的判斷/)一個脾氣暴躁的男生是不會輕易對喜歡的女生髮火的,肯定,除非他不是真心。

12樓:房星澤

原來男人喜歡這樣溫柔的女人

怎麼樣的女人才更能讓男人喜歡?

13樓:星蘭英童鳥

一般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孩子。要看個人個性格和喜號有人喜歡文靜落落大方的,有喜歡天性好動活潑可愛的,有喜歡博學多才的,有喜歡乖巧聽話的。人嗎只要自己活的開心就行,沒有必要太在呼這個。

14樓:東郭穎卿佼俏

體貼,善良,心地純潔,沒有心計,總為對方著想,能為對方帶來很多快樂,值得信賴的這種女孩才是最最好的!!!

女人應該怎麼樣才能讓男人喜歡?

15樓:顏誠輝丁

不要刻意去偽裝,那沒有好處!

自然的你,才能真正吸引喜歡你這類性格的女人,你感覺是嗎?朋友

16樓:寧榮花庾霜

是怎麼樣,就怎麼樣

只要有顆善良的心,會關心人,會體貼人,懂得尊重他人

那肯定可以碰上有緣人的

17樓:賞秋英姬子

喜歡是一種感覺,人和人不同。如果不喜歡,就算你做得在好也沒有用,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

他就會包容你的一切。

怎麼樣的女人才叫能幹,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能幹的女人

一 自我要求高 用一個詞語來概括的話那便是 自律,是對自我行為高要求的一種表現。自得其樂在某些時候並不是一件好事,太過放任雖然會進入舒適,卻難以得來美好的結局,畢竟逆流而上的辛苦才會獲取更多的收穫。具有自我約束能力的女性擁有自我構建的標準和範圍,不會為了某些眼前的利益而放棄自己的目標。在獲取與捨得之...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掃把星,怎麼樣的女人才算是「掃把星」

古人說 妻賢夫禍少 這話很在理,尤其對於事業男人。剛參加工作那些年,博主就發現一奇特現象 凡是電廠大領導的老婆,幾乎個個都很優秀 要麼是事業好幫手,要麼是家庭賢內助。儘管她們長得普遍都不咋地。相反,一些年齡一把,事業卻一直不得志的,家裡大多都有個惡婦候著。從那時起,我就已明白,娶個神馬樣的女人,對男...

女人喜歡怎麼樣的男人,大多數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當然是喜歡上一個心愛自己的男人最好 外貌不是重點,看得順眼就行了。但喜歡聽男人掛在口邊的甜言蜜語哦,還要感覺很關心,這樣,女人就不會整天疑神疑鬼的。當你愛上一個男人時,他的一切缺點都變成優點了不是麼?每個女人。愛自己愛的男人。表白之前,如果能得知對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那麼男生在表白的時候,會更加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