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軍的經典語錄有哪些

2022-11-30 09:05:09 字數 3711 閱讀 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吳阿姨有三句話,可以看得出來她志向遠大:

1.所謂最受尊重,就是要把房子建得比別人更專業;至於最受信任,就是言必信、行必果,忠於你的承諾,才能夠真正變成你的品牌。

2.我只是渝商中的一個代表,我沒有什麼可以多說的呀,我只是一個做事的人。

3.最不願意看到的是,一個人在福布斯排行榜上的名次不斷攀升,卻不能造福於人類、造福於社會、造福於股東、造福於員工。

2樓:陌上塵

1、所謂最受尊‎重,就是要把房‎子建得比別‎人更專業;至於最受信‎任,就是言必信‎、行必果,忠於你的承‎諾,才能夠真正‎變成你的品‎牌。

2、我還繳過1‎000多萬‎的個人所得‎稅呢。而且我作為‎公司董事,買自己的房‎子是不能打‎折的,都按市價來‎。

3、作為一個開‎發商,建的房子至‎少要保證不‎會在短時間‎內淪為被拆‎遷的物件吧‎,真理是樸素‎的,但踐行起來‎是乏味、痛苦的。

4、最不願意看‎到的是,一個人在福‎布斯排行榜‎上的名次不‎斷攀升,卻不能造福‎於人類、造福於社會‎、造福於股東‎、造福於員工‎。

文學有哪些明星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 季羨林,巴金,魯迅,郭沫若等,現代的周國平,賈平凹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看吧,有好多名人及其介紹,自己參考一下吧。

科學明星、**明星、文學明星、藝術明星、體育明星各5位!!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明星:開普勒(開普勒行星運動定律) 牛頓(經典力學) 焦耳(熱功當量) 法拉第(電磁感應)奧斯特(電流的磁效應)

**明星:斯大林(蘇聯)***(中國)尼克松(美國)丘吉爾(英國)林肯(美國

)文學明星:魯迅 莎士比亞 泰戈爾 托爾斯泰 巴金

藝術明星:小瀋陽 劉德華 taylor swift adele mj

體育明星:林丹 馬龍(乒乓球)劉翔 郭晶晶 馬琳(乒乓球) 辛苦手機手打得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袁隆平 *** 郭沫若 楊麗萍 邁克爾喬丹

求推薦明星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皇巨星養成系統(強推)

我真是大明星(**)

大亨傳說

導演之王

最佳導演

重生之娛樂天王

文藝生活

文娛教父(有毒)

巨星夫妻

重生之我為書狂

重生之網路娛樂

重生之時代巨星

明星養成系統

重生之大天王

文娛締造者

重生之神級明星

重生之娛樂風暴

重生之網路娛樂

重生之娛樂星光

重生之娛樂圈作家

王牌大明星

盛世巨星

喜劇之王(與周星馳無關)

全職明星(較yy)

全球天王系統

我老婆是大明星

8樓:魈君臨

重生之國民男神

系統重生之國民男神

巨星手冊

重生之國民男神九爺請指教

關於明星的** 5

9樓:戀赤修

《娛樂貴公子》: 站在舞臺之上,他就是真正的王者!

用歌聲征服這個世界,這是他的夢想!樂壇上神一般的存在、完美男人......這就是他留給世界的傳說!

讓無數女孩為之瘋狂迷戀,全民偶像的存在,上到老人,下到幾歲的小孩,無一不喜歡他.......這是他的魅力!

當兩個天才的靈魂結為一體,開始了她在娛樂圈裡星光燦爛的人生,歌手、演員、模特,成為了萬眾矚目的存在。嘎嘎~在娛樂圈裡面混爽了.

魂兒寫這本書的目的,就是想告訴大家一句話:女兒當自強!不要讓人看扁,不要讓人輕視,愛情,並不是你人生的全部!

《娛樂重生之絕色嬌娃》:平凡女子混跡娛樂圈的那些事兒。

前方是巔峰之上的神話,她掩埋了心中的夢魘,發誓不再回望,只是因為這樣的一條路上早就佈滿荊棘,每前進一步,身後的大地便已經化成了萬丈深淵,不容得自己回首;

她不明白上天給她這次重生的緣由,只是堅定著自己的信念——生命的起點是追逐夢想,那重生的真正奧義就不需要再猶豫怯懦,燃盡自己的青春,用生命去詮釋人魚歌喉的傳說。

誰曾想竟硬生生給她踏出這段綺夢。

在夢想的荊棘深處,站著兩個同樣完美的男人,一個是享受著萬人歡呼與尖叫的國際巨星,一個是掌控財富與地位的商業天驕,她又要如何還這一份份的情,償這一片片的痴?

一輩子只想要一次的愛戀,你們之間,我該選擇的是誰?

聽到了嗎?我在用生命歌唱,歌唱出一段屬於我的傳說……

《皇裔巨星》: 金蜜色重瞳,在那個魚龍混雜的娛樂圈裡,到底象徵著什麼?

是權力、財富、地位,還是夢想、堅持、驕傲?

金蜜色重瞳的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驚天祕聞?

是一個陌生國度延續的命脈,還是異國的唯一繼承者?

剪斷三千青絲,我願化作男兒身,給予每一個仰望我的人以溫暖!給予每一個信任我的人以幸福!給予這個國度以繁榮和昌盛!

一個天才女孩,金色的重瞳,化作男兒裝,毅然決然的走上那個屬於自己的舞臺,成為無數人心目中的第一偶像!走上那個權力巔峰,肩負起屬於自己的責任和使命,建立起屬於她的榮耀,成為權力和財富巔峰上的第一偶像!

那是閃耀著璀璨光芒的第一偶像——king,也是一個守護著一個國度繁榮昌盛的至高偶像——king……

10樓:想吻的人

其實很早看過一部中國人在韓國成為頂級明星的**,很好看《娛樂在身邊》《娛樂就在身邊》

11樓:俯攬清風

《重生之娛樂小天王》寫的不錯。可以看看!

12樓:宋歡酆朔

有啊~~~

你可以去傑娜吧、張傑謝娜吧或者是傑娜**吧看看~~~

不過都是油菜高樓~看著蠻辛苦的、

13樓:詩彬費代柔

《王子駕到》系列書,全是寫飛輪海的

《屬於灸舞和修的幸福》

《守護天使糖躺糖--炎亞綸》

《就讓愛飛過海》

《微風祈願piano

version>

《雲淡風輕的日子》

《願意不愛你》

《當天使愛上凡人》

這些都是炎亞綸有關的**

吳彥祖和金賢重的沒有

14樓:百度使用者

《未來巨星在都市》、《重生之娛樂小天王》、《娛樂人物誌》、《娛樂星空》《重生之娛樂帝國》、《重生之娛樂星光》暫時就這些了,娛樂類的書沒出現神作,所以只能找這些好看點的了,望採納!

滿意請採納。

15樓:綠妃凌

盛夏晚晴天3,講的是喬津帆他妹喬明嬌(喬明嬌是個明星)和一位軍人的故事。

奈何boss太禍人,女主角是三流小明星男主角是著名作家。男主角專門寫了一部劇本讓女主角當主角。

不配,沒看過,是同學推薦的,好像挺虐的

文學明星是不是積極分子

16樓:四清的家

文學名星當然是知識分子,還是不一般的知識分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通常都是積極分子,不積極早就過氣了。

哪些經典語錄,《簡愛》有哪些經典語錄?

1.趁我們都還年輕,多做我們想要做的任何事。2.做自己喜歡的事是自由,喜歡自己做的事是幸福。3.任何一顆心靈的成熟,都必須經過寂寞的洗禮和孤獨的磨鍊。4.很多事,唯有當距離漸遠時,才能回首看清它。一點點語錄網。5.沒有人能夠去替你承受,也沒有人能夠拿得走你的堅強。6.人生最大的悲哀,並不是在於你得不...

厚黑學經典語錄,《厚黑學》經典語錄有哪些?

笑罵由他人笑罵,好壞我自為之。如果認準一個目標,那麼就遇事要忍,出手要狠,善後要穩。能容忍眼前的侮辱,放下架子,顧全大局,這叫厚。最初民風渾樸,不厚不黑,忽有一人又厚又黑,眾人必為所制,而獨佔優勢,眾人看來,爭相效仿,大家都是又厚又黑,你不能制我,我不能制你,獨有一人,不厚不黑,則此人必為街人所信仰...

張愛玲經典語錄有哪些,張愛玲的經典語錄有哪些?

你喜歡張愛玲的文字嗎?我們精選十句了她的經典語錄,哪一句,是你心口的硃砂痣 床前的明月光呢?愛的天空 愛的天空,是你的,是我的,是大家的。題記 古往今來,詠花,詠水,詠山,詠樹 此類文人默客比比皆是,唯獨沒人注意那不起眼的一把傘。是啊,傘真是太平常了!但,似乎哪一件讓人心動的事,都少不了它。忘記了嗎...